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交流] 亞空的使者「觀」後感 (危險!劇情成份滿載!)

引用:
原帖由 喔~~耶 於 2008-2-5 21:30 發表
我的天...niconico現在居然有限制時段(太窄了啦)
而且我根本不會註冊啊啊啊...(什麼是PC郵件地址?)
真希望我能夠早點過去挖寶...UID也未免衝太快了吧

現在我的處境跟樓主差不多
能夠過乾癮也只能靠這個網站了 ...
每過一段時間,
niconico會增加不限時間的帳號的數目...
我已經不受限制了~

每天凌晨2點至下午7點(GMT+9)是所有註冊會員都能進入的時間
註冊了但未完全解除限制的會員要好好把握!
P.S.日本凌晨2點至下午7點即香港/台灣凌晨1點至下午6點

TOP

我在YouTobe那邊只能看到Snake那邊囧|||(毆)
不過Snake被魯卡利歐發現時還滿有趣的XD

其餘一切以"精采"兩個字來統稱....(炸)
卡比漫畫:製作中
目前創作至第一百二十七頁...(炸死)

指定科目考試
國文54.5、英文54.5、數乙64、歷史57、地理78、公民77.6
....很中庸(?)的成績

TOP

說起niconico...我是2字頭的XD
一早可以24小時了XDD
=================================================================
跟100%有同一個問題:
這到底是什麼遊戲=.=
看來很多人都懂= =?

還有,能放影片的連結上來嗎...?
Quiet days...
但還是歡迎大家去茶坊(聊天留言版)!

問問題專區的路人數學特別版!!

Beginning 2020
對於2020,我想到的是……Hindsight in 20/20

TOP

引用:
原帖由 RAY 於 2008-2-6 00:06 發表
我在YouTobe那邊只能看到Snake那邊囧|||(毆)
不過Snake被魯卡利歐發現時還滿有趣的XD

其餘一切以"精采"兩個字來統稱....(炸)
也把這網址放上來吧~

TOP

Processed in 0.062991 second(s), 7 queries, Gzip enabled.|DEISGNED BY LIN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