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小說] Princess Toadstool

不確定是你想漏還是這是一個梗...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A+ ^. P7 w& `4 T& x

) T( C' V% w0 w# X6 t任天堂玩家網為甚麼peach沒有防禦XD是一打即死嗎?(如果可能的話)
R.I.P

個人好帖展~
攻略:
super mario 64圖文攻略  入去可能會lag,太多圖了[精華3]
[自創]Mario Party 攻略  無圖[精華2]
遊戲:
我做的SMWar地圖+世界  記得寫感想=][精華2]
小說:
[瑪利歐日記]賽車篇 [精華1]

TOP

引用:
原帖由 boomboom 於 2010-8-4 13:58 發表
5 U2 n+ Z8 U! w3 B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不確定是你想漏還是這是一個梗...
2 h: u/ O; ^' B/ F任天堂玩家網7 m9 k5 Q3 D2 H* R
為甚麼peach沒有防禦XD是一打即死嗎?(如果可能的話)
$ m) P0 n& k* k' z- \3 R任天堂玩家網這個不重要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r" l7 H: f; t$ s1 }
因為HP這麼高4 D  l7 p( Q& y9 r
防禦不好也可以吧) \' |9 s9 ?: _) G  a6 J8 M6 ]
而且本身Toad和Princess Shroob都有防禦任天堂玩家網. [* l9 E) f5 }
Peach喝了他們的能量
6 f! r( v* V. ^- W9 k  @% t; F$ b, i% d+ u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自然會有增加很多防禦
4 s. s7 @1 H6 H8 w3 }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加上她本身都有一點點防禦吧!
4 Z) O+ T+ [) a2 p只是兩種Life Force混在一起不會乘大防禦

TOP

開始覺得舊故事名不再與故事貼切ngamer.net5 d# Q% ?' v& p: F! ?0 y
所以我改了故事名

TOP

最長的一章-第十章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9 U6 u1 f/ |* `7 D  o- N7 t
終於做好!!(拍手!!![分身術:你很無聊呢])6 }7 Q% P- o& m5 y8 S: m
XDD7 p, ^9 a% B$ R! X; l
-------------------------------------------------------------------------------------------------------
# h8 ]3 g1 h1 w+ m; q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第十章: 無敵的力量
9 I& L' `# F( O' B# G2 h任天堂玩家網有些Shroob看到Peach為了自己增加力量居然設局去陷害他們的公主,於是私自建立建立軍隊,對付害死他們公主的Peach。) f; J- B$ }7 K1 L! m( I" E
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Z* @. x# {) j
不過Peach已成全宇宙最強的生物,全星球超過幾兆隻Shroob都不會是她的對手,更何況這堛漸u有一千幾隻呢(來MK的只有幾千隻,而且大部分都死了)。Peach不斷地打死Shroob小兵(不用武器),還要打得很輕鬆,Shroob完全不能反抗,結果不用5分鐘就把千幾隻紫菇人消滅。有幾百隻都被打得超遠,最遠可以打過一百公里(於幾秒內[比超音速還快XD]);有些就被打到一座山,雖然已經有阻力,但依然可以以超音速穿過座山直到停止,力量十分可怕。
8 m2 y' Z9 O4 b( D4 A) T) Q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o3 ^5 R2 S2 s, e
Peach:哈,現在Mario Bros和那巨手一定一下被我打敗,沒有人再可以控制我了,哈哈哈哈!!!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  R3 {) X* t3 a0 Z- \  @+ E
8 M2 B% K9 E- U7 y7 @+ E/ k
到晚上,Peach開始覺得不耐煩了,他想快點向Mario展示自己的力量,但Mario卻還未來,於是她打個電話給Mario。ngamer.net4 d, M, Y) I  i4 ^8 n6 p: G4 w

% F! a5 w. ?! ^/ M2 @/ c6 CMario:喂?
% ]* \) ~. M0 i; e5 k- p/ t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Peach:你去死吧Mario,我等你等了很久呢!
4 \6 V+ X5 W  x$ s! o! G( d  _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Mario:你放心吧,我們剛剛已經起完屋子,但現在晚了,我們處理好其他東西後,明天早上立即來對付你。2 h! c, X8 o, g

( U" t6 k6 G( f之後,Mario叫朋友們第二天早上八時要戰鬥了,但到城堡電話,接聽的不是Toadsworth,而只是一隻普通Toad,他看到電話顯示Mario。
) c6 y+ x: I$ e/ w! [/ a+ Dngamer.net5 x0 ]( I3 Z; b) ?
Toad:Mario,糟了!!我看到城堡外Toadsworth和兩隻同伴死了,入到堶,有很多我同伴的屍體躺在地上!!任天堂玩家網  I6 o# {! [8 }& o
Mario:九成都是那賤種做的好事吧,那你暫時別理他,和一些未死的同伴一起對付兇手。
$ p0 f7 ^  k; p4 E6 s; [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Toad:兇手就是Peach?' c) u9 U) C* I) ^( ~
Mario:沒錯,救他們前一定要殺掉兇手,以免她再搞事。
+ K# f' S" v$ ?8 e( K  K# I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 u1 d8 J0 X& B- I任天堂玩家網第二天七時,Peach起床了(晚上在Shroob Castle睡),刷牙洗臉吃早餐,就出去森林等待Mario Bros的來到。4 p5 F9 R$ I2 b9 r* g  o

  T! [# z2 l" g7 d+ S大概八時,Mario Bros和朋友們在Toadwood Forest入口集合,然後往Shroob Castle的方向走。
& X; f- b: ~& @$ Tngamer.net
# y  ^* L5 _$ f2 @Peach終於看到Mario Bros,後面還帶着一幾大隊軍隊。任天堂玩家網6 ^0 H! f( r  \4 h  P
Peach:咦,今天巨手不來嗎?我還想好好教訓她呢!肯定他不肯吧。
6 h9 q0 [5 W1 g' g- ]3 U任天堂玩家網Mario:不要說這些,
2 f  v3 {, p: o" r& P任天堂玩家網Peach: (憤怒地插話)甚麼不要說這些,是就是吧,你不答即是「是」。
, h- V; ]' H2 U# k; K6 m5 F任天堂玩家網Mario:你想怎樣說便怎樣說吧,我只想問你,你的「朋友」在哪??
5 k3 S6 ~7 v& N* y2 @1 bPeach:你應該是說那兩個廢公主吧,你看看那Yoshi村長和Wario最近那棵樹吧。任天堂玩家網$ S/ S0 l. ^2 _$ H0 x9 x! N
# A6 n; @  e3 \' J) ~6 ?9 L+ J
你們望着Yoshi村長最近那棵樹,看到堶惜ㄛOToad,竟然而是Princess Shroob;然後望着Wario最近那棵樹,看到堶惇OElder Princess Shroob。ngamer.net$ L8 t! Q  y/ @# w  W# Q8 R; d/ B
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0 P/ `6 x5 k1 x/ {
Mario:嘩,你竟然殺了自己的朋友去拿她們的能量?
1 i1 m: g% r! Y, {$ A0 u1 d任天堂玩家網Peach:沒辦法啦,為了對付你們這些人渣,甚麼都可以做!!
* d$ q! x5 G$ x; l: `; ], i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Mario:唉,真的……連朋友都殺……唉……怎麼了?她們不再幫你嗎?+ X2 d. M9 ~" F6 }  N0 z& d" S
Peach:那又不是,只是我需要更多力量去對付你們。
" X1 ], ?) t7 C3 s6 _) V5 \# ]ngamer.netLuigi: (憤怒地)死不悔改!!3 \$ i6 \- o9 ]& _9 B
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i' V; T2 x' E! [& T- x- J
Luigi憤怒地衝過去Peach,然後有隻Boo衝過去扮鬼臉嚇停Luigi,不讓他前進。
# C  M/ J* _, ]' g% @$ R/ _1 X
8 \7 ?/ w; x: p0 s. I1 o- w3 T, {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Boo:喂,停呀,給我附身先!
8 P& c+ i+ i: V2 @$ o- J& ~& R; l4 |+ Q2 v" |9 [) Q
然後又是上次那兩隻Boo進入Mario Bros身體,正當他們準備攻擊時,Peach叫停他們。
1 {% c+ I- z: Q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ngamer.net% B% q, r  e, c/ ]
Mario:怎麼了?沒有和你一起,怕被打敗沒人救??
" _. }2 d4 n. J3 r1 nngamer.netPeach:在我們打之前,我先展示我的力量,反正這座城堡都沒用了吧。
. i1 d& Q5 J  b, L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_2 W$ x/ r! ^% y
Peach說完用力打Shroob Castle,結果整座城堡倒塌了,在蘑菇店和廠很多的1UP蘑菇都掉下來,然後她轉身,看到每個角色都驚訝得嘴都變成o形,呆了在她前面。
) C; l' @# ~1 ]ngamer.net
' ^; z5 ^8 ]+ Y3 f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Peach:有誰敢向我挑戰?ngamer.net* d! D) U5 x: p4 C! Q. j

) [) a& s3 ~4 j, w# r: Y. ]9 e任天堂玩家網Daisy十分勇敢,立即衝過去,一到去就被Peach用力打去一棵樹,Daisy的頭撞向那棵樹,結果爆頭,樹也倒了。3 v) m7 ^2 }+ ~% Z" F+ N/ r

% Y5 T. `0 ^1 |- W3 \, xLuigi十分憤怒,看到Daisy死得很慘,便帶着Boo的力量去對付Peach,雖然Luigi本身比Daisy強壯,而且有Boo的力量幫助,但Peach實在太強了,打起來也很輕鬆,不用十秒就打死Luigi,連他身體堛慷oo都死了。' \, Y; V" {8 W
. K. r2 K9 \' k! J% @8 k
Mario看弟弟被Peach打死,很想立即過去打她,自己也夠膽去,不過他要做最後一個,因為他知道這樣衝過去是沒用的,而且打到最後,說不定她會開始累呢,至少Wario(肥XD),DK(壯)肯定會令她打得較吃力(肥XD)。
$ `  x. `. G6 e! ]* V/ H8 f2 d
8 _7 O9 {" b( z任天堂玩家網然後三隊軍隊(Toad,Yoshi,Boo)開始攻擊,但很快又全軍覆沒。最慘的是Toad,他們比Shroob還要差,被Peach打走的都比Shroob還遠。Birdo不斷射蛋(沒有敵人吃的話,Yoshi沒有蛋),但沒用(雖然是遠處攻擊,但Birdo數量太少),Peach的HP太高,還要被她打死;有些Yoshi吃掉Peach,但Peach反應太快,Yoshi每次都不夠快生蛋結果爆身,就算夠快生蛋Peach爆蛋都立即殺掉那Yoshi;Ground Pound的就更加不用說,必死;至於村長,他的戰鬥能力不高(看SMBZ就知了,他不會打的),便逃跑,怎料Peach連他都不放過,追住他,還把他打死。而Boo軍隊算是較久消滅的一隊,因為他們懂得隱形(避開攻擊),King Boo又懂得噴火(遠處攻擊較安全),自然較難打,但Boo都要攻擊,攻擊就不能隱形(除了King Boo),就在準備攻擊時,反應快的Peach就打死Boo們;有幾隻被打走,踫到King Boo噴的火,然後再衝過去King Boo那,而他又不夠反應,結果幾次後,他被燒死了。! T7 t5 p3 d; }: h8 @
5 K8 L7 }! v3 }$ L
軍隊消滅了,剩下一些一隻一隻來的角色。首先是Rosalina,她派了很多Luma來攻擊Peach(但不是軍隊XD),但Peach幾秒就消滅全部,再捉住Rosalina,把她撕開兩半(很可怕...XD)。任天堂玩家網2 H7 t! z) N; l& a5 E
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G/ e# n: p) X2 T7 S
然後到Wario和Waluigi,Waluigi一到就被扔去一棵樹,但這次和Daisy相反,這次是腳撞向棵樹,結果立即斷腳。Wario看到Waluigi斷腳,便憤怒地打Peach,Wario比之前每個角色都強,不過也是不夠Peach來,而且反應和速度慢得很,所以也是很快被打敗。
5 I# p" J% F2 {! c( ~0 n& t! Q; dngamer.net& P! \; ]: k. }/ i2 G
然後就是DK兩父子,DK的力量,反應和速度都比Wario強,但Jr力量比較少,所以幾秒就被打敗;之後DK雖然強壯,但Peach打敗他也輕鬆的。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m2 A2 s5 Z0 D5 B
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0 ?6 ^& Y3 @4 Y8 q& `' R
剩下的只有Mario,他見情況十分壞,便想叫Master Hand來,但他知道Master Hand會立即收線,於是他在軍隊消滅後send了個訊息給Master Hand,內容是:「現在我們不行了,請來Toadwood Forest近Vim Factory那堙C」,Master Hand看到後十分好奇,便立即快速地過去。任天堂玩家網: Z, ~/ R) F& X% j
ngamer.net$ [. y+ p/ \+ j
Mario立即藏起來,十幾分鐘後,當被Peach發現時,Mario和Peach便展開戰鬥,但Mario跑來跑去拖延時間,不過,Peach速度很高,所以很快追到Mario,也是像其他人,當被Peach捉住,Mario就沒多能力反抗了,Peach把Mario打死,不過體內的Boo還未死,雖然她不知道,但為了徹底殺死Mario,她拿出一把長劍,準備捅Mario。; R% i2 `$ E0 f! i
/ k, t8 {- G: |7 u2 C0 s
就在這時,Master Hand突然出現,雖然他和Mario算是敵人,但看到Peach準備捅他,也想幫Mario,反正可以受讚賞,於是他趁Peach拿起劍時,立即打走她。
! S7 J' i& \/ m( ^4 d+ N任天堂玩家網
# z: I* u; B6 I. d% m' P& @1 _* N& Rngamer.netPeach:又是你?你不能再打敗我了,我一個已經可以消滅3個軍隊+殺死Mario Bros,單靠你打敗我是不可能的了。ngamer.net+ `/ `2 U2 n2 C# D* ]; |) ~
Master Hand:我不信我會輸給你這個女人!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0 W% ?8 L4 {" J, e4 f( ?# _% ?
Peach:看最後怎樣?!
2 G/ I1 @6 x1 N. V/ `) i2 m/ m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3 ~" B/ m5 C- e% s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Master Hand去攻擊Peach,其中一隻手把Peach捉住,但Peach一下子打開Master Hand個拳頭衝出來,然後把Master Hand打落地,再用長劍桶穿兩隻手再拔起劍。ngamer.net! _0 D# j+ a; D$ G' `% f2 L
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f( c2 `3 V/ M3 i
Peach桶死Master Hand後,就又回到Mario那,準備捅他,剛好Sonic和Shadow經過看到......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X. f/ z/ `% e; D& k# B

% Z/ j- g+ D/ c- o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Shadow:哈,都說這個Peach不是好人吧。(他在SMBZ都很不滿意Peach)
' X) K! p' Q0 w4 M; O) ySonic:這只不過是Mario的錯誤,我只是幫Mario。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5 ^- G  Z# a  N# R9 G, N3 i

) r% ^  @1 K4 z( \( l然後他們轉成一個球,衝過去Peach,讓她跌倒,Peach憤怒地追住Sonic和Shadow,雖然他們都是超音速,但最終都被Peach抓到,一隻手拿一隻,Peach捉到後,不斷把他們的頭撞來撞去,然後把Shadow扔到很遠,把Sonic踩死。
0 P' P3 u' T8 h% X- Pngamer.net
5 b1 j' d) {# W; ~. `突然,Sonic掉了一隻Chaos Emerald,Peach拾起它,想起一些東西。
, b; ^1 V9 G" v) ]$ t: C% A9 D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3 K* R( V) ~% z: V2 d; H
Peach:咦,這不是......
4 V+ @: y$ Z9 O2 q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1 U7 n0 R& \1 Z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到現在,Mecha Sonic已經有六隻Chaos Emerald,他經過Toadwood Forest,發現Peach拿着一隻Chaos Emerald,而且看到Sonic的屍體,便知道這一定是真Chaos Emerald的,於是,他變成一個球,飛過去Peach那媟m走Chaos Emerald。
! n0 Q6 K& u1 A7 u* G/ g+ q* ]ngamer.net
+ f) m4 x1 D0 P+ pngamer.net他終於能夠有七隻Chaos Emerald,他現在也變得超強了,除了Peach外,其他人都一定會被他打敗。然後,Mecha Sonic見到Peach望着他。5 |7 h) j7 t1 X# k+ |9 H+ a! P$ w) E

1 Y9 r  O8 c6 ?6 H$ Engamer.netMecha Sonic:望甚麼?好好望嗎?現在這堨u剩你一個,等我順便消滅你吧。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 ^' j8 s3 U1 {- L
Peach:你想消滅我??我怕你反而被我殺哦,這堨部垃圾都是由我一個輕易地消滅的,反而就是現在這堨u剩你一個,讓我順便消滅你。
) p5 G. E- }+ i6 B1 A  v# S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Mecha Sonic:就憑你??
; S- m0 ?4 a. ^2 T6 L$ |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 M+ B# I3 H& K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Peach立即攻擊Mecha Sonic,然後Mecha Sonic反抗,不過兩個都沒盡全力(因為他們都認為自己是宇宙最強的),而Mecha Sonic盡的力更加少(因為Peach一向都很廢,而且他也不知Peach之前爆增力量)。很快Mecha Sonic便覺得不行了,心想:這個女人哪時變得這麼強呀,所以他開始盡力,激烈的戰鬥便開始了。
5 M; j4 I5 }/ M% a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 a, [+ P9 Q- W6 F他們打來打去,打得十分激烈,打了很久,還沒有一方是佔大優勢的。Peach覺得這樣下去沒有意思,於是便出盡全力,不夠半分鐘,她已找到個好時機乘機下手,她在半空Ground Pound Mecha Sonic,然後Mecha Sonic高速掉下,當Peach着地時她順便用手把Mecha Sonic折斷(Mecha Sonic身體是用鐵做,所以是折斷而不是撕開XD)。Mecha Sonic死了,連七隻Chaos Emerald都已消失。
" ^* b5 R" h) P; ^  Jngamer.net
  a# Q! Y9 Y% g: M, i& m5 o9 l4 T任天堂玩家網Peach又走到Mario那,準備插他......
3 Y3 N$ x7 }5 M" K1 d& \% x- W-------------------------------------------------------------------------------------------------------
  M- \5 Z; y7 F( b% t+ q故事接近結束(大結局??)
0 v" U" y3 ^, d. c* X% |4 P$ \7 A; K1 b而應該剩回一種類型的角色未出現過
6 r; v% S; U/ P, E5 i/ w/ [% \任天堂玩家網大家應該會知道是甚麼吧XD$ a# G* A2 Q; p" r% n
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X: V% I+ H7 X# X! {( t
[ 本帖最後由 LB7856 於 2010-8-10 00:05 編輯 ]

TOP

真的是掛了很多人,我覺得死的最慘的是Rosalina
) p7 Z' K4 x+ s3 T6 dngamer.net(不是我草草看過就是我喜歡這個角色(炸))  i1 R2 p( p! n
其他人的死狀還不算太超過
' T2 ^  t; o: ]+ ?5 H1 v4 G任天堂玩家網Luma被打死會碎成小石子吧XD任天堂玩家網4 J( n1 X+ n  x+ {% G7 A

" k* P- X; @, o; k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本帖最後由 a00067908 於 2010-8-10 00:06 編輯 ]

TOP

不是哦
! W8 ^" i% X* y  ]3 hngamer.netToad,Daisy,Waluigi,Master Hand和Mecha Sonic都死得很慘哦
) w+ B2 z# \8 ~& Y不過Mecha Sonic算是奸2 Q+ b1 y; G4 ?; Q
Master Hand態度差(分身術:有關係嗎??)
9 D) e1 J4 N" Y1 xngamer.net才沒那麼可憐XD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0 f5 R4 B, _, o7 _+ o" d1 Y( S

' N, }# ], J( B; g[ 本帖最後由 LB7856 於 2010-8-10 00:13 編輯 ]

TOP

Toad:沒感覺
7 U8 K: ?$ y  o- E7 ]ngamer.netDaisy:頭還真的是有點慘,不過Peach沒用手
& [0 q- ~: `( M- `5 i$ J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Waluigi:等等...斷腳會死嗎(除非是失血過多)ngamer.net% K* i- m1 k: O4 Q# H; O: _7 H/ q3 k
Master Hand:被捅死...她有用刀任天堂玩家網# S" j4 R& d5 p7 `; A+ }
Mecha Sonic:他和Peach自認實力相當,所以沒有很慘
9 a, J7 k7 j' {3 D% p# U, {! U1 a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Rosalina:被Peach用手撕成兩半...要害全毀了= =
" V% u- m( Y) ^( c3 V/ [" x; }ngamer.netngamer.net' E, x) @/ @  Z2 v: h" z
和上面無關:
. m( D3 f. _2 G  R8 I比超音速還快...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e4 \' J1 L; z
要不要試試超光速XD

TOP

引用:
原帖由 a00067908 於 2010-8-10 11:18 發表 ngamer.net9 _7 S: u2 A# W( _! ?( k
Toad:沒感覺ngamer.net4 ~" N) }! M& l3 q
Daisy:頭還真的是有點慘,不過Peach沒用手
. J  x, I& X; B9 TWaluigi:等等...斷腳會死嗎(除非是失血過多)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w" Y: ]/ R$ X& N
Master Hand:被捅死...她有用刀
& q, e, v5 J& o1 J& E  b+ jngamer.netMecha Sonic:他和Peach自認實力相當,所以沒有很慘
# j: y1 m+ y8 P" I3 Q8 N6 `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Rosalina:被Peach用手撕成兩 ...
( t; B8 W" h6 B) qngamer.net甚麼Peach沒用手??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d" p% p% E- \. `8 q. R9 ?' a
Peach是用劍不是用刀
0 x! H6 c( U1 r. Vngamer.netMecha Sonic其實不夠Peach來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K$ P$ R. Q) G  L+ K1 D, \
在Mecha Sonic盡全力Peach沒盡全力才實力相當
# V, c5 T2 w$ U! Q+ W任天堂玩家網6 a  T! Z! v" W, A8 {  ?/ \; l* z
必死的是很多Toad,Yoshi,Boo,Birdo,Daisy,Master Hand,Mecha Sonic,Rosalina
1 ]; N% g6 c$ ], D3 q任天堂玩家網而四帽子人,DK父子都還有救任天堂玩家網" v) [& r/ _) V6 a. l4 l% D9 O
但Waluigi就算有救都要坐輪椅XD
7 G1 u+ U0 r: `/ E+ j$ C任天堂玩家網不過我原本是打算將三個最瘦的人分別爆頭、斷腳和被撕開9 e$ c: Q1 A# h: A+ K/ }. A' z
Daisy頭(比較)大所以做爆頭,Waluigi腳最長所以做斷腳8 C9 S# V/ v( n, Z5 K. C
那剩回Rosalina便做被撕開了ngamer.net2 V9 q5 F& U; m! C
如果你不高興就抱歉了ngamer.net, i5 `+ t/ C& Y+ f) i: F; w
我也不是故意的

TOP

我指的意思是Peach沒有直接用手
4 K, y7 e$ [' `. B8 I5 }原來是劍...我沒看清楚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5 J& ^2 _/ y0 R( ^+ G- t
Mecha Sonic...他是機器人吧,所以不會流血XDD
8 ?5 K1 `: ^' |. t. ]6 BDK無視..., u$ r+ e3 W8 I+ n6 b7 p
Waluigi他是撞到單腳還是雙腳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7 u' M0 q4 {9 }3 r- i+ C7 y
如果是單腳用拐杖沒關係,雙腳就真的坐輪椅
# U) L, B4 `/ u, O7 Qngamer.net也不是不高興啊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8 ]8 q" A4 }1 j3 `5 n  w6 r
我又不是迷她迷到想她當我的嫁
: C8 l& V+ F, p# C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神:你想歪了是不是)7 [* ^% l/ u0 c( t
(CZX:那是你才想歪吧,我只是舉例而已)
- B$ H- q# g, }3 t! F. y% z2 \8 J. ~ngamer.net: s* ~$ R3 r/ H$ ^
[ 本帖最後由 a00067908 於 2010-8-10 12:25 編輯 ]

TOP

有哦
, S+ N( z/ E# ~1 n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Peach是用手打Daisy去樹的任天堂玩家網! D3 ?6 s% n$ n6 W+ n0 @
而Waluigi是斷單腳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u* d6 W  }2 [1 u5 \- r) v( D- l
不過另一隻腳雖然沒斷/ L, B! \  Y; T
但再也動不到XD

TOP

Processed in 0.087986 second(s), 6 queries, Gzip enabled.|DEISGNED BY LIN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