主題:kirby
作者:pui753 時間:2011-5-24 11:14
耗時:6分 31秒
[塗鴉重播]
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  囧  囧  囧
囧囧囧  囧囧囧
囧          囧
囧  囧囧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囧

評論者:z布布z 時間:2011-6-5 17:03


變 得 超 囧
囧...

評論者:z布布z 時間:2011-6-5 17:02
由我來翻譯吧XD

你好我是囧卡比
我 好 囧 喔
日也囧 夜也囧
好 囧
我 也要把 你
變 的 超

評論者:處處是瑪莉歐 時間:2011-5-31 19:58
你還是說中文吧...= =

評論者:pui753 時間:2011-5-24 11:14
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 囧 囧 囧
囧囧囧 囧囧囧
囧 囧
囧 囧囧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囧

您可以登錄後發表自己的評論


主題:AK47步槍
作者:綠耀西 時間:2011-5-8 17:48
耗時:13分 9秒
[塗鴉重播]
俄製AK47

您可以登錄後發表自己的評論


主題:簡單=\=美
作者:e343 時間:2011-4-17 02:38
耗時:2分 20秒
[塗鴉重播]
不是說這東西本身,而是說整幅畫.
(昨天從老媽手上拿到.)

評論者:e343 時間:2011-5-8 02:40
拿的時候還沒有白色

評論者:路人 時間:2011-5-2 14:08
怎麼我一看就看得出=_=
白色的嗎?

評論者:處處是瑪莉歐 時間:2011-4-17 19:39
>>Rax
日光燈+1

評論者:Rax 時間:2011-4-17 14:59
剛看到還以為是日光燈...

評論者:=星之卡比= 時間:2011-4-17 11:50
你音量鍵兩個明顯不對稱囧(也有可能是ipad阿)

評論者:e343 時間:2011-4-17 11:45
那是iPhone 4(毆)

評論者:路易奇的朋友 時間:2011-4-17 08:48
我沒看過這麼長的錄音筆耶
(炸)

評論者:★ 幽々子 時間:2011-4-17 04:00
安安 拿電擊棒犯法喔

您可以登錄後發表自己的評論


主題:第六章 其二
作者:yan827 時間:2011-4-15 00:50
耗時:1小時 24分 33秒
[塗鴉重播]
正在重玩中,很喜歡第六章的情景...

評論者:tilly5 時間:2011-4-17 16:14
嗯確實是死了…
至於天災麼是巨龍弄的,為了重組世界(應該吧)

評論者:Rax 時間:2011-4-17 01:22
另外再問一個問題...
後面出現的天災是不是那些封印被解除的巨龍弄的?

評論者:Rax 時間:2011-4-17 01:18
感謝解答...
對了...順便問一下
主角的哥哥最後是真的死了嗎...?

評論者:yan827 時間:2011-4-16 23:10
島上的人安然無恙而重新生活

評論者:yan827 時間:2011-4-16 23:05
不是BAD END喔, 結局是主角令巨龍蘇醒, 巨龍把 被Porky弄一團亂的小島破壞, 雖然小島被破壞, 但是島上的人

評論者:Rax 時間:2011-4-16 00:35
借串問一下
MOTHER 3的結局是BAD ENDING還是...?

評論者:=星之卡比= 時間:2011-4-15 20:51
可以在裡面滾來滾去嗎

評論者:O3O 時間:2011-4-15 18:29
好想置身其中啊!!

您可以登錄後發表自己的評論


主題:糖果!
作者:tilly5 時間:2011-4-14 13:40
耗時:1小時 36分 31秒
[塗鴉重播]
试试看涂鸦板啦XD

您可以登錄後發表自己的評論


主題:第六章
作者:yan827 時間:2011-4-12 23:35
耗時:1小時 46分 24秒
[塗鴉重播]
向日葵高原

評論者:喫茶 時間:2011-4-17 14:05
大大分享一下畫雲的訣竅吧orz

評論者:O3O 時間:2011-4-16 22:49
雲真的超讚!!

評論者:yan827 時間:2011-4-16 22:37
很喜歡畫雲,所以畫得很高興^ ^

評論者:RAY 時間:2011-4-16 22:18
雲喔喔喔喔喔喔喔!!!!!

評論者:NMKLOPPOLKMN 時間:2011-4-16 05:42
|∀゚)< 有正太的向日葵高原有加分+++

評論者:喫茶 時間:2011-4-14 19:03
遼闊的感覺真棒啊

評論者:bimabima 時間:2011-4-14 14:34
前些日子才玩完嗚喔喔。゚(゚ノД`゚)゚。・&#124

評論者:O3O 時間:2011-4-12 23:38
嗚喔喔喔喔喔喔ーーーーーー

您可以登錄後發表自己的評論


主題:猫
作者:O3O 時間:2011-4-12 23:22
耗時:5小時 33分 8秒
[塗鴉重播]
ˊˇˋ

評論者:RAY 時間:2011-4-16 22:18
好厲害!!!

評論者:★ 幽々子 時間:2011-4-13 02:15
神手+1
發現跟上一張畫貼出來的時間沒差多少 而且又都很好看
再加上今天有三張畫

評論者:喫茶 時間:2011-4-12 23:50
神手阿!!!

您可以登錄後發表自己的評論


主題:XDDD
作者:z布布z 時間:2011-4-12 21:40
耗時:1小時 51分 1秒
[塗鴉重播]
當星媽(?)的馬一天薪水是5星辰喔~XDD

評論者:O3O 時間:2011-4-14 06:27
回放好漂亮

您可以登錄後發表自己的評論


主題:手殘中
作者:NMKLOPPOLKMN 時間:2011-4-10 02:06
耗時:12小時 52分 48秒
[塗鴉重播]
為什麼我畫出來的線條永遠不好看啊 囧rz

評論者:路人 時間:2011-4-20 20:43
那把扇是.......?

評論者:O3O 時間:2011-4-10 08:04
Pokemon祭展開!(咦

您可以登錄後發表自己的評論


主題:星媽XD
作者:z布布z 時間:2011-4-4 14:00
耗時:1小時 21分 58秒
[塗鴉重播]
銀瑪2真好玩XDD

評論者:IMMY 時間:2011-4-5 17:38
背景很不錯啊

評論者:a00067908 時間:2011-4-4 14:11
綺麗...

您可以登錄後發表自己的評論



Processed in 0.032995 second(s), 5 queries, Gzip enabled.|DEISGNED BY LIN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