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小說] Princess Toadstool

不確定是你想漏還是這是一個梗...
) w+ |! N7 F* \: Z4 N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3 c& j6 W* u% L) s7 x* k
為甚麼peach沒有防禦XD是一打即死嗎?(如果可能的話)
R.I.P

個人好帖展~
攻略:
super mario 64圖文攻略  入去可能會lag,太多圖了[精華3]
[自創]Mario Party 攻略  無圖[精華2]
遊戲:
我做的SMWar地圖+世界  記得寫感想=][精華2]
小說:
[瑪利歐日記]賽車篇 [精華1]

TOP

引用:
原帖由 boomboom 於 2010-8-4 13:58 發表
  S5 Y6 R1 ]5 K! _; g& y7 ]- U$ ongamer.net不確定是你想漏還是這是一個梗...
& f0 r, c  o8 E8 d& jngamer.net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x+ g5 l( f0 p8 I9 R2 [
為甚麼peach沒有防禦XD是一打即死嗎?(如果可能的話)
$ N+ i" {1 H8 N- N- O: q0 @3 [3 \任天堂玩家網這個不重要
; n% B+ e. q4 z* H( G/ k/ G8 n4 `( h, G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因為HP這麼高ngamer.net6 ~5 ]' U9 V) _7 ]3 d
防禦不好也可以吧
4 p; q. y1 Y% `0 H' b; z. ^ngamer.net而且本身Toad和Princess Shroob都有防禦任天堂玩家網0 z8 v2 p4 d' R& d) v; t3 m
Peach喝了他們的能量
! U  j7 ~* {: ?. K! ~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自然會有增加很多防禦. _/ q; c9 r+ I, V; x) ~2 P5 r
加上她本身都有一點點防禦吧!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t( E' d  `* L  z# t" l
只是兩種Life Force混在一起不會乘大防禦

TOP

開始覺得舊故事名不再與故事貼切
' N! o; d+ l+ O- `7 x6 |所以我改了故事名

TOP

最長的一章-第十章
$ H$ M$ H4 V0 k% I/ o; X3 F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終於做好!!(拍手!!![分身術:你很無聊呢])9 `; g* v3 s0 _- c
XDD
+ y4 i! T# E0 n. D1 Z" z-------------------------------------------------------------------------------------------------------
  v1 _/ G" U7 r5 g- }' angamer.net第十章: 無敵的力量5 X* X1 C5 X2 R  Z, [$ d9 j
有些Shroob看到Peach為了自己增加力量居然設局去陷害他們的公主,於是私自建立建立軍隊,對付害死他們公主的Peach。
3 M! O$ o( N5 zngamer.net6 U' j" L# J& x. l/ @
不過Peach已成全宇宙最強的生物,全星球超過幾兆隻Shroob都不會是她的對手,更何況這堛漸u有一千幾隻呢(來MK的只有幾千隻,而且大部分都死了)。Peach不斷地打死Shroob小兵(不用武器),還要打得很輕鬆,Shroob完全不能反抗,結果不用5分鐘就把千幾隻紫菇人消滅。有幾百隻都被打得超遠,最遠可以打過一百公里(於幾秒內[比超音速還快XD]);有些就被打到一座山,雖然已經有阻力,但依然可以以超音速穿過座山直到停止,力量十分可怕。- z! E  f$ f( Z' M9 K
8 ]- Y7 `- S1 Z  w# ^
Peach:哈,現在Mario Bros和那巨手一定一下被我打敗,沒有人再可以控制我了,哈哈哈哈!!!# ?% g4 i9 P; d4 I2 `% h

! i. Y0 Y6 y3 F) y( [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到晚上,Peach開始覺得不耐煩了,他想快點向Mario展示自己的力量,但Mario卻還未來,於是她打個電話給Mario。ngamer.net, d. r" A% X* A, I- w4 Q

+ ^& R2 L0 Z, {* N' ^4 SMario:喂?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B( k- E/ v2 @# i' F
Peach:你去死吧Mario,我等你等了很久呢!
' Y2 G, @1 ^$ k# y2 k' MMario:你放心吧,我們剛剛已經起完屋子,但現在晚了,我們處理好其他東西後,明天早上立即來對付你。
0 P6 @5 H5 ]3 p, p0 d  X1 ^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4 S  A. \+ y+ l# y5 m1 f. B之後,Mario叫朋友們第二天早上八時要戰鬥了,但到城堡電話,接聽的不是Toadsworth,而只是一隻普通Toad,他看到電話顯示Mario。" W: I2 c1 f8 D9 V: W. ]$ a
任天堂玩家網- a3 C; z9 d, Y- N/ `+ y
Toad:Mario,糟了!!我看到城堡外Toadsworth和兩隻同伴死了,入到堶,有很多我同伴的屍體躺在地上!!4 ^0 v6 {" V: q( ]
Mario:九成都是那賤種做的好事吧,那你暫時別理他,和一些未死的同伴一起對付兇手。任天堂玩家網6 D( R, |  V4 t7 a1 \4 a6 O
Toad:兇手就是Peach?
7 n( g7 e1 \+ J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Mario:沒錯,救他們前一定要殺掉兇手,以免她再搞事。
: Y% ^: W/ o; z1 x
  X: r; y0 |3 i- f5 t3 F: U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第二天七時,Peach起床了(晚上在Shroob Castle睡),刷牙洗臉吃早餐,就出去森林等待Mario Bros的來到。
6 D" F% |* t9 y$ |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9 c6 H; O! c2 D大概八時,Mario Bros和朋友們在Toadwood Forest入口集合,然後往Shroob Castle的方向走。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8 ]' l4 ?# ~6 b, c  @
9 [' x8 Q9 \2 F( |+ k2 ?/ g
Peach終於看到Mario Bros,後面還帶着一幾大隊軍隊。4 `0 j0 f7 I" S2 o! h
Peach:咦,今天巨手不來嗎?我還想好好教訓她呢!肯定他不肯吧。ngamer.net  T& u' v, P0 V, s; t) m: F* [9 G
Mario:不要說這些,
# g- C% q% T; W* V0 IPeach: (憤怒地插話)甚麼不要說這些,是就是吧,你不答即是「是」。
$ J4 u& \; {3 E0 j, h4 Xngamer.netMario:你想怎樣說便怎樣說吧,我只想問你,你的「朋友」在哪??3 h0 T7 K0 m) s( {6 m6 G3 q/ v# n
Peach:你應該是說那兩個廢公主吧,你看看那Yoshi村長和Wario最近那棵樹吧。
0 m, d  `2 m1 p
1 e3 x# W. w! B. l! h7 Z) x任天堂玩家網你們望着Yoshi村長最近那棵樹,看到堶惜ㄛOToad,竟然而是Princess Shroob;然後望着Wario最近那棵樹,看到堶惇OElder Princess Shroob。
  u3 j' J- _+ P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任天堂玩家網9 W7 ], z' W  a0 d$ O) \  j
Mario:嘩,你竟然殺了自己的朋友去拿她們的能量?
4 R( B! B9 p9 ?# f* U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Peach:沒辦法啦,為了對付你們這些人渣,甚麼都可以做!!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5 }/ G) z* j9 z
Mario:唉,真的……連朋友都殺……唉……怎麼了?她們不再幫你嗎?ngamer.net$ ^: W: [' ?! J; z  V$ {9 ?9 u- z. i7 Y
Peach:那又不是,只是我需要更多力量去對付你們。任天堂玩家網: }, j8 S+ e6 P& E3 v  P/ `: i1 T/ R
Luigi: (憤怒地)死不悔改!!任天堂玩家網$ W4 {  ?$ p$ h6 F1 Z; l8 q) ]' w, o! x

* J; R- z) b. j0 \任天堂玩家網Luigi憤怒地衝過去Peach,然後有隻Boo衝過去扮鬼臉嚇停Luigi,不讓他前進。
' {% R# l$ g# ~$ {: e# Z( l
9 G/ C$ }8 ~2 {2 W* V, W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Boo:喂,停呀,給我附身先!, W- o$ s1 S# r

; H( c! c8 g0 B6 I" @然後又是上次那兩隻Boo進入Mario Bros身體,正當他們準備攻擊時,Peach叫停他們。任天堂玩家網# D8 a( P& O8 c# V8 o3 d

3 ]' X  d( D& q2 f" ^Mario:怎麼了?沒有和你一起,怕被打敗沒人救??
  L9 }; m/ a/ _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Peach:在我們打之前,我先展示我的力量,反正這座城堡都沒用了吧。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W% Q$ I; C& _6 X7 @

; t9 o' q5 U4 n6 W( r$ |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Peach說完用力打Shroob Castle,結果整座城堡倒塌了,在蘑菇店和廠很多的1UP蘑菇都掉下來,然後她轉身,看到每個角色都驚訝得嘴都變成o形,呆了在她前面。
/ D0 i4 d9 ~3 A* w0 j
+ y# A+ i5 X' m9 M/ I4 O0 r$ ~Peach:有誰敢向我挑戰?ngamer.net: X9 M  M4 x" z# \: s6 ~
任天堂玩家網3 D& U7 H1 D: i4 [1 w. d; p7 N9 p! E
Daisy十分勇敢,立即衝過去,一到去就被Peach用力打去一棵樹,Daisy的頭撞向那棵樹,結果爆頭,樹也倒了。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F) M+ P3 m. d/ U& l; j; ^0 w
7 Q# Y6 e6 }+ ]; H& ^
Luigi十分憤怒,看到Daisy死得很慘,便帶着Boo的力量去對付Peach,雖然Luigi本身比Daisy強壯,而且有Boo的力量幫助,但Peach實在太強了,打起來也很輕鬆,不用十秒就打死Luigi,連他身體堛慷oo都死了。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6 {& j" b) z6 K. c& Y

3 _! q, j) s9 K$ q8 N  l9 ^, q' X: iMario看弟弟被Peach打死,很想立即過去打她,自己也夠膽去,不過他要做最後一個,因為他知道這樣衝過去是沒用的,而且打到最後,說不定她會開始累呢,至少Wario(肥XD),DK(壯)肯定會令她打得較吃力(肥XD)。
; i. L* C4 w9 D6 }
6 H' g- [$ q1 M- p然後三隊軍隊(Toad,Yoshi,Boo)開始攻擊,但很快又全軍覆沒。最慘的是Toad,他們比Shroob還要差,被Peach打走的都比Shroob還遠。Birdo不斷射蛋(沒有敵人吃的話,Yoshi沒有蛋),但沒用(雖然是遠處攻擊,但Birdo數量太少),Peach的HP太高,還要被她打死;有些Yoshi吃掉Peach,但Peach反應太快,Yoshi每次都不夠快生蛋結果爆身,就算夠快生蛋Peach爆蛋都立即殺掉那Yoshi;Ground Pound的就更加不用說,必死;至於村長,他的戰鬥能力不高(看SMBZ就知了,他不會打的),便逃跑,怎料Peach連他都不放過,追住他,還把他打死。而Boo軍隊算是較久消滅的一隊,因為他們懂得隱形(避開攻擊),King Boo又懂得噴火(遠處攻擊較安全),自然較難打,但Boo都要攻擊,攻擊就不能隱形(除了King Boo),就在準備攻擊時,反應快的Peach就打死Boo們;有幾隻被打走,踫到King Boo噴的火,然後再衝過去King Boo那,而他又不夠反應,結果幾次後,他被燒死了。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6 X$ d* d' i  g; e/ n" a! U
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 o4 Q8 ]4 H$ `2 C1 _
軍隊消滅了,剩下一些一隻一隻來的角色。首先是Rosalina,她派了很多Luma來攻擊Peach(但不是軍隊XD),但Peach幾秒就消滅全部,再捉住Rosalina,把她撕開兩半(很可怕...XD)。
# \! {( f/ \% v4 V2 I- ?' u' W# j' C! _任天堂玩家網! [9 B" x% O- @: C8 U
然後到Wario和Waluigi,Waluigi一到就被扔去一棵樹,但這次和Daisy相反,這次是腳撞向棵樹,結果立即斷腳。Wario看到Waluigi斷腳,便憤怒地打Peach,Wario比之前每個角色都強,不過也是不夠Peach來,而且反應和速度慢得很,所以也是很快被打敗。0 ~! X6 [( N( ~  ]9 Z

) X' E4 h6 g3 o! Nngamer.net然後就是DK兩父子,DK的力量,反應和速度都比Wario強,但Jr力量比較少,所以幾秒就被打敗;之後DK雖然強壯,但Peach打敗他也輕鬆的。
) y' m4 T( g# G2 f0 q% g任天堂玩家網8 Y1 V) B, m7 r/ ^) W) s
剩下的只有Mario,他見情況十分壞,便想叫Master Hand來,但他知道Master Hand會立即收線,於是他在軍隊消滅後send了個訊息給Master Hand,內容是:「現在我們不行了,請來Toadwood Forest近Vim Factory那堙C」,Master Hand看到後十分好奇,便立即快速地過去。
- X! c) [7 Q# L, y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t8 R0 r" G  o1 D% K* vMario立即藏起來,十幾分鐘後,當被Peach發現時,Mario和Peach便展開戰鬥,但Mario跑來跑去拖延時間,不過,Peach速度很高,所以很快追到Mario,也是像其他人,當被Peach捉住,Mario就沒多能力反抗了,Peach把Mario打死,不過體內的Boo還未死,雖然她不知道,但為了徹底殺死Mario,她拿出一把長劍,準備捅Mario。
) |' [& l; I+ Q2 _' Q9 I: A/ lngamer.net
* B4 v- Z; Q( ^* m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就在這時,Master Hand突然出現,雖然他和Mario算是敵人,但看到Peach準備捅他,也想幫Mario,反正可以受讚賞,於是他趁Peach拿起劍時,立即打走她。( l3 k' Z7 @  f6 \0 D
/ ^6 A- d+ l. q3 w
Peach:又是你?你不能再打敗我了,我一個已經可以消滅3個軍隊+殺死Mario Bros,單靠你打敗我是不可能的了。+ b- j: h2 z3 t& E1 Q
Master Hand:我不信我會輸給你這個女人!
& c9 Q" Z, s; V8 d# D/ r4 BPeach:看最後怎樣?!
& f, |3 h1 g& o; g$ l" E任天堂玩家網
' z( E, I% A: h9 C% f  e! bngamer.netMaster Hand去攻擊Peach,其中一隻手把Peach捉住,但Peach一下子打開Master Hand個拳頭衝出來,然後把Master Hand打落地,再用長劍桶穿兩隻手再拔起劍。
5 O  r5 |% v# I/ v, H0 I& u
8 I$ c5 w* u6 O, u- u0 HPeach桶死Master Hand後,就又回到Mario那,準備捅他,剛好Sonic和Shadow經過看到......
! ?5 ?9 q, v: S9 N任天堂玩家網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7 C3 U$ c" d- Q) `  N
Shadow:哈,都說這個Peach不是好人吧。(他在SMBZ都很不滿意Peach)
" C$ d4 h, Z' W8 _任天堂玩家網Sonic:這只不過是Mario的錯誤,我只是幫Mario。
# w  _4 t+ B. c8 x2 ^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 n7 U3 `: Y0 y( o2 q# [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然後他們轉成一個球,衝過去Peach,讓她跌倒,Peach憤怒地追住Sonic和Shadow,雖然他們都是超音速,但最終都被Peach抓到,一隻手拿一隻,Peach捉到後,不斷把他們的頭撞來撞去,然後把Shadow扔到很遠,把Sonic踩死。
( O) E$ a* V0 D8 i2 e任天堂玩家網7 O" [1 s, X" Y+ q, Z& {
突然,Sonic掉了一隻Chaos Emerald,Peach拾起它,想起一些東西。$ C9 J) `% O6 P* D4 S2 ^) {  o9 ]
; J* c9 N, H! U& [
Peach:咦,這不是......
2 g( ?  v8 C  b3 u+ N4 J任天堂玩家網" I; c1 O2 \: P
到現在,Mecha Sonic已經有六隻Chaos Emerald,他經過Toadwood Forest,發現Peach拿着一隻Chaos Emerald,而且看到Sonic的屍體,便知道這一定是真Chaos Emerald的,於是,他變成一個球,飛過去Peach那媟m走Chaos Emerald。
, b3 ]1 O7 ]6 l% j% P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2 B( o- K5 ~, J2 J, t! [
他終於能夠有七隻Chaos Emerald,他現在也變得超強了,除了Peach外,其他人都一定會被他打敗。然後,Mecha Sonic見到Peach望着他。ngamer.net0 f2 M7 I/ Z/ z' E

. r3 @/ n- x* {) w& IMecha Sonic:望甚麼?好好望嗎?現在這堨u剩你一個,等我順便消滅你吧。
& D% i; F- J0 p$ C  @  h- Ungamer.netPeach:你想消滅我??我怕你反而被我殺哦,這堨部垃圾都是由我一個輕易地消滅的,反而就是現在這堨u剩你一個,讓我順便消滅你。, |4 I& W* G9 k, E
Mecha Sonic:就憑你??ngamer.net' E, E1 g0 Y- @0 f2 _

5 X& |: d; ?5 C+ @( ~# u8 j任天堂玩家網Peach立即攻擊Mecha Sonic,然後Mecha Sonic反抗,不過兩個都沒盡全力(因為他們都認為自己是宇宙最強的),而Mecha Sonic盡的力更加少(因為Peach一向都很廢,而且他也不知Peach之前爆增力量)。很快Mecha Sonic便覺得不行了,心想:這個女人哪時變得這麼強呀,所以他開始盡力,激烈的戰鬥便開始了。
/ U; ~- @' E  E6 ~4 w
% B( i3 [" w, u* [& l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他們打來打去,打得十分激烈,打了很久,還沒有一方是佔大優勢的。Peach覺得這樣下去沒有意思,於是便出盡全力,不夠半分鐘,她已找到個好時機乘機下手,她在半空Ground Pound Mecha Sonic,然後Mecha Sonic高速掉下,當Peach着地時她順便用手把Mecha Sonic折斷(Mecha Sonic身體是用鐵做,所以是折斷而不是撕開XD)。Mecha Sonic死了,連七隻Chaos Emerald都已消失。
$ P  o, h* b% _3 |8 v) Q) K$ G* K" yngamer.net; J" K) R/ J0 w0 e1 ~7 t" b
Peach又走到Mario那,準備插他......
6 s$ y# Y" r  Q( _* l( g- p任天堂玩家網-------------------------------------------------------------------------------------------------------
: d# q5 @) V& S' F% v故事接近結束(大結局??)
% m& Q; T2 Y& \任天堂玩家網而應該剩回一種類型的角色未出現過
8 C3 o0 C  I( l- |任天堂玩家網大家應該會知道是甚麼吧XD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6 C6 v# A( S) E0 B8 I+ W: n  t
, C! N; S4 H" o) y: T
[ 本帖最後由 LB7856 於 2010-8-10 00:05 編輯 ]

TOP

真的是掛了很多人,我覺得死的最慘的是Rosalina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 `- r# O9 T' ]- G  [  {
(不是我草草看過就是我喜歡這個角色(炸))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L1 h+ p% e$ m5 V
其他人的死狀還不算太超過任天堂玩家網) ^$ m. M$ t6 D7 e
Luma被打死會碎成小石子吧XD
6 g* m3 T! K" s9 r% n- @1 Z# P. x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4 E0 i3 A4 j% Q; K5 R( h* A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本帖最後由 a00067908 於 2010-8-10 00:06 編輯 ]

TOP

不是哦
! x* c) Q5 g& [! z# e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Toad,Daisy,Waluigi,Master Hand和Mecha Sonic都死得很慘哦
7 [0 x/ \+ F  c任天堂玩家網不過Mecha Sonic算是奸
  w. X7 U% c! s3 z# s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Master Hand態度差(分身術:有關係嗎??)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0 \  S/ \% w  K9 J. b5 ^
才沒那麼可憐XD0 R5 S2 p# x3 ]. ?) v; j. G6 {

6 t, g6 _1 S+ n+ u* O: X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本帖最後由 LB7856 於 2010-8-10 00:13 編輯 ]

TOP

Toad:沒感覺任天堂玩家網/ [  S* C; c* H$ x/ ^1 j# e+ s9 I
Daisy:頭還真的是有點慘,不過Peach沒用手任天堂玩家網( b2 s9 [) M* X+ F$ D# N" j
Waluigi:等等...斷腳會死嗎(除非是失血過多)
% G5 T/ b, q. a! ?" n* B$ a: G7 tMaster Hand:被捅死...她有用刀
" ], {) Q3 K1 J- A" c$ _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Mecha Sonic:他和Peach自認實力相當,所以沒有很慘任天堂玩家網/ J) y; j; \6 ~; a/ m
Rosalina:被Peach用手撕成兩半...要害全毀了= =
) f7 d- ~- L8 C* R: b+ \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 {: r: r  @+ K* |! |( U0 z1 _! Jngamer.net和上面無關:
  p* S. z7 \2 ~& h2 @$ ]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比超音速還快...
( N$ F" m+ m! ^& E0 J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要不要試試超光速XD

TOP

引用:
原帖由 a00067908 於 2010-8-10 11:18 發表
; @: y: O0 u5 F, P/ \  n- O( nToad:沒感覺
" H; O1 ~3 e& R5 i, p9 _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Daisy:頭還真的是有點慘,不過Peach沒用手
% N. D- l% {0 U4 H& r) n$ F( v5 j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Waluigi:等等...斷腳會死嗎(除非是失血過多)
, M9 a$ G& T' p3 ^" t; r; R任天堂玩家網Master Hand:被捅死...她有用刀0 V9 v' R: f3 [# R6 u
Mecha Sonic:他和Peach自認實力相當,所以沒有很慘
; `" w7 ]0 Q* R+ @( X; B: @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Rosalina:被Peach用手撕成兩 ...
) T8 m: d# a+ kngamer.net甚麼Peach沒用手??
$ m3 @4 P2 f6 y' r* O% Z5 [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Peach是用劍不是用刀
, J; P+ v" B2 e0 v任天堂玩家網Mecha Sonic其實不夠Peach來ngamer.net) y6 O$ G7 U  C3 G7 l
在Mecha Sonic盡全力Peach沒盡全力才實力相當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8 e/ Y  _3 i* s; `

* n/ K3 Y" G, Q任天堂玩家網必死的是很多Toad,Yoshi,Boo,Birdo,Daisy,Master Hand,Mecha Sonic,Rosalina任天堂玩家網: ~! d! m! a% T% z: k
而四帽子人,DK父子都還有救
+ s7 g) w) V) ?' K4 ^, u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但Waluigi就算有救都要坐輪椅XD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5 L# R: }# x6 q$ L
不過我原本是打算將三個最瘦的人分別爆頭、斷腳和被撕開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S5 n8 N3 f# u7 [  h% s3 E
Daisy頭(比較)大所以做爆頭,Waluigi腳最長所以做斷腳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b3 f# J4 p0 A. o/ ~0 X
那剩回Rosalina便做被撕開了
3 L" T, f) ^: u# Q% T9 R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如果你不高興就抱歉了任天堂玩家網# _' l6 ?' _) U
我也不是故意的

TOP

我指的意思是Peach沒有直接用手ngamer.net& N0 U8 m: B8 w" D
原來是劍...我沒看清楚
% D) v3 T+ d4 I& h3 E9 pngamer.netMecha Sonic...他是機器人吧,所以不會流血XDD
& ^% D' j( o9 A8 J& V任天堂玩家網DK無視...任天堂玩家網6 A1 x$ l0 N0 @) B
Waluigi他是撞到單腳還是雙腳ngamer.net8 w3 ]; ?- }- `4 g0 V, c
如果是單腳用拐杖沒關係,雙腳就真的坐輪椅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5 S: z6 c3 x9 w' E/ |* M: I
也不是不高興啊
$ Z3 N2 S; a8 _1 \3 W4 g我又不是迷她迷到想她當我的嫁
; t# ~: C9 a. P- a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神:你想歪了是不是)
/ D$ `+ ^+ i8 _( U% Z' ~' J任天堂玩家網(CZX:那是你才想歪吧,我只是舉例而已)
8 [" j: Q9 c( X3 \1 r
" G- S6 B6 F% f9 o! T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本帖最後由 a00067908 於 2010-8-10 12:25 編輯 ]

TOP

有哦ngamer.net! {5 x4 }7 p$ {( h
Peach是用手打Daisy去樹的
( m- b) k$ W" Q6 m8 ^任天堂玩家網而Waluigi是斷單腳. M/ ~2 ^3 ~( u
不過另一隻腳雖然沒斷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0 o% Q3 Z& `: c+ ^' {8 v
但再也動不到XD

TOP

Processed in 0.034941 second(s), 6 queries, Gzip enabled.|DEISGNED BY LIN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