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交流] [教學]如何從電腦播歌給對方

[教學]如何從電腦播歌給對方

許多人常常疑問說,為甚麼每次我用死該屁(SKYPE)對方都可以直接將音樂播的那麼清楚,
而且沒有雜音,這時候當然也想要自己播了,可是每次用麥克風音質就是不理想,
這教學就是要教你如何利用電腦的工具將電腦撥出來的音樂撥給對方聽,
接著就是看圖作做做看了(炸爛)
其實這是在卡拉OK大會後一票人問的產物







如果不播的話,將立體聲混音調成靜音就可以了

教學到此結束~
有問題在下面發問吧(毆爛)

[ 本帖最後由 =星之卡比= 於 2010-4-11 11:23 編輯 ]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joey850610 好評度 +1 嗚喔喔喔~讚啦阿啊阿啊阿 2010-4-11 11:05
程式進度緩緩更新中。呀比。

TOP

不是每個人都有那麼好的音樂設備呀XDD

畢竟有些人對音質這種東西不會那麼要求~
電腦能用的打發就好了(炸爛)
程式進度緩緩更新中。呀比。

TOP

SR45那麼難搞呀(炸爛)
嗯......看看有沒有程式能幫忙解決(毆爛)
所以你每次撥歌都聽不到在撥什麼呀囧
設定中不能把這項功能關掉嗎??

換一台好了(輾爆)
程式進度緩緩更新中。呀比。

TOP

恕小弟無才(拖去炸爛)
話說那篇ARC壞掉是你發的呀@@
之前看過耶(毆爛)

嗯......音效卡改成這樣好怪呀
會比較方便使用者嗎?!(爆)

[ 本帖最後由 =星之卡比= 於 2010-4-12 20:08 編輯 ]
程式進度緩緩更新中。呀比。

TOP

Processed in 0.048522 second(s), 8 queries, Gzip enabled.|DEISGNED BY LIN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