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投稿] NSMB大金幣位置詳細圖解攻略(已完成)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NSMB大金幣位置詳細圖解攻略(已完成)

WORLD 1
1-1
1.
路上可以看到,大約在1/2的位置。
2.
在中繼點的左邊有條水管,進去就可以看到。
3.
路上可以看到,大約在2/3的位置,需要以大瑪莉歐的型態、臀部坐落的方式擊破磚塊。
1-2
1.
路上可以看到,大約在1/4的位置。
2.
路上可以看到,大約在1/2的位置,需要以大瑪莉歐的型態、臀部坐落的方式擊破磚塊,或是拿龜殼擊破。
3.
在終點前用翹翹板爬至天花板上,走到底就可以看到。出口通往地圖下面的蘑菇屋。
1-3
1.
一開始看到的踏板踩上去,飛上更高的平台後再找到一個踏板,飛上去後有塊粉紅色彈簧墊,彈上去即可看到。
2.
路上可以看到,就在中繼點旁。
3.
路上可以看到,大約在2/3的位置,蘑菇地板升高時較好取得。
1-塔
1.
路上可以看到,大約在1/3的位置。
2.
在第三個大金幣旁(如下圖)有個門,進去可以看到,小心會移動的石塊地板。
3.
大約在2/3的位置,遇到岔路時選擇右邊的道路,往上爬就可以找到。
1-4
1.
大約在1/4的位置有迷你蘑菇,吃到以後往左邊走可以看到迷你瑪莉歐專用水管,進去可以看到。
2.
在有成堆磚塊的左下方有水管,可用龜殼將大部分磚塊擊破(有1UP蘑菇)或以大瑪莉歐的型態、臀部坐落的方式擊破磚塊進入水管
進去後右邊的磚塊可頂出一個按鈕,踩到按鈕後金幣與磚塊會互相轉換,在時限內爬至左上角就可以找到。
3.
路上可以看到,大約在3/4的位置,在前方斜坡的地方按下溜進去,或是拿龜殼射入皆可取得。
1-5
1.
路上可以看到,在接近起點的地方,在踩中彈簧地板的瞬間按跳,就可以達到大金幣的高度。
2.
路上可以看到,大約在1/3的位置,踩左邊的踏板上右邊的踏板升高,跳上去就可以得到。
3.
大約在2/3的位置有條水管,進去之後踩上會移動的蘑菇地板,後面可以看到。
1-城
1.
路上可以看到,大約在1/2的位置,等天花板壓下來時使用踢牆即可得到。
2.
路上可以看到,大約在3/4的位置,等大金幣下的石塊浮出岩漿後就可以安全地取得。
3.
在接近終點的地方,有條繩子上面有連續五個金幣與噴出的火球,在箭頭的位置、等繩子下壓到底時往上跳,可以看到水管,進去可以看到。
1-A
1.
路上可以看到,大約在1/3的位置,小心附近有隱藏磚塊,最好一開始就游在畫面上方。
2.
在第一個大金幣旁(如上圖)有條水管,進去即可看到。
3.
路上可以看到,大約在接近終點的地方,如果是大瑪莉歐的話必須由右往左才能吃到,因此動作要快。

WORLD 2
2-1
1.
路上可以看到,大約在1/4的位置,等薯球走近一點再跳才不會受傷。
2.
路上可以看到,大約在1/3的位置,當地板往上移之後就可以得到。
3.
路上可以看到,大約在2/3的位置。
2-2
1.
大約在1/3的位置,用火球攻擊雲龜後乘坐他的雲,跟隨著金幣往上飛就可以看到。
2.
路上可以看到,大約在1/2的位置,需要以大瑪莉歐的型態、臀部坐落的方式擊破磚塊。
3.
在接近終點的地方,有兩條分別是黃色、綠色的水管,進去綠色的水管時按住上,就可以飛入位於高空的水管
之後進入水管往上飛就可以得到。
2-3
1.
大約在1/4的位置,遇到上下的岔路時,使用踢牆往上爬就可以看到。
2.
路上可以看到,大約在1/3的位置,原本的過關路線呈ㄇ型,在快到底下時往左上方走就可以得到。
3.
大約在3/4的位置,地形豁然開朗時往左上方爬,遇到岔路選擇右邊,之後直接向前衝刺就可以得到
2-4
1.
路上可以看到,大約在1/4的位置,選擇最底下的路再使用踢牆即可。
2.
大約在1/2的位置,在低處的水池之右下角有條水路,小心游到底後進去紅色的水管
水管內是一充滿水的地道,出來後向左走到底就可以找到。
3.
路上可以看到,在接近終點的地方有兩隻鐵鎚龜,解決掉再拿比較保險。
2-塔
1.
大約在1/2的位置,綠色水管前的摩天輪之右下角可以找到。
2.
大約在1/3的位置,不斷往左上方爬後使用踢牆,上方有扇門
進去後有個黃色的ㄇ型機關,碰觸到後會開始依軌道前進,必須在ㄇ型空間內不斷踢牆,才能跟隨此機關到達上面
看到地板後往上爬,之後機關會掉下來,跳至機關上方即可得到。
3.
在接近終點的地方,通往頭目的紅色水管的左邊有控制地板的開關,使用踢牆往上方跳躍,就可以頂到開關
之後回到左邊,爬上之前出現的地板就可以看到。
2-5
1.
大約在1/4的位置,可以看到螢幕上方有些金幣,磚塊怪會隨著音樂跳躍,站在他們身上可以使出二段跳躍,大金幣就在小金幣的上方。
2.
大約在2/3的位置,上面有三連磚塊,中間的可以頂出使金幣與磚塊互換的按鈕,利用磚塊怪跳至按鈕上方,往左邊走即可得到。
3.
大約在接近終點的地方,可以看見一隻迴旋鏢龜,從底下的流沙游至對面後出來,會到達位於終點之下的空間
盡頭可以看見一隻磚塊怪,面向左邊以操控磚塊怪走至大金幣的位置,等他跳起來就可以得到。
2-6
1.
路上可以看到,大約在1/3的位置。
2.
路上可以看到,大約在2/3的位置,如果是小瑪莉歐的話需要助跑才可以得到。
3.
路上可以看到,大約在3/4的位置。
2-城
1.
路上可以看到,大約在1/2的位置,小心滾過來的小刺球,踢牆上去後直接往前衝就不會受傷。
2.
路上可以看到,大約在2/3的位置,必須按住跳踩砲彈以達到平台上。
3.
路上可以看到,大約在接近終點的地方。如果本身不是迷你瑪莉歐的話,之前在大刺球的右上方有迷你蘑菇,利用繩子晃盪後跳上去即可吃到。
2-A
1.
路上可以看到,大約在1/4的地方,如果怕掉入水中可以踢牆。
2.
路上可以看到,大約在3/4的地方。
3.
在第二個大金幣旁有隻紅龜(如上圖),必須在之前使用踏板飛至那隻紅龜上面,然後隨著彈跳力進入上面的水管,進去以後就可以看到。
出口通往地圖左邊的砲台。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yukiru 好評度 +1 如果不是這個我大概也不可能把大金幣全找齊 2009-1-16 12:29
  • PaperMario 好評度 +1 值得讚許!!! 2007-12-1 22:26
  • batmanyiu 好評度 +1 值得讚許 2007-11-24 23:18
  • Luigi 好評度 +1 值得讚許 2007-11-23 17:47
  • 喫茶 好評度 +1 讚阿~ 2007-11-17 23:18

TOP

非常的仔細呢^_^
要拍這個很辛苦吧,尤其是抓時機....(炸)

NSMB要拿大金幣才能100%嗎0_0??
卡比漫畫:製作中
目前創作至第一百二十七頁...(炸死)

指定科目考試
國文54.5、英文54.5、數乙64、歷史57、地理78、公民77.6
....很中庸(?)的成績

TOP

沒錯!想要三顆星全破,就必須把所有的大金幣都找到,並且花光。
拍照片難在我不可以用閃光燈(因為螢幕會反光),所以稍微抖一下畫面就會糊掉
有些拍照的地點是不能夠一直站的,所以相當麻煩,必須不斷重試...
修剪照片或加註解時,photo impact真的幫了我大忙
可以找到剪裁、旋轉等功能,相當方便。

TOP

喏... 是我的問題嗎? 但是... 所有圖也是"FILE NOT FOUND"...
(最好要換過另一個上傳網站, 如PHOTOBUCKET, IMAGESHACK這些我較為推廌[很少會死圖及無故消失])

(TEST)
~潛水怕屈機~

TOP

(全消失了)
不過看文字是還不錯,期待不要半途而廢。
請大家支持我在這裡的小說「勁量隊向前衝 」 ←拜託留言給它讓它可以更好。我的部落格---阿真小天地有沒公開過的小說喔!
========
人生就是要翻山越嶺,當你翻過一座山,前面還有另一座~找尋屬於自己的樂土。
========
第一次月考成績出來啦~~滿意XD

TOP

圖片全掛了耶XD|||(毆)
換個空間比較有保障吧....??(炸)
卡比漫畫:製作中
目前創作至第一百二十七頁...(炸死)

指定科目考試
國文54.5、英文54.5、數乙64、歷史57、地理78、公民77.6
....很中庸(?)的成績

TOP

大驚...我以為這個網站很穩定的...
我先換個圖片看看,現在沒時間...
-----------------------------------
錯誤已修正!抱歉給各位見笑了
還得感謝Kutar蛋提供的圖片上傳網站
一口氣上傳多個圖片真的很方便。

[ 本帖最後由 喔~~耶 於 2007-11-18 17:22 編輯 ]

TOP

原本想在0樓繼續發表攻略,可是發現剩餘字數居然不夠了...
為什麼現在每篇帖子的字數上限縮減到10000而已啦?舊論壇都容許50000字的
這樣一來其他部分都會被擠到第二頁,閱讀起來很麻煩的...
光是17個關卡就9700多字,那有些世界就不能存在於同篇帖子。(唉~)

TOP

那就割開,像貼到3-3字數不夠,那該帖就留到WORLD2,WORLD3另開回覆。
如果依然不行,建議從一半切開。
(小人這個詞改用縮小狀態吧,不然聽起來怪怪的=.=)
請大家支持我在這裡的小說「勁量隊向前衝 」 ←拜託留言給它讓它可以更好。我的部落格---阿真小天地有沒公開過的小說喔!
========
人生就是要翻山越嶺,當你翻過一座山,前面還有另一座~找尋屬於自己的樂土。
========
第一次月考成績出來啦~~滿意XD

TOP

應該可以貼到三樓去....
只要在樓頂說一下即可XD(毆)

對了,我問一下喔....
到底所謂的文字數,到底在編輯內統計還是貼出後統計??(毆)
例如貼圖,不是要用網址??
那個網址有沒有在統計內,還是說出來後的名稱??
卡比漫畫:製作中
目前創作至第一百二十七頁...(炸死)

指定科目考試
國文54.5、英文54.5、數乙64、歷史57、地理78、公民77.6
....很中庸(?)的成績

TOP

Processed in 0.070057 second(s), 7 queries, Gzip enabled.|DEISGNED BY LIN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