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交流] 偶像大師 深情之星 深情開箱文

偶像大師 深情之星 深情開箱文

終於.....
我終於入手夢寐以求的偶像大師遊戲啦!!!!!!

今天早上有點睡過頭,正當我懶得開電腦想繼續窩在冷氣房時
腦海突然浮現出貨到通知的信件!!!!(謎:你真愛做白日夢)

然後,放學後,二話不說當然是去拿遊戲囉~
這次我是在巴哈訂購的,價錢是1950新台幣
價格雖然貴了點,但是如果到其他地方買
遊戲加運費一定就比1950還要多了,不得已之下只好選巴哈買囉!!

(警告:以下圖片皆用畫素不佳之相機拍攝,可能會對收看者的眼睛不利,請見諒)



裝遊戲的巴哈包裹~(我用我的紙雕瑪莉歐擋住的姓名XD)


側面





啥!!那麼大的箱子,只裝一點點的東西= =


瑪莉歐合照讚~(炸)



內容物大合照


出現了夢幻的"@"


遊戲MAIN~

看完這些後,請一定要去檢查視力!!!
那就,等我玩完後心得馬上奉上

[ 本帖最後由 mariomario258 於 2009-9-17 20:20 編輯 ]

TOP

拍近物時請愛用小花功能,觀看者的視力是很寶貴的唷~(心)

----------------回正題---------------
切,通常版啊...
用這個大小的盒子裝實在有點給他浪費= =(被炸)

期待你的遊戲心得囉~~(拖走)
艦アホ所屬鎮守府:鹿屋基地
[本簽名被處處是瑪莉歐於 2018-08-06 02:49 重新編輯]

TOP

不要給我把PR卡藏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翻桌)

……不對,巴哈板沒有付(把桌子翻回來)

……可是還是很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再翻桌)
……這是我第一次牽了小米的手。

不管現在這是什麼鳥情況,我確實感受到了小米顫抖著的手;感受到小米的恐懼、小米的混亂。
還有小米的溫暖。
就單憑這點,我今天一定要殺出一條活路。

畢竟這種感觸,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吧。

∼Music Palace 3

TOP

我想對你的拍照方式吐一下槽...
你一定是用手機的照相功能拍照的吧?
不是高階一點的手機的話,就沒有自動對焦
這樣一來,拍攝近物根本是找死唷~拿來拍風景問題就比較少
還有,畫素指的是解析度(照片大小),跟圖片的模糊沒有關係的

1950買一片遊戲真的是超~~貴,很難相信實體店家也會賣這種價錢
如果不是有特典之類的限定贈品,根本不合理呀orz
下次買遊戲時考慮去一趟地下街吧?

至於遊戲本身我就沒什麼研究了,只知道主角是偽娘這樣(毆)
總之一樣期待你的遊戲心得囉~

TOP

喔耶:當初IM@S L4U!一般板也有到1800,元祖一般板也有衝到2000過
   更不用提像FF13、HALO3 ODST等等「大作」接下來會賣多少錢了……
   然後我不承認主角是偽娘(毆)

258:我不管,PR卡生出來(毆)
……這是我第一次牽了小米的手。

不管現在這是什麼鳥情況,我確實感受到了小米顫抖著的手;感受到小米的恐懼、小米的混亂。
還有小米的溫暖。
就單憑這點,我今天一定要殺出一條活路。

畢竟這種感觸,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吧。

∼Music Palace 3

TOP

TO...

處瑪:
我是使用相機沒錯...,可惜只是便宜貨,而且我不太會用相機...

音馬:
啊~其實買專輯也有PR卡耶!!
需要買的話我可以幫你問問看
而且HALO3 ODST也才1300出頭....

喔~~耶:
主角有三人,換句話說就是分成3個故事
沒錯!!其中角色"秋月涼"他是男生沒錯
不過,玩家還是應該把它當成女生來玩

順帶一提,我的DS是冰藍,相機拍起來變成白色了....
喔!!如果有人需要點數卡,可以跟我交換一下條件
請用短消息通知

[ 本帖最後由 mariomario258 於 2009-9-18 08:19 編輯 ]

TOP

引用:
原帖由 音速瑪莉歐 於 2009-9-17 23:30 發表
然後我不承認主角是偽娘
現實是殘酷的,請看秋月涼的介紹頁:
http://www.bandainamcogames.co.j ... s/character/ryo.php

另外你可能誤會喔~~耶的話了,只有涼是偽娘,其他兩位是正常人= =
艦アホ所屬鎮守府:鹿屋基地
[本簽名被處處是瑪莉歐於 2018-08-06 02:49 重新編輯]

TOP

巴哈姆特也太不環保了吧=口=!!!(毆)
真是讓人氣憤啊嘎嘎嘎~~~
這樣比起來,上次奇摩拍賣買的應援團2用泡泡紙包兩層+信封袋就真的是好太多了(汗)

嘛,的確是有一個偽娘....(炸)
卡比漫畫:製作中
目前創作至第一百二十七頁...(炸死)

指定科目考試
國文54.5、英文54.5、數乙64、歷史57、地理78、公民77.6
....很中庸(?)的成績

TOP

哈哈!我在朋友家也玩過了
不錯玩啊!我很愛小愛的様子
我也是'FANS'啊~

偽娘.... =3= 的確.....
==============以畫師為目標===============

TOP

Processed in 0.081345 second(s), 8 queries, Gzip enabled.|DEISGNED BY LIN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