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小說] Princess Toadstool

下一章會有想不到的結果XD
) F0 E2 ^8 p2 D7 r
# }" Q$ s* \* x6 p8 i" N+ S$ gngamer.net不過未必很快的了
: e; r. }: \  e4 {4 O現在還未製作完
$ K  q% W4 B1 H" x我還要顧未製作那些呀
1 z1 ^2 t& W& b9 J3 J2 ]* C
7 }2 A; U* M1 D  c4 Z# I+ w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本帖最後由 LB7856 於 2010-7-17 23:14 編輯 ]

TOP

我簡單列出故事所有出現角色吧
  F) U" ~5 g' w& z! B大主角:Peach(奸)
6 R* Y; X3 y1 [6 a/ jngamer.net主角:Mario,Luigi,Princess Shroob(奸),Elder Princess Shroob(奸)
+ v7 c" b0 J+ T  qngamer.net第一部分主角:大Yoshi(假Yoob),King Boo,Boo
: i9 E6 I! \  Y. M  C% k4 q6 E任天堂玩家網第二部分主角:Master Hand(非Mario角色)
: l5 c* u7 b0 C! R) i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第三部分主角:Bowser
; K8 D* C- u% e- H配角:Toad,普通Yoshi,Wario,Waluigi,Daisy,Rosalina,Donkey Kong,Donkey Kong Jr,Birdo,Shroob小兵(奸),Shrooboid(奸),Commander Shroob(奸),Dr.Shroob(奸),真Yoob(被大Yoshi打死那個)(奸),Swiggler(奸),Koopalings,Bowser Jr,Kamek,Toadsworth,Dr. Toad,Sonic(非Mario角色),Shadow(非Mario角色),Mecha Sonic(非Mario角色)(奸)
& n8 h- s+ z" d: Cngamer.net這是暫時的,所以之後可能會加ngamer.net; _$ _2 [# v9 E6 E* M
-------------------------------------------------------------------------------------------------------
* Y7 H- Y' V" H! _6 R. Y" z; M! ?任天堂玩家網我的故事好像沒很多人看呢
! h! L9 y7 y/ P( Y$ l' t大家給一些意見或者好評度吧( a2 C* m' {$ C% l4 _! ~
不然我不知我的故事好不好ngamer.net+ P5 Y( ^* ?4 R% a* \  m
  L" Z( Z0 l: m2 A* f" e' U
[ 本帖最後由 LB7856 於 2010-8-10 17:34 編輯 ]

TOP

等一下,第二部分主角怎麼不見了(炸)
9 @- \& [$ J: B2 b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好評度我比較喜歡寫完再給
7 |( G: Y$ {" i意見...雖然比不過論壇上的資深會員寫的,不過算好吧
8 m, ~" \# X$ M$ E" w4 U0 J1 p9 s$ r如過在描寫劇情這方面多下一點功夫應該可以做得更好
/ W. V# [: g' r0 c3 u
! x9 f; |3 D0 U我自己連一個故事都很難想(←寫作的創意太差XD)

TOP

引用:
原帖由 Boo 於 2010-7-19 20:34 發表 任天堂玩家網8 y2 E$ I+ g# A6 q" Z+ `9 H$ q
等一下,第二部分主角怎麼不見了(炸)
) c7 |4 r! p4 h! C' P好評度我比較喜歡寫完再給
/ @+ _0 Q, A9 V: x1 ?0 _; Sngamer.net意見...雖然比不過論壇上的資深會員寫的,不過算好吧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5 @+ O) p) g" ?) y
如過在描寫劇情這方面多下一點功夫應該可以做得更好
* t! O& J; i/ Q* y, Tngamer.net% b- R7 G) l& B) K! n" ^6 u- O
我自己連一個故事都很難想(←寫作的創 ...
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D& @9 Y; H1 {  J1 ~8 ]
因為沒有只在第二部分做主角的角色
. S) I  A5 o* n( @1 i7 t即是第二部分的主角就是五個主角7 U. s9 a2 g4 O6 F6 N* v
大Yoshi只在第一部分出現+做主角
/ r2 M! T" g6 j, U- }5 z0 F( K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King Boo,Boo也只在第一部分做主角ngamer.net' y+ i9 h: q  m1 F: b/ i
而Bowser就只在第三部分出現+做主角ngamer.net) i8 V% _3 r' I% ?7 d8 {. p$ g

0 c+ p0 N# k1 x7 s9 J$ @9 q任天堂玩家網我會努力的啦任天堂玩家網4 m) [6 H# N+ o$ k- E. u  J

3 i# l5 |4 w& ]5 L5 G0 L: \5 W8 V: Z其實到現在我才發覺你沒有作過故事XD
  ^/ k) {  ^6 |" k& m. L: `任天堂玩家網作故事...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6 g$ {# D* K, u. r* [$ E' m# E5 ~
其實不難的ngamer.net' d* p  a* l; m0 d- W) x% s
在這堿し繷ㄔi以寫3 w" S0 ?2 B% S# O, v  X( P$ z! N
只要是關於任天堂人物就可以了: m3 k$ Y5 V( D8 t% o& v9 \( y# ~, A

0 K# ]' a* Y; ]3 v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在這塈痟N很多東西可以寫
& b4 D) U$ @0 K& T1 }! f5 n在我的簽名已經看到有很多故事我要製作ngamer.net% A- q9 B: z) k. }. x
% x$ V: d; x% t% u5 X* D8 J
[ 本帖最後由 LB7856 於 2010-7-20 10:45 編輯 ]

TOP

第四章終於來了!!
- o* R  l. w' J7 q3 U: s任天堂玩家網這個超長的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j0 b. [. e8 Q4 ^: j3 ^: x" o3 \
-------------------------------------------------------------------------------------------------------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y) r& e+ ]1 D# o
第四章: 奸中之奸/ J0 q) A! y" w* ?2 F$ q. w7 h
到了這時候,奸人好像勝利了,但想不到其中一個叛徒導致失敗,這叛徒就是—Yoob!任天堂玩家網$ C( P: g5 _3 H& [/ O, Q2 h

2 l# F& }8 v3 R& D, m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Yoob單靠自己消滅百幾隻Yoshi,但Mario Bros,幾十隻Boo和King Boo一起才殺到百幾隻Toad,時間又不是快很多,因此Yoob覺得自己很了不起,便開始貪心和妒忌,要做Shroob的首領了。2 D' I% U) \1 `5 J% _9 K

. Y. o, r4 N. h  K( D1 `怎料,Princess Shroob吩咐Shrooboid Brat(常常拿着棒棒糖那個)帶領Yoob,Mario Bros,Boo和一些Shroob小兵在工廠外守住,Yoob不高興了。任天堂玩家網. n; |0 C" j# N" D2 v

5 N6 }4 ^. B2 d( ]' m* cngamer.netYoob:你這樣即是甚麼意思?我做了這麼多東西,你們竟然不讓我做首領,還要做這些無聊工作?0 \( g4 ~1 H) T7 y- Q- x) M; A
Princess Shroob:是呀,因為本身Yoob已經不是首領,加上你根本不是真正的Yoob,真正的Yoob是被你殺的!
) a7 u/ s: u8 Xngamer.netYoob:那又怎樣??我自己一個消滅全部Yoshi,難道也沒獎賞??$ r- \9 [( `4 L3 Z- @" u! a+ Z
Princess Shroob:沒有,因為你殺了真正的Yoob。! A- K/ [' y8 A: k$ A- G( A
Yoob:可惡,我幫了你們這麼多,竟然沒有獎賞,還要做這些低等工作。任天堂玩家網$ L$ Z( h1 d! A! `
! z: \( W( v7 M8 P8 U- |1 L0 a
Yoob發脾氣了,心想自己一定要做Shroob的首領,做不到也不會讓Princess Shroob好過。ngamer.net3 x: [- Q. r- a) w
ngamer.net3 g! x0 z% @: T
Princess Shroob:發脾氣?無辦法,這堿O我和姊姊最高級的,沒有人可以違抗!!Shrooboid Brat,如果這東西再亂來的就教訓他。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e8 |# l5 Z1 ]2 f$ C( T
Yoob:是嗎?任天堂玩家網8 D, |* @1 i2 ]1 x+ z1 `# f

' J% s) h+ S4 Z1 x8 \. Z( ^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Yoob捉住Shrooboid Brat,然後把他向地上摔,再把他扔到幾公里外。
) h! i3 z  F( A! q
8 g# T  }  a0 w0 s" ?5 h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Yoob:你覺得這東西夠我打嗎?笨!就連你這個「最高級首領」,都沒可能夠我來的!!任天堂玩家網& e9 ^: w1 F; s3 m" I+ p. @! ?
ngamer.net) R* g1 j* u) M' ]* ~
Princess Shroob走入Vim Factory避開Yoob。
: C8 a. n2 ^2 V9 l& o* H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3 X: ?, N0 K% U. G* R0 V  p
Yoob:哈,現在怕我了嗎?怕我就讓我做Shroob首領!不然別怪我殺你。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Q* ]: v) G1 Z2 Q1 o
Princess Shroob:再見了,你打不破Vim Factory的。ngamer.net$ s- s3 N2 E% Y+ C, y1 W. {( d+ Q
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D9 n4 |  |) q
Princess Shroob走入去Vim Factory後,Yoob立即一拳打落Vim Factory,但工廠沒甚麼事,打了十幾拳,只是破了一點,而他的手卻開始流血了,Princess Shroob走了出來,看到Yoob在休息。任天堂玩家網; \6 G, m) D6 D. Q( D" t+ T9 ^
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j0 |6 {0 T' n' Y1 c
Princess Shroob:噢!之前都提過你,你打不破這工廠的,你看你的手流血了,看來你也做不到了。
6 ?, c& @$ ^+ q任天堂玩家網7 m2 @/ W& q* I. U# ~. s
Yoob聽到後臉開始越來越紅了,走過去要打Princess Shroob,但因為太重了,速度和反應慢,所以Princess Shroob立即走入工廠,Yoob攻擊失敗後, Princess Shroob伸自己頭出去,又挑釁Yoob。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S$ l0 b! c9 A+ x1 |' Z
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v8 r  P/ d% D- ]/ [7 _5 r
Princess Shroob:怎麼了?你真廢的,這麼沒用的東西肯定做不到首領。ngamer.net4 S2 w' M0 I9 K3 P2 B
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9 n5 E4 _5 u+ S- O7 e
Yoob開始越來越火了,他又企起來,攻擊Princess Shroob,當然都是不中。
4 O, |9 t' e3 P, Z' y/ Q任天堂玩家網任天堂玩家網+ }% h- P/ Z$ e7 {' A
Princess Shroob:你不要這麼笨吧,做回我的手下便沒事了。任天堂玩家網( s' k7 c7 I1 C) r+ c$ Y

8 q1 y4 O$ r, u. PYoob氣得大吼一聲,力量開始大增,用盡全力打了Vim Factory三下,工廠終於開始破了,Yoob立即跳起來Ground Pound,於是Toadwood Forest開始地震(Yoob重得很呀),本身已經開始破+地震+shock wave,Vim Factory終於倒塌了。5 f1 S3 L6 H( R" R& l" H
任天堂玩家網# F  w: S! d" J8 l4 H
Yoob:哈哈哈哈哈哈!!!. b& N: u/ w( Y/ m" J/ O
Princess Shroob:不會的,沒有可能的!!) V5 N8 a& }* y  w! `! V
Yoob:哈哈哈哈!你這個欠打的賤種首領,再沒有可能再避開我了!我很快會做Shroob王了!哈哈哈哈!!!8 S# h* x, {  h* c* v
Princess Shroob:糟了!!
: F$ W1 N' `6 ^5 d2 S" c- TElder Princess Shroob:不要亂來呀你,我們是公主是無法改變,你違抗我們命令,就要死!!
( o4 ?' u: o; u  t8 V# s! K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Yoob: (對Elder Princess Shroob)你殺到我嗎?笨! (指住Princess Shroob)你!你剛才不斷挑釁我,第一個死!!!(指住Elder Princess Shroob)你!你是她的姊姊+罵我,第二個死!!! (指住其他)還有你們,你們去幫那兩個賤種首領,都要受懲罰!!!ngamer.net: B8 z, ^$ Q: ^1 O+ r: p

: `1 f/ S6 D* Q* f; o- u' D說完,Yoob拿起Princess Shroob,把她扔到Shrooboid Brat那, Princess Shroob死了;然後Yoob把Elder Princess Shroob捉住,把她向下摔(頭向下),所以她頭破血流死了;之後Yoob把Junior Shrooboid和Senior Shroobiod吃掉,把Commander Shroob和很多小兵踩死,再踢暈King Boo。
+ Q/ c$ k6 B9 m: w
* C. _  m# D( C5 i1 W% |當King Boo醒時,就回復正常了,知道自己竟然叫班手下去幫Shroob,就十分憤怒,立即叫手下們消滅所有Shroob。Peach看到後立即逃跑,不想被Yoob或者Boo殺。
/ a' O6 H+ ^2 I- ~ngamer.net$ Q& l* j) y8 q6 o/ b
有些Boo趁Yoob發狂時進入他的身體,因為他本身已經瘋得思想開始回復正常(即是開始擺脫Shroob的思想控制),所以當Boo入了他的身體,他就完全變回真正的大Yoshi,外表、顏色、聲音都回復正常;當Boo走出大Yoshi的身體,他的性格和思想也和以前的大Yoshi沒有分別了。然後他暈在地上。任天堂玩家網& i1 [! z! l+ @1 p- Q. r: T

; h" w) T) U( c0 `% N任天堂玩家網在大Yoshi肚堛旖oshi們看到Yoob的肚子變小,便以為Yoob開始變小,他們的空間就會小了,怕可能會被夾死。3 L; q, }2 n1 N# m) v, j* E

$ w9 w5 e, q! U" G8 I任天堂玩家網過了幾分鐘,大Yoshi醒後,他發覺他在他變成Yoob時吃了很多小同伴,便感到十分悲憤和內疚,於是他要求Kamek用魔法將一把劍變大,然後用那大劍把他在背上砍開兩半,讓同伴走出他的身體。
+ r7 _+ G* x1 a: f' Ongamer.netngamer.net: ^4 \! q) K! G6 [# ~5 R
Yoshi們看到突然有個東西在前面閃過,然後Yoob(那時Yoshi還未知大Yoshi已回復正常)的肚媔}始有光了,他們好奇地走過去光那(那時Yoob已經躺在地上了),到了大概Yoob肚堛漱介,看到那娷_開了,還有一大攤血。Yoshi們走出Yoob的肚,發現他已經變回大Yoshi,便問Mario是甚麼事的。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5 |/ y; w, D* C$ ^1 o1 X0 c0 X' g

) \* \' j( M8 |) U+ M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Mario:唉,剛才有些Boo幫他回復正常嘛,但當他回復正常時,他便感到十分內疚,於是把自己砍開兩半,救回你們,讓你們走出他的身體。ngamer.net: h2 C* e! O+ H# f
Yoshi:他真可憐呀,最可惡的就是Shroob,他們讓大Yoshi吃我們,害他要自殺。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0 j* g! L' u9 a# z
* ?/ C% C+ ?/ X# j, a" k
那時已差不多七時了, Mario Bros大概要吃晚餐了,回到城堡也要差不多一小時,所以他們要出發了。於是Boo又從Mario Bros身體走出來。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 q$ D% W) a  n$ H, [! w
4 d1 V: x% x9 u; Y) [3 Z% r
Boo:剛才對不起了,只是我們不能違抗王的命令。
4 S9 q: Z9 }3 B, F% T3 ^8 W4 i" O任天堂玩家網Luigi: (不怕鬼了XD)你們是被迫的嘛,我們知道的。
6 t$ i1 {9 Y& c+ P7 Zngamer.netMario:這次你們還幫我們,讓我們知道Peach不是好人呀,所以今次我們還要多謝你們。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k. Z. W1 y' k; q
Boo:所以以後你們不要再幫她了,你隨時可以找我們幫手的,除非你要對付的是Koopa Kingdom。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Q4 c: i( n+ j! n5 Q7 I% t: K
: m0 b7 [! v6 C; c# g% k( H
Boo回到他們同伴那,而Mario Bros就回到城堡吃晚餐(由Toad煮的晚餐XD)。而Peach現在還躲在草叢,等到第二天六時才回城堡。' [, P  z% n: ~8 W
----------------------------------------------第一部分結束-----------------------------------------------
! P) {5 u* P0 _, p9 k. q6 l: B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下一章會和第三章差不多長度
" ]0 l( V& V6 m# k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H3 z! T1 Q. p, v5 v任天堂玩家網[ 本帖最後由 LB7856 於 2010-8-5 19:18 編輯 ]

TOP

我本來預計第五章不會長的
7 b& C: R# F/ y' P0 {' k5 ?任天堂玩家網怎料對話令第五章比第三章長XD
7 u% j! A& f, e5 b. Z任天堂玩家網--------------------------------------------第二部分開始-------------------------------------------------任天堂玩家網  |( m9 R' y: n; m' e
第五章: 被趕出城堡3 k- ~# t- q5 }
Mario Bros十分疲倦,吃完晚餐後順便在城堡媞恅惜@天。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 n2 @+ O; l8 p

. f& E4 I! Z, B3 B到了第二天早上七時,Mario起床和叫醒了Luigi,要回家了,就在他們收拾東西時,突然聽到有開門聲,於是由二樓望下去,看到竟然是Peach!
; s: N) J* S0 z) k2 P# p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6 t" e; O! n. l9 u' hngamer.netMario: (對Luigi)(小聲地)你到天台,然後用Spin Jump落地,再走到城堡大門出面;當你看到Peach就把她踢回城堡。
" m. I- n; r" z' l& x/ kLuigi:好的。
2 [+ S. m& w! f1 [, ingamer.net
* D4 Q+ j1 f# H' t% D5 ?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Mario走過去Peach那,然後故意做出鄙視的眼神,引Peach的注意。Peach想Mario原諒她,於是要說服Mario。
4 i( M. R' E. K1 q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2 h. i% w* Q4 V0 u% uPeach:不好意思呀,現在Shroob已被消滅,我也保證我不會再幫一些壞人了。咦,Luigi呢?他不是和你一起的嗎?8 c) v' _: R! k& r# ~
Mario:我不會怪你的,你等一等。* N: F( R$ \2 k" F( a% g9 J3 m3 ~# E( \
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2 Y- ^& C& l$ y8 \& N6 Y
Mario故意不斷地周圍望,等了一會,Mario確保Luigi已在城堡大門出面了。( ]9 @1 @0 X, V- u

, G) d, L+ Q" @$ MMario: Luigi嗎?你一秒後會見到他。ngamer.net+ [. [5 W5 C9 w3 c

3 e1 Y, [6 N) k4 U+ I( @4 v6 ?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說完Mario立即把Peach用力拋起,然後…
7 B6 d; [9 A. h. \* J7 D/ D* \/ h1 t& V) A+ z/ @- t
Mario:Waha!!!
6 i  J& A8 Q3 Z/ S4 W; I/ O! angamer.net
8 R9 m/ o' G' X0 D$ H+ [% H他一拳把Peach用力打出去,Peach的衝力一下子把城堡大門撞爆了,然後Luigi一腳把她踢回去城堡。
* f  [" a7 H# K6 C; O3 d. {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4 w8 y; s7 b8 b! d3 M  c; p# Q- tLuigi:Ya!!
$ w' ?7 y1 Q' F4 Y4 Q! @' T  EPeach: (帶有一點哭聲)No!!$ D* ]: J; j& k7 y3 o+ f: v

& \8 Z# f; [7 x% i! F9 |  b8 N; b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Mario: (捏住Peach的頸)我不會怪你的,我會原諒你呀……才怪!!!!!你做了這些事還敢回來?!你也夠大膽的呀!!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4 g. ^5 p; D& v5 A) q: l

# q, a. Q4 T) t- V5 v1 c) k% c4 qngamer.netMario放開手,然後1 D+ C% w, g2 }, C
任天堂玩家網. X. q6 z: s" e! U- r. v- I
Mario:Hoo!!!
3 n. _+ A9 F* z( H) ^, p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ngamer.net( H8 Z% R0 s" x3 O% T' O" ^) g+ q
他又一腳把Peach踢出去城堡,然後Luigi又把她打回城堡。2 b: s# P0 G9 |  D

/ \0 \: N+ r2 Y' R: i. R- H" A4 ungamer.netLuigi:Oyeah!!
* O8 H9 S- n' b4 r( T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Peach: (帶有一點哭聲)No!!2 i- m+ v  w4 J: `

* P( h6 k- o. d; VMario: (對Luigi)回來吧!!(又捏住Peach的頸)我之前從Shroob那堭洃F你出來,你現在竟然幫他們?你有沒有過分些呀?!這幾年,我花很多時間去救你也不會生氣,又常常擔心你又被捉,為的是甚麼呀?都是想和你一起過一個好的生活嘛,但你現在怎樣呀?不但沒有幫你的國家和救你的人,反而就去幫侵略者?!我對你太失望了!!!!Ya!!!
5 W# c2 M" z# B4 C0 @. g3 X- z任天堂玩家網. }8 W5 `1 O# L, ^
Mario把Peach扔到城堡大門前。任天堂玩家網% [0 H8 E0 y: r/ H: e! S, [
任天堂玩家網- y5 F0 l9 B, V
Mario:你的舊名(Princess Toadstool)改得真對(不懂的請查字典,查完後你就會知道故事名3 Toadstool 公主是哪來的XD),果然是對蘑菇國不利的!!你以後不要再回這堣F!!這堣歡迎你!!Wa-Ya-Yippee!!!* Y9 y  C* b+ Y  B+ l
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1 E/ P, T# V" i, a5 a
Mario連打Peach三下(像http://www.youtube.com/watch?v=iTd6RPHSGjU&feature=related的1:00-1:04),把Peach打出去很遠的。
, \! R- B9 Y' j. F1 ?! G7 L$ _ngamer.netngamer.net! U) F1 L7 {* X# H6 S+ _
Peach:Nooooooooo!!!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o) A/ s3 I. Z9 S1 @
Mario:你不要再扮可憐了,沒有人會可憐你的。(對Luigi)我們走!ngamer.net/ P6 }' u1 [  s, Q# H4 ?
# e8 U' z' u+ q3 K. ]4 [
Toadsworth和Toad們被Mario Bros和Peach三人吵醒了,看到Mario Bros對付Peach。  A' e! z. f3 Z6 F, `
ngamer.net0 Q. E( {, K& q* f& s0 F
Toadsworth:喂,你們做甚麼打她呀,既然她肯回城堡,就即是想我們原諒她啦,那我們就給她機會吧。
3 \# _+ x' a% I$ b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Mario:這個小人還可以原諒嗎?她身為公主卻為了自己利益而幫侵略者,這次最大受害者是蘑菇國呀,你還幫她甚麼?趕走她吧!
) n1 `$ g- c; c; ILuigi:Toadsworth,你對她實在太好了,我怕有一天她會恩將仇報,害你的。
6 q0 u6 K( F( \8 u: e8 B4 _ngamer.netToadswoth:就算這樣,她現在可能知錯呢;Mario,你愛她的,應該要給她機會。
, e( n) c# ~- b" Z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Mario: (憤怒地)還愛她甚麼?!愛她出賣國家?愛她幫班垃圾外星人?不過,你要原諒她,甚至救她我也沒辦法的,但我就死都不會再給她機會了!!只是如果她恩將仇報,你就別怪我們沒提醒你。
7 m6 p- ]: H- f3 K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Luigi:是呀,所以你要小心和考慮清楚,到出事時,就不要後悔了。
3 @* E) p5 i* _; b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1 ?' K+ W, w# P( w; ^Mario Bros到房收拾東西,然後走出城堡回家。Toadsworth沒有聽Mario Bros的話,見他們走了,便拿1UP蘑菇出去城堡救Peach。
, |; I  Y: `/ n* N! e" Y2 k
! b0 ]3 @5 `, T/ [( }; e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Peach醒後,她的眼神開始變得邪惡了,她想起Mario說話,尤其是「你的舊名改得真對」和「你不要再扮可憐了」,怒氣就越來越多。
# [% Q& Z. v% E: H1 e6 }, t! N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O2 p' U/ B" L9 g' S! ]" y
Peach: (對Toadsworth)我要立即殺掉Mario Bros。ngamer.net( Y4 }. `4 q% d/ Z/ Y* @; ^# n
Toadswoth:不要呀!!我不想你再做壞人呀!!
  H, e  X  }2 m' y. d( f6 R任天堂玩家網Peach:明明我想回城堡求原諒,竟然遇到他們來對付我!還聽到一些令我生氣的說話,我當然要殺他們啦!
" E* R3 o% s" f: s- Q" c- p9 |6 ~任天堂玩家網Toadsworth:不要呀,你不夠打的,他們還很怒的,還是別惹他了。
" `/ z2 [, L# H* K) K" H6 U" ]4 I; gPeach:這個你不用擔心,我早有預備的。
+ H: [: e+ U! j4 o" a- M  f1 zngamer.netToadsworth:不能的...ngamer.net% T. M# Q, K% Q4 m. v
Peach:總之你不理就可以了,你再煩我的,我就連你都殺!!5 }& Q0 ~, X8 W% k7 r& J7 B; v
Toadsworth:......
: u% X$ `" V$ r: Nngamer.netngamer.net$ X5 u9 ]' a4 H4 R% u
Peach回城堡,到賣道具那堨s了兩個超級1UP蘑菇,然後不付錢就氣沖沖地走了,忽然聽到有些Toad對她的舊名Toadstool議論紛紛......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0 L8 @" M# O( m9 O1 e- b0 ~
-------------------------------------------------------------------------------------------------------
( F& w4 d5 A' H" d任天堂玩家網大家給點回復呀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3 b/ T+ M) ]# P4 g
支持一下
. J  S2 {( u' Z; |  N2 Vngamer.net
7 H( \4 ]  }9 h$ Lngamer.net[ 本帖最後由 LB7856 於 2010-7-26 23:15 編輯 ]

TOP

我回了; b: d( Y; n* G8 w9 }2 x
: q- s/ l1 i* {& D$ }
在這篇裡面Peach真的很欠扁ngamer.net4 c5 g) i8 y% C% j: [
恩將仇報,對自己的恩人做那麼可惡的事
! _# M# q$ F! b* ?& o: N任天堂玩家網ngamer.net1 ]2 q7 {' ^. U3 ?* }) I1 i# z" s
我對她是沒什麼感覺啦
. H+ f$ M5 X4 ]; R$ u1 V任天堂玩家網但很多人對她很反感
, s" X1 E" ~  r( w% e5 B/ Z2 j  f, I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可能是她太那個了...(我不知道怎麼說)
4 C  j# i5 y& p+ @; d. l5 L4 e9 F0 K4 w任天堂玩家網樓主應該是其中一個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1 L8 \! k* }) D) [9 I' ]- O

( l  y2 Y8 F. O% q- S; V- P/ [; S任天堂玩家網先問一下,裡面有人會掛掉嗎
* t" S6 \5 g! l5 p1 @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8 d. n' q* c4 v  i. f  W任天堂玩家網[ 本帖最後由 a00067908 於 2010-7-27 19:51 編輯 ]

TOP

引用:
原帖由 a00067908 於 2010-7-27 19:50 發表 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o2 x9 [, e3 g5 p/ O8 Y$ P) t7 R
我回了ngamer.net) _) w! e8 ?( j0 M. [. k3 Y6 v5 Y+ H

+ l6 b1 L& P( ~0 Q在這篇裡面Peach真的很欠扁/ I" P6 y5 |( T
恩將仇報,對自己的恩人做那麼可惡的事
& p+ q% A. h, x8 u( t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4 F! |" t' K' Z9 G, E' w) U
我對她是沒什麼感覺啦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v8 d0 L4 d" J8 J
但很多人對她很反感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 \) y1 d! r2 s/ K
可能是她太那個了...(我不知道怎麼說)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5 m$ i& t' J) ~
樓主應該是其中一個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H9 c; r" U, }# k

3 C- f7 u1 B7 Z$ J4 Z9 Z+ I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先問一下,裡面有人會掛掉嗎
  v. S$ D# e: Z. J7 W4 }ngamer.net你是指Toadsworth?
/ D$ N# X7 M1 E0 r$ \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3 W9 W1 u0 l- Y% e
是呀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W8 {, v  E3 ]$ G/ y4 i
我不喜歡Peach
$ V: n# {* z* T5 R0 |) K$ Q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我預告一下吧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5 B' i" S" v  C, ^" u, }
我的故事Peach不一定做奸: D7 F. a1 q- F" e6 i
但一定會有壞結局(例如死或輸)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l' p9 t: Z4 a8 v( O7 \

, g5 z  k# n$ i2 U0 d: {* ?任天堂玩家網甚麼掛掉?

TOP

引用:
原帖由 LB7856 於 2010/7/27 20:08 發表
( c) `; O. ^4 G' ?8 |
" e4 u$ F- s1 I& Z( }- z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你是指Toadsworth?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Y# |9 Q3 J: J/ G- J" x' L

; j7 v4 W& \% f0 C5 m3 F/ Z" L. n9 v" x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是呀% k0 Z/ M6 |2 ?$ e. K
我不喜歡Peach+ h4 H9 ?2 a( C  ~- ~- `9 u
我預告一下吧
1 X1 Z( j0 d% `! `/ F# \) w% n/ {ngamer.net我的故事Peach不一定做奸
- w$ _& J9 p- o  u: }: h但一定會有壞結局(例如死或輸)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Z9 h# _* _0 Z9 O$ n; t

8 n/ ?1 l& l  r& k甚麼掛掉?
2 z) t2 x5 Y" Y2 ^/ [3 P7 e. }7 y
5 u9 k; N' i9 _- v! t: q1 E7 ~任天堂玩家網不一定是Toadsworth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0 p1 D- T) }% Y- V: {; Y$ X8 r+ ~- S

' l7 S+ X' m" p9 a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例如或輸)  掛掉就是這個意思

TOP

這樣呀任天堂玩家網0 ^+ e/ a* G, q- U! p! ~( T% u
很多掛掉吧
+ L* n& W! J% E. |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只有很少角色能活到結局
! P5 d* o8 I1 l; y: B) [# ], iXDD

TOP

Processed in 0.043931 second(s), 6 queries, Gzip enabled.|DEISGNED BY LIN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