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小說] Princess Toadstool

那有什麼能打死Peach?
6 }/ I9 ~5 n$ m. q; h+ i+ Y冥神嗎?還是用地震把她鎖起來?
! s- ^! L4 Y* H, z7 }0 G(不要捏他啊,捏他就不好玩了)+ k# \; z4 g4 X: X
(所以還是不要理這個)(毆)

TOP

引用:
原帖由 a00067908 於 2010-8-11 21:50 發表
3 i$ \7 G, |4 G/ ~3 c6 a; |ngamer.net那有什麼能打死Peach?
* O& Z6 d- \' I/ {, g# k) {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冥神嗎?還是用地震把她鎖起來?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m0 ]$ e5 l' T6 u$ [
(不要捏他啊,捏他就不好玩了)
2 l2 k; q8 K6 k* \' R- H( B8 l' i任天堂玩家網(所以還是不要理這個)(毆)
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0 N9 w: l4 g0 H& ?1 P' G! I
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3 z3 o5 p! ~/ L& X" K: L
你有沒有看第十一章後半part呀ngamer.net2 i+ u6 N  c1 Y$ }' i& D
先看再問
/ r4 J5 R& x1 d3 s2 m: I(分身術:你的語氣也太過分了吧)

TOP

引用:
原帖由 LB7856 於 2010/8/11 21:54 發表 任天堂玩家網  a2 e  i5 s) r. d

7 M2 B# J$ K! N7 x- a! C0 l! i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 H8 U) l% ~% ^, x' S- G+ c4 S) a. k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你有沒有看第十一章後半part呀
, m; f6 j$ v7 |; m5 |任天堂玩家網先看再問
; I# Q1 Q' Q5 C$ Z4 s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分身術:你的語氣也太過分了吧)
5 ?- Y' _7 R( z4 k5 p  {0 O嗯嗯
* ?7 j. H% I5 Pngamer.net看來是冥神把她鎖起來了...吧?
& X7 ?/ J5 c  I(神:你捏他太嚴重囉)(CZX:抱歉...)

TOP

引用:
原帖由 a00067908 於 2010-8-11 21:57 發表
, _* {8 |% k1 w8 S6 E. Pngamer.net
9 y% w/ W. ]9 \( e* ]1 e8 f* I: ?ngamer.net嗯嗯任天堂玩家網: K9 b7 d, Z# G5 d: b  Y  }. c
看來是冥神把她鎖起來了...吧?ngamer.net& s5 n! r2 j6 w# V
(神:你捏他太嚴重囉)(CZX:抱歉...)
7 f& X( R# ]4 h$ ^ngamer.net甚麼冥神啊
5 B* ~: s3 c, ]! E* w" xngamer.net請看#56
5 M4 ]' z9 \7 m7 Y) e' A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堶探N是Peach怎樣死

TOP

你說後來碧姬會再復仇,表示她還會復活?ngamer.net/ ]( a0 q3 e+ f3 p& ]  J9 f
接下來的長章到底是什麼內容很想快點看到XD

TOP

引用:
原帖由 LB7856 於 2010/8/11 22:04 發表
' G& O% \2 B9 @8 y: A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k) W/ b8 b' h) Y9 k+ m+ r
甚麼冥神啊
- c* l2 K/ K# C  m9 J+ j請看#56
1 U0 a' X( z$ n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堶探N是Peach怎樣死
1 o7 I' a$ k( q4 O5 n* \
啊不是說Peach會復仇
- Y% C, t& l+ ^/ ]8 s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人死了組織很難重組吧( ]( q6 _7 @; v) M$ d( m8 l8 X
唯一的方法應該是鬼魂...
* [; C) I$ d: ^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啊等等,力量只有在身體才有效
% _- ~: L2 f! h' A5 ~9 {/ {' ]  v我搞錯了還亂掰,抱歉任天堂玩家網* p8 M" E* R" ~" @0 a) [, j
(神:不要再說了,乖乖等下一章比較好)任天堂玩家網6 C% }" K5 H  L: z
(CZX:說的也是...算了,乖一點吧)

TOP


- T/ \% F0 h% X9 I  P) F/ ?  v8 K7 Bngamer.net原來你是說復仇
. Q# c* l7 b5 t  ^+ {/ H4 \ngamer.net說清楚些嘛
: Y& }( r) H/ P- E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0 o9 {/ }. x% w4 o/ _7 r6 w! Z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好吧
& q% b: b# x: o- }5 N3 J$ ~我會盡快了ngamer.net( T! g# j0 W$ l0 a1 m
今天做不到的話
3 j8 N& ~8 _1 y2 y, s6 Q$ c; X. D最快都要星期一晚才做到了XD

TOP

我到去旅行前還是未寫好故事+ n, W4 _, V8 c
令大家等了很久
+ S( K6 A/ ^0 J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真的很抱歉  }7 @( l$ k* X' g1 m( B* G
回來見大家都等得不耐煩了" m- I0 ?% ?! E5 J& S; U4 u
便盡快寫好
; }5 q( T8 {. u" A- I1 X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7 [9 \/ P6 {! U7 G8 O( W
大結局了XD8 M0 F' E+ X6 o, m
第十二章+終章
3 U8 o, m( r* x* e& E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任天堂玩家網) T7 F/ Z/ Y+ u" d  L  l( ~
第十二章: 鬼魂的報復
& d+ H: J2 q9 q% ~Mario身體堛慷oo見安全了,便走出Mario身體然後用1UP蘑菇救回Mario,Mario醒了,看到Bowser和他的孩子們的屍體,便問Boo知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 W; s, a( O7 Z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J9 |% O+ B" z1 @: R
Boo: Peach殺了Bowser的孩子們,連Bowser自己被Peach捅,於是他為了報仇和拯救世界,便用最後的一道氣砍去Peach的頭,你才有救,不然你就被Peach捅死了,我也會跟你死去的。; F* f' m0 F. I0 j+ e- e
Mario: (感動地)好感動呀,想不到這個大魔王也有良心的。
2 o$ ~9 x+ h- A) Q  _! \( c7 R4 R7 o6 q7 j9 ?" y5 s" @
Mario要求Boo幫他一起用1UP蘑菇救回可以救到的朋友,而其他沒救的就沒辦法了(Luigi很傷心,因為Daisy是其中一個XD),至於有些例如Waluigi就要去看Dr.Toad-懂得醫人的Toad了。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9 q! z4 ^, ^$ Q2 y) H

$ m* o3 @. [0 R! f公佈一下狀況XD:3 ?9 A1 k5 j+ n' a. v
軍隊:
. P" g+ G1 l2 `6 e+ X  B8 fToad:大概90%沒救。(太廢了XD)
  P: ~! Z, r( i0 a# d( j" m4 o! {Yoshi:大概一半有救一半沒救。(也不錯,用近處攻擊都很強了)
& j2 `& W5 ^8 J, b4 e; `任天堂玩家網Birdo:大概70%有救。(因為她們都是用遠處攻擊)
; }5 F& o# M3 ^% ABoo:大概60%有救。(也不錯吧XD)  Q$ ?( k6 z4 T' i1 {2 l& ?
單一角色:/ A. T8 O( L" m. [
Mario:被Boo一早用1UP蘑菇救了。
6 u( z4 }0 E1 Y0 T$ R# Q3 k  R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Luigi:被Mario用1UP蘑菇救了。
+ v( A+ ]% b* @2 H* [/ v& w任天堂玩家網Wario:被Mario用1UP蘑菇救了。
+ B# C3 G! b. _8 I! U$ [ngamer.netWaluigi:被Mario用1UP蘑菇救了,但斷腳要坐輪椅XD。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0 m7 W! }! ~# ~0 K" ]$ `
Daisy:救不回。
* f( g, P- f3 x) n" S; O' K任天堂玩家網Rosalina:被撕開還救得回嗎??
) j" L; {" G( c( ~7 J' m! k/ z任天堂玩家網Master Hand:被捅的不能救回XD。任天堂玩家網9 W& h9 f2 W. f
Mecha Sonic:被折斷還救得回嗎??
# Y5 V& A; X6 DSonic:用1UP蘑菇救不到,但最後被Dr.Toad醫好。
& ^# ]) l0 U  n# k. k8 _ngamer.netShadow:用1UP蘑菇救不到,但最後被Dr.Toad醫好。
* v( s: ~$ w2 y% N+ D' `5 x% \任天堂玩家網Bowser:同Master Hand。
: e; Y6 y; C$ g; ]2 B任天堂玩家網Bowser八孩子:全死XD(被砍頭還救得回嗎??)/ w$ @& Y1 t0 R& M% H2 H
Peach:同上。
9 G' ^" H6 d/ F  \* s( r, ongamer.netKamek:同上0 z7 a8 I: e; F3 N
King Boo:被Boo用1UP蘑菇救了。
* L+ d2 I/ E; U/ p( [ngamer.netYoshi村長:被Mario用1UP蘑菇救了。
' Z: |/ D6 a% z1 i/ C; W就這樣吧!
  o! Y$ Y- f4 N$ j1 h! t
  Y6 D$ z: l: \2 f: \! ]任天堂玩家網然後Mario叫一些朋友到Peach Castle救回Toadsworth,Toadiko,Toadbert,Professor和一些Toad。
3 t3 M9 Z/ V; E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 r; V. }- G/ _7 c$ }" F: Q& O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於是,Mario做了個墳墓給Rosalina和Bowser,之後他見Bowser也很重視他的孩子,便再弄多8個墳墓給Koopalings和Bowser Jr.(每隻一個),而Luigi就做了個墳墓給Daisy。沒有人為Master Hand和Mecha Sonic他們弄墳墓,但Toadsworth居然幫Peach做了個墳墓,被Mario Bros發現……ngamer.net5 [6 B0 E9 |  |5 z3 ^1 m  f6 |6 D; a

% [* F, {7 k, Q6 t9 g4 f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Luigi:你有沒有搞錯呀?!竟然為這個女人做墳墓??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7 ^( y/ Z7 r- B9 l$ [/ U: C0 b, z( W
Toadsworth:你們算吧,原諒她吧。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b0 W4 |+ R, }' R/ z  ^5 s
Mario:這種人還可以原諒嗎??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6 ]0 R! J. }6 ~% R& j6 u

$ V6 H  C: f% v. [) X然後Mario Bros踢爆了Peach的墳墓,Toadsworth不高興了。
' |& o7 c5 ~" M- `5 o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 z' \! Z# R. L3 U3 z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Toadsworth:你搞甚麼!?
4 M& s' C9 y, P. k2 S7 B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Mario:我們才不會讓這女人好過!!
' k$ b& Q& B# d7 l! o任天堂玩家網Luigi:沒錯!!
+ u) K: R( I4 h& h1 f9 |# m) c/ [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Toadsworth:她是做過錯事,但她本身是善良的,是Shroob引她犯錯,說不定如果你們給她機會,她也不會報復呢。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4 V: w& h( e; W1 C/ N
Mario:是嗎?很難了!!本身就不知,只知道她在前幾天到今天死時都一定是邪惡的!!
  h# {. C, S, V) ~Luigi:你總不能再欺騙自己的,總要相信事實的。
' \% d. n; G* A- f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Mario:考慮清楚吧,不過無論怎樣我們都不會讓這女人好過。(對Luigi)我們走!
/ S# k+ t  R& {4 Y1 l; k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 R4 B" a& i7 \
Toadsworth想了整晚,終於想通了,於是他挖開地底,打開棺材,把Peach的屍體拿到海邊扔下海。$ @9 {5 U" @( O- p5 u0 {
) A- a2 f6 A) ?: z! a
在海中,Peach選擇做鬼,於是有一個觸摸不到的Peach從屍體出來。她游上水後,周圍找Mario Bros,第二天,Peach終於找到了,她看到Mario和Luigi在Royal Raceway賽車。ngamer.net+ V4 K1 C& F. \3 Y8 }

0 R8 I7 k% ^3 b$ A, S7 e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突然,Mario看到有一個穿粉紅色裙的女人在旁邊被他過,但因為車速太快,所以看不清楚,於是緊急剎車,還叫停了後面的Luigi。他們轉身一望,看到竟然是Peach!!他們兩人都十分驚訝。1 }- H: ?. P% o6 F/ A

  `$ f* b& @) s" o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Mario:你不是死了嗎??
4 T+ I; q9 v5 v2 D: q+ i; @! x任天堂玩家網Peach:我復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4 w+ k# ^" G0 w
( ^* e0 H" ?" V: H0 I  _  t' ^
Mario拿起身上的長劍,向Peach插,但Peach居然甚麼事都沒有,和插空氣沒分別。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8 y- k# y! B1 m5 p

3 ^. @3 k7 X2 B) \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Mario Bros:鬼?!
' ^% F6 M* e/ j+ J- x6 Z6 x5 b: B2 K: H0 P
Peach一下子搶走Mario的長劍,準備砍Mario Bros。" M& T9 I  g( ~5 ]: ^- T8 H

, e- B$ V! s% n7 k: S0 [5 X這時,Bowser突然出現!原來他一早就知道Peach會選擇做鬼(因為要報復),所以Bowser也要做鬼去阻止Peach。
( P. b' Z! f8 a! o* d: n1 E  ~任天堂玩家網
6 v% O/ n/ S* q) t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Bowser又一次阻止Peach的計劃,他搶走Peach手中的劍,把它扔到很遠。
/ e7 A5 ]9 J# u" `; |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 c& h) @) p; g9 B* }' _2 H. N0 nBowser:Mario Bros,走呀!!
: O: z; {1 e7 U: C任天堂玩家網Peach:你又阻我好事!!
: g! }9 l- H( c' _ngamer.netBowser:是呀,那又怎樣??
/ e$ p7 x: N" _6 k' o任天堂玩家網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G7 Q, n$ f& |8 }$ A1 |
於是又一個戰鬥開始了,不過Bowser還是不夠Peach來,被Peach狂打,打死了還繼續打。ngamer.net& i" {" ~7 b( ]; F! Q, K3 H
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Z: x: Q5 `# A" m! t9 O3 c
Mario Bros跑回城堡,Toadsworth看見了他們。, I2 `. R: v! I( I: [. P0 f9 y

  x+ ^1 Q* r8 d* hToadsworth:我想通了,我終於明白,我以後不會再弄墳墓給公主了。ngamer.net- y% b3 d+ A# ]4 B+ N9 S/ {3 Z6 `- ]. |
Mario:你明白就好,但現在她的鬼魂又發狂,沒時間了。
% d: ~, k' c$ U0 _2 _; {1 u; V2 ^ngamer.netngamer.net* E# P1 F; q6 H) ^; ]
然後MB立即跑到Professor E. Gadd的研究室。
0 D  f5 H4 e! r# O* h: Q. s0 X. T* y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 g( @) b4 P' g, {; z8 T2 \Mario:你有沒有消滅鬼魂的發明品?快點答!!任天堂玩家網" ^3 l* R! V- G# E$ L2 M# J, G
Professor:有哦……
4 X- k' u8 j) i8 ~9 U' S& W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3 s$ ~" f  u# f' }# A
Professor還未說完,MB就已經跑去Professor的發明品室找東西。
: B7 j/ e  y& c. G8 s$ I2 O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l2 N+ X1 t1 j4 N" ?! a
不過,太多發明品了,MB找不到,Professor見他們像很急的,便快步行去發明品室,他拿出一支槍。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j- i8 ], a, J2 m
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9 a- k: s; ?+ Y, d- ^1 `
Professor:消滅鬼魂嗎?這個滅鬼槍……
; n1 c' N7 \2 C: o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ngamer.net8 g2 A0 q# K! w8 P( J$ x6 b$ D
Mario一聽到滅鬼這兩個字,便搶走Professor拿的槍,跑出城堡。) U) h) l) p1 u6 e) j
2 @. }! q$ J6 X, D) p) v0 K
Peach看到Mario拿着一支槍,上面大大隻字寫着「滅鬼槍」,便一下子搶走,跑到King Boo住的鬼屋,不斷射一些氣體向King Boo,但發現周圍所有Boo都沒事,反而是她自己,身體顏色開始變淡,準備消失。! e3 V! K" L: y6 q- P* ~

4 b6 A$ J& l6 w! m0 i$ H- T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Peach:怎麼會這樣的?!為甚麼你們是鬼,明明我是射向你,你們沒事,反而是我消失的?!
* B- \4 x$ L1 |& e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King Boo:你真的很笨,我們雖然都叫做「鬼」,但和你這些鬼魂根本是無關的,鬼魂是死了的動物分身出來的生物,我們這些是另外一種生物,而這支槍是滅鬼魂的,如果我們有事的就即是我們一早就已死了。至於為甚麼你會消失,答案很簡單,因為噴出來的氣體會周圍走嘛。不過你算吧,報應來的,天准你做鬼,也要你自殺,再見了,笨蛋。
! E" O+ }& `# k! ?9 ~6 b- p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Peach:你…你…也一定會有報應!( X  r9 @1 v+ Y  l" m
King Boo:甚麼報應?做好事有報應??
! B8 E4 C0 W0 C3 PPeach:你……6 V9 t6 N' H8 u: k9 C

7 |' E& w" C( P9 `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Peach已徹底地消失,從此,她永遠不能再報復。任天堂玩家網- }( e6 _" }2 p
. u! d7 w8 {2 {% p3 j! R
鬼魂Bowser見他做鬼也沒甚麼意義,便在死前(被Peach打)叫Mario不要用1UP菇救他的鬼魂,還叫Mario用滅鬼槍消滅他的鬼魂。
7 Y! P# B$ {! n# U任天堂玩家網
& ]8 |# z4 _1 Y0 W( r/ P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Mario跟着Bowser的指示,消滅他的鬼魂。
/ g9 }8 X3 |/ P) n, R-------------------------------------------------------------------------------------------------------任天堂玩家網9 z  B: F' O% g% v
終章: 快樂與悲慘
* {5 u2 d/ E6 I5 o9 g任天堂玩家網現在,一切都完了,Peach和Bowser已徹底地消失,整個MK也變得和平。
4 d" I! V; x+ X8 P任天堂玩家網ngamer.net8 i, ]& I* l1 ?$ o% j
這是快樂的結局。5 o" ?3 M; O; C7 [1 r3 h7 f
任天堂玩家網+ @2 m( H( _9 u( Z: X( q$ `3 |
但結局也有悲慘的一面: Daisy,Rosalina,Bowser,Koopalings,Bowser Jr.,Kamek都死了。
( J- y$ p: w& R& k1 q/ C' g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 K6 A# R% [, K( }9 GMario Bros會定時到Rosalina的墳墓;而Luigi就每天到Daisy的墳墓,有時Mario也會跟Luigi去;而Bowser,Mario把墳墓搬到Bowser Castle,他的孩子們也是,Kamek也救過Mario(用魔法弄暈Peach),所以Mario也為他在Bowser Castle做了個墳墓,這十隻Koopa,Mario Bros都會定時帶領全MK探望他們的墳墓(尤其Bowser)。' W9 r3 C* d+ r) F& M& c& r
% ^! Y9 w( M# n, c$ i" Y7 r
至於Peach,Luigi擅自把她扔入岩漿,但Mario有點不高興。
& J7 U' t+ `% P+ i
- Z- _) t  c* F' MMario:喂,這些事應該我做才對!!
8 x# V. Q( Q) B: O8 @# U+ ~7 L  Nngamer.netLuigi:她殺了Daisy!所以應該是我做,她沒有殺你女友。' E" ~* r' P, O
Mario: (更加不高興)你這是甚麼意思?!
$ B! m9 k+ v7 J* ]& k. J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Luigi:你沒有女友,她如何殺你女友!?
, G* v- G+ @& y1 I( r. Z4 O. H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Mario:哼,如果我當初喜歡Rosalina就好了。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6 V: u0 o# `$ m  V/ S  m- g& c6 O/ B
-------------------------------------------------全小說完-----------------------------------------------: G- B" s; h' B9 C$ x) H
完了
0 u2 B3 w0 c- J% V& R真的完了(分身:這次就對了XD)7 b  Y' K$ E0 J. Q1 l4 E( o1 }# a+ t9 |

# o7 g2 g) V7 {% c  t5 M% d任天堂玩家網大家來個對整個故事的意見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2 n2 l6 F; j2 {( z, o
然後說一下
  b/ e. Y% E, |/ `# u1 r' x( Y: L3 Angamer.net哪章寫得最好,哪章最好看
  h! P9 y3 O' G' Z, N任天堂玩家網前者指寫作技巧方面ngamer.net2 B, Y# A" d! k! w& ~7 a
後者指內容方面
& q9 v/ A# J5 l5 lngamer.net最好有原因ngamer.net4 e% ~& y* R, {! V8 @, O
$ n: W( U  U: V, r$ Z
[ 本帖最後由 LB7856 於 2010-8-17 19:33 編輯 ]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Boo 好評度 +1 確實完成小說 2010-8-17 20:39

TOP

神 n CZX: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任天堂玩家網5 Y7 N  A* A2 x
被蓋墳墓的他們變成裡面的殭屍(誤)7 \! l8 ^( E3 v' e* y- v. F9 d
然後瑪利歐變成Michael殭屍,追誰啊...(CZX:追Luigi啊! XDD)
2 j& v& y3 d# v1 V6 j( ?(MJ - Thriller)$ v9 ?* W. Y7 Q4 p3 ~
註:大部分人因不明原因,兩半重合
" `5 B( l1 f8 d/ Y1 }8 }% X5 ]任天堂玩家網
- ?5 \8 ^, `' n/ q0 `任天堂玩家網這...嗯...是悲喜劇啊(神:哪有這詞)
9 X+ F$ N- }, ]( _9 _ngamer.net結局很好,但滅鬼槍那段我有點看不懂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o1 Q0 Q) s5 u
但我有想出了類似結局裡面的東西/ z2 c- D( M3 Y

) r0 c7 m( o7 c% V* U! N6 O任天堂玩家網[ 本帖最後由 a00067908 於 2010-8-17 19:56 編輯 ]

TOP

引用:
原帖由 a00067908 於 2010-8-17 19:49 發表 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_: u2 ^/ @: u+ V( z, r
註:大部分人因不明原因,兩半重合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m' h$ |; R5 f0 G4 g
這...嗯...是悲喜劇啊(神:哪有這詞)ngamer.net' l+ w1 r' I  P' x9 _- J9 s
結局很好,但鬼魂槍那段我有點看不懂
1 V& N  @& w, z1 x/ k& a3 x0 i任天堂玩家網但我有想出了類似結局裡面的東西
5 }9 `7 a% n& I* C& T( S1 H9 d不是兩半重合) R1 G, ]/ z1 n! X2 Y; {) O
救回的角色都沒有分開兩半
2 V7 c5 L$ M* |3 \- c7 u$ J" o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Waluigi也只是要坐輪椅: S1 n6 a! Z: \% M# G- M
Peach的屍體實際上也是分開兩半
# N! m2 w0 i* A復活的是鬼魂
+ F# v9 b" |& D  v: v: k& D任天堂玩家網9 p* P* R: O! m5 X$ z' X" s
你是指看不懂King Boo說的話??
+ H- r% U6 v' \, y! @+ B) F7 b甚麼類似結局裡面的東西??

TOP

Processed in 0.096948 second(s), 7 queries, Gzip enabled.|DEISGNED BY LIN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