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開箱]"任天堂大亂鬥for Wii U"&"amiibo"

[開箱]"任天堂大亂鬥for Wii U"&"amiibo"

這Wii U的大亂鬥真的不便宜啊,官網上面是寫說7200日幣,加上稅後就7700日幣了...
然後我是用點數購買的下載版,換成台幣其實跟偷跑實體版沒什麼兩樣Orz...

然後也敗了幾款amiibo,這次花費超過4000台幣了...
不過遊戲這種東西就是買開心的不是嗎? (謎:拜託~別在安慰自己了)

由於是購買e-Shop的下載版
所以沒有箱可以開,那就用白金NNID活動的點數頁面代表一下巴~~

再來是amiibo~~
這次購買了皮卡丘、彼得、耀西
(順便把怨恨沒收到的特典ORAS公仔一起收了)


包裝背面


首先皮卡丘
皮:皮咖皮咖chu~~
(嘿嘿嘿~我可是死都不進化、各種打假球的皮邪神喔!!)

尾巴這邊有點落漆...




再來是耀西
整個就是大好!!




最後是彼得
很多人擔心正常比例的amiibo都比較有問題
那就"見人見智"囉~





心得:
大亂鬥好貴、amiibo好貴,但是貴還是會想要買Orz
之前看到amiibo的崩壞例子
在訂的時候就有點怕怕的
但是拿到實品之後感覺還挺不錯的
至少,我這個非專業模型收藏家覺得已經很滿足了!

會繼續把想要收的amiibo收齊,瑪莉歐是必敗,在來就林克和卡比這樣

那就大家也去收服神奇寶貝...
...欸...!
不對不對...
是去收集amiibo啦!!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Jeff610 好評度 +1 耀西跟Pit啊!!!!!!! 2014-12-7 18:39
  • 喔~~耶 威望 +1 精華2 獎勵 2014-12-7 15:32
  • APERSON 好評度 +1 恭喜入手! 2014-12-6 18:24

TOP

霸氣的瑪莉歐,特別和其他aiibo不一樣,有個火球 (林:我有劍啊; 卡:呃...我有"萌"啊)

衣服有特別的壓紋

但是我拿到的這隻屁股腫了一塊...(瑪:屁股蹬久了當然會長繭啦~

火球~~有點像我早上煎的荷包蛋蛋黃


粉紅的惡魔~卡比~
拿到的卡比頭上有個怪怪的印子...不過這樣就不會跟別人的搞混了?

這邊也有黑黑的痕跡

然後背面...這...這...原來我這隻是吃了輪胎有輪胎能力的特別卡比


綠色的人"棄"者(XD
林克,網路傳言林克非常崩壞,拿到實品後感覺...已下省略


劍鞘歪歪的,不過小細節還是挺不錯的

這把退魔劍:大師之劍可是每一代的經典武器

海拉爾盾


第一彈的amiibo就先收到這裡啦,除非有降價還是優惠的,不然沒有動力想要買第一彈其他的角色了
接下來就等第二彈了、第三彈了

TOP

會繼續收有愛的角色amiibo,隱藏角色一定也會出
因為過一段時間後,隱藏角色也被捏的差不多了

然後amiibo停產消息已經被證實是假的囉
https://twitter.com/nintendo_dp/status/541854710912008192

願望啊...那就希望我的荷包可以撐住

TOP

Processed in 0.044984 second(s), 8 queries, Gzip enabled.|DEISGNED BY LIN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