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短文] 唬爛新聞特別企劃-採訪BOSS大作戰!!(64篇)

嗯...好流水...(炸爛)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E9 q0 A7 ?/ n
本來還以為經歷3代中的黑雲事件為是比似乎會警覺一點的說=.=
: U2 ^* P$ ]* X2 a5 a9 ~任天堂玩家網嗯...最期待的還是顫冷之星的巨大機器人阿...你會採訪黑雲嗎??期待唷~
/ S0 C2 m6 F1 |# W任天堂玩家網5 `0 w% S) z0 S* t" v1 u6 T
(推測結局:採訪團被黑雲附身最後被卡比吃了)(再炸)
香一個~
啾~

TOP

引用:
引用第10樓卡比于2007-09-08 22:26發表的 :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u8 k* C6 Z5 y
嗯...好流水...(炸爛)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M+ [+ F6 P0 {
本來還以為經歷3代中的黑雲事件為是比似乎會警覺一點的說=.=
& `, m5 c% q" y+ _+ v7 T) f1 Q" l任天堂玩家網嗯...最期待的還是顫冷之星的巨大機器人阿...你會採訪黑雲嗎??期待唷~
& ^$ l4 r( ~; c5 S1 Y5 C任天堂玩家網
  f- d2 K/ P- k; a6 c% Y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推測結局:採訪團被黑雲附身最後被卡比吃了)(再炸)
4 {, q1 Z0 J, a
事實上...64代的時間點在3代之前...4 A: ]3 C- M, \9 {% [" J
為什麼我會這麼肯定呢?因為只要看防護罩就可以了= =
3 T6 s" G- f5 b6 A5 n! }% A; ]; Q& y, i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9 e' `- F7 i/ J  K, r, R(很流水阿.....沒辦法....畢竟這只是單純的採訪罷了...實在搞不出什麼戲劇性變化= =不過我倒是覺得我情境表現能力不錯[s:83])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 G$ X$ `8 E4 H. f4 B/ y
任天堂玩家網/ P2 X% C$ O4 X( R4 i& m4 A
黑雲喔!!別擔心...兩個都會採訪......還有....卡比不會在本文裡= =
我的部落閣,從無力更新進化成每天自嗨了!

就算許下新年新任網的希望,也只會被''一個富有討論價值的新遊戲不到五個人玩過''的事實打臉。

TOP

好像戰鬥講得特別多XD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y. P( d- Y3 ^( t$ H4 b! U9 U9 |
任天堂玩家網7 T) K9 n% z6 [5 i7 e
[strike]廣告:
' Z' c' p% ^  s" r" p: b(男人坐在沙發上玩GBA)
) X" Y( w/ _8 j5 D5 {# o男人:一邊玩卡比一邊喝烏龍茶真是過癮啊!
( J6 z0 H( ]1 f" @5 l) q% y任天堂玩家網卡比:肢解頭目也很過癮喔。(喝蕃茄汁)任天堂玩家網8 b. T" q2 G  _0 h
男人:...那是一樣的東西啦!
4 G) y0 Q! Y7 ~) V6 ?7 `請支持:MK牌手汗擦布。(呵啊呵啊...)[/strike]+ H) A* ~: z8 R1 M/ H6 t$ ?. [$ ?
[strike]我真的錯亂了...連該回什麼都不知道了...離題:7-11新出的綠茶還不錯喝。[/strike]. |; L  e& V# [0 p8 \7 P8 U
任天堂玩家網6 {1 g$ t$ S# j0 t# ~6 o" E) ^+ G
=======================上面請無視之======================. O+ Z9 V: x# {7 r0 N! o# k
(綠茶是好物。)& N$ R5 c5 S9 w! S( \% a

. ^( W, F% ~. r建議記者採訪戰鬥的部分可以短一點...多聊一點閒話家常∼因為比較有趣XD。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J8 e' h" }4 I, i
任天堂玩家網8 e" w, a* a5 {3 h/ u1 y6 }
不知道Miracle Matter會怎麼描述自己的眼球被卡比一顆一顆炸爛的過程...(血腥注意...)

TOP

會不會訪問MK啊,問一問他為甚麼他那麼帥(被轟炸)
逝世了的Joker

TOP

引用:
引用第12樓喫茶于2007-09-08 23:35發表的 :
, S5 }0 ^* E  M/ o; U/ e; S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好像戰鬥講得特別多XD
4 |- v3 z" m" O5 I' m5 L
, N- o6 E" w8 F4 c# c& ]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廣告:
- b! F; g9 |# s  T(男人坐在沙發上玩GBA)
  i* ~8 Q$ I9 l9 ]男人:一邊玩卡比一邊喝烏龍茶真是過癮啊!
: I, ^$ S  y# c7 ?0 d.......
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k) K5 o5 s( T) i9 ?
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2 E5 Z7 a8 U7 v7 W" y  K' Q
記者問的問題有三個...主要是日常生活...得到水晶與戰鬥三個...
; F5 t& w& _% @ngamer.net第一項通常被訪問的人都會簡單帶過...相信大家如果被採訪都會這樣說會說:「每天起床去上學然後放學睡覺」...基本上很難拉長任天堂玩家網) x, P# n- N5 G0 a
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P" V4 k1 T+ T( m+ Y9 E
第二項是一下子的事..一樣拉不長0 n, B1 s8 w" q! U% g5 s) y

/ x( a0 u- R% O; P' E* g' c2 jngamer.net於是相對之下就是第三項最長了............任天堂玩家網( ~+ |$ D  C8 Q6 N2 i
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4 o1 p; d/ N; q; u

0 R# X$ e; K% _6 ?0 A2 d  F+ d( f' h( N! S- I: b: J: f1 ~, z
其實我原本有意加一些搞笑鏡頭的....但我不想破壞身為魔王的威嚴與正經感...於是作罷了....要閒話家常的部分也會跟著取消(金字塔的保全系統大概什麼都聊不出來吧= =?)
, \# n; N% D. y. h# A1 E6 W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ngamer.net: s  V" i3 u5 H
不過如果各位不注重魔王的形象....我會考慮重新加上
我的部落閣,從無力更新進化成每天自嗨了!

就算許下新年新任網的希望,也只會被''一個富有討論價值的新遊戲不到五個人玩過''的事實打臉。

TOP

引用:
引用第14樓100%卡比于2007-09-09 06:15發表的 :任天堂玩家網9 P8 B) P  ?1 B! O* M# Z
任天堂玩家網% N! P! z7 [& s2 g# P' O  I
- P7 y0 F7 q5 ^5 y- T
記者問的問題有三個...主要是日常生活...得到水晶與戰鬥三個...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i0 }7 g3 o& |3 `8 L
第一項通常被訪問的人都會簡單帶過...相信大家如果被採訪都會這樣說會說:「每天起床去上學然後放學睡覺」...基本上很難拉長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8 P( L% x0 q- O- y& D5 y

5 T$ S, I5 v' v# z+ X! y8 fngamer.net.......
' F: x* c1 `4 e4 L6 zngamer.net我認為威嚴感其實不用注意它.....
5 j7 [+ j0 w0 T# _+ C5 S  E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因為在我的漫畫中已經完全剔除掉了這點
6 @. ^% {* \6 y, c3 h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每個魔王都是搞笑/吐槽大王喔XDDDD(炸死)ngamer.net& l, P" b* {3 n1 X( H& m
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_/ v) `* x- n; _/ O6 X+ `6 K* c; U
所以我不會在意的,盡情發揮吧,100%.....(炸爛)
卡比漫畫:製作中
目前創作至第一百二十七頁...(炸死)

指定科目考試
國文54.5、英文54.5、數乙64、歷史57、地理78、公民77.6
....很中庸(?)的成績

TOP

引用:
引用第15樓RAY于2007-09-09 10:06發表的 :ngamer.net3 T! G: h) k4 W% X# H5 Q8 Y

. f7 N3 t+ [  U我認為威嚴感其實不用注意它.....
; S. X! A3 }% h% ?# H: Wngamer.net因為在我的漫畫中已經完全剔除掉了這點任天堂玩家網# w0 e+ q; K+ L8 C( z8 \* l
每個魔王都是搞笑/吐槽大王喔XDDDD(炸死)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x0 D8 l& P1 }% u

* X0 y: F" Y  I. o# j& d8 d9 N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 p8 e* g; L5 O' y) {! Y" [1 Lngamer.net恩...一個人的話不算數....不然到時候變成低級新聞= =收視率暴減........任天堂玩家網) R+ t; t. }# y* i
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Q! n' R% n, e  A* h9 X

+ B) p: C. [% E2 X% Bngamer.net廣告:
8 f+ g% c# e* `. W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o: {0 Y$ t) G& @- S4 f
你餓了嗎?想吃美味的食物嗎?ngamer.net- E6 F/ I" I& u* c% ~8 v& L
新開幕的川崎迴轉壽司店,保證讓你吃得滿意!!
+ {; g& P0 H4 T& D7 u( w9 z, S任天堂玩家網' h+ u. z: X- \

: O9 h, z) p; L2 c7 t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備註:如果幾天後壽司運送帶出現在你家係屬正常現象,請安心取用壽司。
我的部落閣,從無力更新進化成每天自嗨了!

就算許下新年新任網的希望,也只會被''一個富有討論價值的新遊戲不到五個人玩過''的事實打臉。

TOP

引用:
引用第16樓100%卡比于2007-09-09 10:13發表的 :
: ~& I% w# d1 s2 Y$ c4 {# G0 N任天堂玩家網9 R9 u. ~: p  ?4 ]; C8 f) {
恩...一個人的話不算數....不然到時候變成低級新聞= =收視率暴減........
* E8 j# k" |4 G0 qngamer.net
3 D4 E0 M( L+ _  u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ngamer.net  u1 @: x6 x6 z( N
廣告:
" S9 R  N% x% Z$ _4 {: s& @2 d4 L任天堂玩家網.......
1 t+ F0 q" k2 b+ \那就不要搞笑的太低級咩.........
8 z( D4 B2 i& Y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太緊張的話喊而收視率會降低!!搞笑已經是世界主流啦!!(炸爛)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1 W9 y3 w6 O/ \5 G$ T* z2 m6 ~' a9 V

- c: t2 U1 a& u# G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廣告:
/ z6 {8 _* N. D! r6 M你想要變成帥氣的梅塔奈特嗎!?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M/ M* M4 F, O, {
你只要拿起圓形瓦楞紙,中間減個V字型,你也可以當MK!!!任天堂玩家網4 @; q. X* a4 d
任天堂玩家網9 o8 ^7 W$ W* e. i4 r/ b
(在台下被打死)
卡比漫畫:製作中
目前創作至第一百二十七頁...(炸死)

指定科目考試
國文54.5、英文54.5、數乙64、歷史57、地理78、公民77.6
....很中庸(?)的成績

TOP

不過在此我想解釋一下頭兩的魔王的性格...
" y2 t1 \* A! p. S& t5 }8 N
; m* W' n" {: V' {" M+ i任天堂玩家網維士比的性格從動畫就可以知道是個忠厚老實的傢伙任天堂玩家網% e7 j; m" o+ k, ?

( C  U* L, A* ]$ l/ w: H3 m而三方塊是戰鬥用的保全裝置....
7 I$ w) N) ?- f6 N* C4 [+ Q" y6 b
. R3 g8 m! `  c4 V, T6 `- c9 F/ S, l; W) H任天堂玩家網這兩個魔王實在不適合搞笑..........
我的部落閣,從無力更新進化成每天自嗨了!

就算許下新年新任網的希望,也只會被''一個富有討論價值的新遊戲不到五個人玩過''的事實打臉。

TOP

引用:
引用第18樓100%卡比于2007-09-09 11:17發表的 :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3 N+ X% d. h% F' b/ s5 X% U
不過在此我想解釋一下頭兩的魔王的性格...ngamer.net* g  r2 H) c- z4 @4 n2 @+ q

( a0 P) u9 C5 K; h$ x0 a維士比的性格從動畫就可以知道是個忠厚老實的傢伙
" e" G# u$ O1 m' A! ungamer.net
  W2 ~9 C& T3 M" d6 s) G而三方塊是戰鬥用的保全裝置....
: M* R! v. G  K.......
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2 O4 G6 n) N7 f! z+ q6 p
用不著忠於原作=_=+(毆)
, O! W  g$ _8 vngamer.net那大不了就扭曲吧+▽+(炸死)
卡比漫畫:製作中
目前創作至第一百二十七頁...(炸死)

指定科目考試
國文54.5、英文54.5、數乙64、歷史57、地理78、公民77.6
....很中庸(?)的成績

TOP

Processed in 0.069990 second(s), 6 queries, Gzip enabled.|DEISGNED BY LIN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