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小說] 水晶之旅(更到第十五章)

水晶之旅(更到第十五章)

本人第一次弄的小说...望大家给些意见~~! f1 s# E: Y/ c+ H' B
=======================================================
$ f* z: R/ \; D( f; l----------------旅途的开始-魔法水晶的故事------------------
4 J3 s: I- D& z* M* u+ B+ _在一百萬年前,一名黑暗魔法師到訪香菇王國.並利用黑暗魔法襲擊整個王國,把王國各地帶進了恐荒.
! z9 Q, k) J' T/ R; {ngamer.net當香菇國王打算放棄所有的希望時,一名身穿白衣的老人帶著兩名自稱"英雄"的兄弟站在黑暗魔法師的面前,把他打倒
9 I- ~6 R5 W6 E# q* n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那名白衣老人利用他的力量把黑暗魔法封印,把它分成七塊魔法水晶,再把保持這塊魔法水晶的封印的魔法鑰匙放在Cheep Cheep Ocean 中間的神秘島上.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S7 Z, M0 E4 M: w$ x5 R; I3 s
避免有人把封印解開, 釋放黑暗魔法直到現在....
4 s, _* o8 b% F, R0 N' w: @任天堂玩家網===========一百萬年後的香菇王國===========任天堂玩家網' J- b, f7 `! A! p
(Mario家)/ j& Z7 w: }7 M. c6 I& x( t7 A2 R  G& ?
Parakarry:Mario先生,你有信喲!!$ `; C  R3 x- l9 a8 u, E
Luigi: (把信拿在手上)該不會又是公主烤了蛋糕吧.....& m/ ^! Z5 h- c- V- ?+ v, A
Mario:你別囉囉嗦嗦,快點把信讀給我聽啦!!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N+ T* I1 }5 G6 B! F8 O2 _" g/ G, r
Luigi:好的,好的.2 F; ~. A7 c: w! [( n& u* k) O
(把信打開)"Mario,我從Toadsworth身上聽了一個好有趣的故事.我還烤了蛋糕.過來城堡,我們一邊吃蛋糕,一邊聽故事吧.你也帶Luigi來吧
% q% h* h2 h' m: z; T& X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Princess Toadstool"
# R+ p& K/ e( b0 e# q8 f" ]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果然是這樣啊...不過我也很期待去城堡!Mario,也帶我去吧....任天堂玩家網; R5 \7 k$ D# ]9 v
Mario:好吧,既然公主也這麼說,我就帶你去吧.4 D' p* J: _+ i. e
Luigi:太好了,我們現在就出發吧!!任天堂玩家網9 |3 r' U: v7 u3 f' m: e& V7 q
Mario:你呀.......
. K9 G+ X" ?& i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公主城堡)ngamer.net" d( J$ E; s0 c1 [4 z7 v
Mario:你好。任天堂玩家網0 M" ~" t2 k# Y8 b) `. `& |
Luigi: 你好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i0 ]2 j0 F0 Y5 o
Toadsworth:Master Mario,Master Luigi你們終於來了~公主在書房裡,這邊請~ngamer.net. v! R7 k& N! ]
(城堡書房)
7 `! |; T% }$ y: G" f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Princess Peach:Mario,Luigi,坐這邊吧!Toadsworth,你把剛剛的故事再說一篇吧.我們一邊吃蛋糕,一邊聽故事吧~
/ Y# m/ N" d: DToadsworth:好的.這是個關於香菇王國的魔法水晶的故事.6 R0 L& h4 N$ B/ @+ C6 N# r7 k
          ..........................(請參考一開始的故事)................ ..................................任天堂玩家網9 @+ }! q, P0 L4 F3 S; D. E
Mario:如公主所說,真是一個有趣的故事.
9 b7 H) D' \/ k0 Z) E  f  L/ \7 K6 p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Luigi:那七塊水晶真的存在嗎?ngamer.net; i8 |. Q8 w; u6 |
Toadsworth:我也不太清楚,可是我聽我祖父說好像是真的...任天堂玩家網, l# r0 u! X; Z* R
(突然, 書房的門被撞開)
8 z; O/ j: c3 y. y* @2 D1 S) f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Toad Guard(1):公主,糟糕了,糟糕了!!
9 c* Y, J+ Z: P2 K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Toadsworth:冷靜一點!發生什麼事了?- V; x8 W/ j) [' q
Toad Guard(2):Bowser向城堡攻來了!" q8 c/ A- |' o! O5 V2 e
M+L+P+T:什麼? Bowser?
) I6 n) {& u) o/ H(城堡門前)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4 h( o0 d! x2 p* y7 H3 x
Princess Peach:Bowser,你還沒學到教訓?Mario 和Luigi 會把你打倒的!
! E/ q0 R/ ~. o2 x任天堂玩家網Bowser:你在說什麼啊,我親愛的公主.你看見我手上的魔法鑰匙和黑色的水晶嗎?有了它們,Mario Bros.跟本不是我的對手!看!" U; V7 K! u( o; @4 U) C
(此時,一道黑光打中了Toadsworth,Mario,Luigi和附近的Toad Guards)
: [. f/ x: ~8 FT+M+L+TGs:頭...頭好痛.....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Y" b4 h) @) `' @$ p4 Q4 U
Princess Peach:Bowser,那鑰匙和水晶難道是...........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U* k, n& o4 e# o2 M7 S
Bowser:沒錯,就是封印黑暗魔法的鑰匙和黑暗水晶!公主,你就乖乖的跟我走吧!
) }- b5 G1 _; Q3 A; q任天堂玩家網(Bowser說完後,一個黑色的泡泡把Princess Peach包住,飄到Bowser手上)任天堂玩家網) Z& e( X5 W7 \
Bowser: 我親愛的公主,我們走吧!任天堂玩家網: D, O% }5 x4 k5 H) |- [7 _
Mario:Bowser等...一..等..........(暈倒)可..惡.............ngamer.net% Z3 e3 e3 Q9 O. O! _  m. j1 {7 o
(Toad Clinic)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D0 |% G; u5 l3 s
Dr. Toad:Mario,Luigi醒醒吧.......
. U' t, {1 R, f7 O任天堂玩家網Mario:Bowser!!...............這裡是?ngamer.net* y8 L0 h& K; t" W
Dr.Toad:這裡是診所....是Russ T.帶你們來的....' M9 N; |( g+ w# v
Russ T.:Mario,你醒了嗎?我經過城堡的時候,發現你們躺在那裡: Z. m2 W4 x% [" B, J  ?
Mario:Russ.T,你有看見Bowser嗎?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g6 J# z, b' \! e% B/ d
Russ.T:沒有啊.Bowser 又來了嗎?不過,我的確沒看到公主.應該是被Bowser帶走了吧.
" ?, c6 F1 N( g. U5 Y; kMario:我記得Bowser是拿著什麼鑰匙和黑色的水晶.難道是.....Russ T.你有七塊魔法水晶的資料嗎?
$ K; _' |3 w9 s. h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Russ T.:當然有啊.我可是Toad Town最聰明的人啊! 七塊魔法水晶代表七種魔法-蔚藍水晶代表水, 熾灼水晶代表火,清涼水晶代表風, 堅固水晶代表岩, 麻痺水晶代表電,光輝水晶代表光,黑暗水晶代表暗.整個魔法封印主要以光輝水晶和黑暗水晶為中心.只要把魔法鑰匙拿走,魔法封印就會解開.各個水晶就會從各地出現.如果把所有水晶收集起來.魔法就會被完全解放.但其實, 封印分為兩部份,分別為由光輝水晶所帶領的光之魔法和由黑暗水晶所帶領的暗之魔法.還有,光輝水晶和黑暗水晶不能同一個人獲得.有光輝水晶, 所有水晶的力量都是好的.所以我想只要收集光輝水晶,蔚藍水晶,熾灼水晶,清涼水晶,堅固水晶和麻痺水晶就能打敗黑暗魔法了!
0 ?2 G7 X+ S" m; sngamer.netMario:那麼說,這樣就能打敗Bowser了啊!
# x# E+ y; U& W任天堂玩家網(此時,Toadsworth衝進了診所)
2 N( q' E- t, R% R- G, m0 m任天堂玩家網Toadsworth:Master Mario!我都聽到了你們的對話.我在城堡地下室找到了這隻手杖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m! L1 v/ p$ F* j& u4 P8 A
Russ T.:這是水晶手杖!它可以使用魔法水晶的力量,就像魔法鑰匙一樣!
( Y" q$ a  q0 p0 f; r# ?) [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Mario:太好了.我現在就出發吧(用力拍打Luigi的臉)Luigi,快醒來啊!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R3 ^( V  ]# y: V" d7 I0 @
Luigi:好痛!怎麼了!ngamer.net1 [+ g) ~/ P  E2 ~+ K
Mario:我們現在要去救公主了...
5 E* @5 f: d. J$ i" E  |+ z: \ngamer.netLuigi:哦...(心想:怎麼我也有份啊...)
" M1 ]& R8 t) Q# `3 t0 s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Russ T.:聽說Dry Dry Desert那邊有些問題...可能是水晶弄的.去那邊吧.
3 A$ s0 H7 U" x" c+ F* ^* `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M+L:好的!大家再見了!!!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7 L0 }5 {5 k$ Y/ e* ]3 o
( W; s& V" C$ R, Q: t- e! a
[ 本帖最後由 vincenthoho 於 2011-5-21 13:20 編輯 ]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boomboom 好評度 +1 加油吧!故事不錯! 2010-8-12 13:29
訳もなく人は淋しくなるけど
一人ぼっちではないんだ
大きな存在がきっと救ってくれるから

TOP

引用:
原帖由 vincenthoho 於 2010/7/16 15:29 發表 [url=http://www.ngamer.net/foru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92358&ptid=9102][img]===========一百萬年後的香菇王國===========
  [0 X. L- Q' D* X7 Y, ]0 m; {+ w: L# Z(Mario家)1 R# d5 P+ }& c8 A' S: A5 l/ m9 C
Parakarry:Mario先生,你有信喲!!任天堂玩家網: j8 h% f  T: V  r; U7 _" N1 u% j
Luigi: (把信拿在手上)該不會又是公主烤了蛋糕吧.....
3 l' l, S* w  B( q8 I! [  C% M. R4 X# rMario:你別囉囉嗦嗦,快點把信讀給我聽啦!!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l! J7 c* @6 U
Luigi:好的,好的.ngamer.net$ E& F# V5 M5 c% [8 ^  X% u( Q: y
) y& K& ^0 Z( [
怎麼跟我的小說相近...(只是後續不同和說話者的分別)9 S9 |; X# r( V7 V/ ], _0 ]8 M

7 e# D" r6 J$ \- Lngamer.net開頭還不錯,加油!6 `7 b& u9 q8 c! s/ L

5 p: k  J& r1 p( K0 b% q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不過太像劇本了...
R.I.P

個人好帖展~
攻略:
super mario 64圖文攻略  入去可能會lag,太多圖了[精華3]
[自創]Mario Party 攻略  無圖[精華2]
遊戲:
我做的SMWar地圖+世界  記得寫感想=][精華2]
小說:
[瑪利歐日記]賽車篇 [精華1]

TOP

回复啊!回复啊!我剛才還想說再沒有回复,我可能不再寫了......
: b  S# Q& ^& z=========================================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7 q2 h; x8 [; Z& c7 A8 n
咦?是這樣的嗎?因為我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所以相近也有可能XD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4 h  I0 c- G% M; B
很像劇本嗎?好!就確定做劇本吧!XDDDDDD(某:喂)
4 r% I! ?  U. w% k! ~, r任天堂玩家網那麼,應該怎樣才能不像呢?我是第一次寫這種,所以不太明白...我也想能好像mario_tim等等的格式.....任天堂玩家網2 T; k  N3 e4 k# W
已經在寫第2章,所以到第3章才會改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i& |$ o: p  m8 U2 [9 R0 m. C: S
=========================================
9 y6 o- w0 @% e) ^大家,回復是我的動力來源.....求回复啊! !
訳もなく人は淋しくなるけど
一人ぼっちではないんだ
大きな存在がきっと救ってくれるから

TOP

也是啦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w( C0 J8 t, \% ]
大多對話5 N) t; P1 j5 D9 D! L5 }7 H  Z+ V
太少劇情
' d& w( c! |. ~9 K. s: d' R' X4 m不過整體也不錯
! c7 D: r( Y+ s# @) Ingamer.net都好看; S7 j' L# L2 B

) M4 ?5 U3 f8 T, z! n+ KRuss T.是誰?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4 T, N9 M' O- |" L: X# r) K* i

) y/ F/ u1 w2 Z) P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我的小說也沒有人回復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v0 {2 X2 q; g9 o! {
0 o! d* \' `+ e" B
[ 本帖最後由 LB7856 於 2010-7-16 19:26 編輯 ]

TOP

我要把它變成小說類!(某:本來不就是小說嗎.....)( V" I5 e) W" C# I4 c
一開始,我只想交代水晶的傳說,Bowser的到來和Mario Bros.獲得手杖開始旅行
- H- f; U% v2 ]$ r' x1 s所以劇情是會少了點.....不過,後面應該不會的了.......
' I6 w9 Y+ z& D5 E) p任天堂玩家網
2 `# Z8 \. |' ?. zRuss.T好像是Toad Town博學多才的人,我把她設定為最聰明的人了~~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5 Q9 Y% f9 v9 S) `
http://www.mariowiki.com/Russ_T. ←Russ T.
; C1 @5 x+ N* {! l1 p) i& s+ |+ U) j6 o
[ 本帖最後由 vincenthoho 於 2010-7-16 19:31 編輯 ]
訳もなく人は淋しくなるけど
一人ぼっちではないんだ
大きな存在がきっと救ってくれるから

TOP

引用:
原帖由 vincenthoho 於 2010-7-16 19:29 發表
! C/ ^) ^# k1 q5 L5 F* LRuss.T好像是Toad Town博學多才的人,我把她設定為最聰明的人了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U! G# l/ K: i" w3 o* l
http://www.mariowiki.com/Russ_T. ←Russ T.
ngamer.net  T/ ], `1 s+ {! t+ [
噢,我剛才找過任天堂玩家網9 a6 Y+ X+ u5 A% c* d* t
但進入不到
* W+ Q- d; r9 G! T" \5 Y/ V6 ~任天堂玩家網還要甚麼都找不到任天堂玩家網( Q7 z* Q2 W# c# X
因為你打錯了
; J! W4 z  I3 g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是Russ T.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4 P- O5 y: a0 c% s- x2 g. @9 @& s
不是Russ.T
# x4 k  g; `- c2 D2 D) {8 c3 k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L5 Y, x* Y. G8 ^# w- R5 _
[ 本帖最後由 LB7856 於 2010-7-16 20:14 編輯 ]

TOP

Mario:Russ T.你有七塊魔法水晶的資料嗎?任天堂玩家網7 U0 d' b% C8 Y; f$ }
Zess T.:當然有啊.[quote]
1 `5 z2 i" I: d- X, f: r7 ^( n任天堂玩家網0 j  }. L$ G+ ~$ z. b, H3 `: ~8 N4 X5 y
寫錯字=_=(誤)
* J$ S- x1 s3 i/ b9 q9 E如果用括號寫動作的話,完全變了劇本……任天堂玩家網. {1 x4 m& s6 F
任天堂玩家網9 {+ G9 a+ d2 H6 |
蔚藍水晶代表水
/ I- g, X% e5 E1 V, U7 R第一個地點是炎熱嗎!(Dry Dry Desert)那,有順序會比較好吧!6 B; ?% p4 |& i+ D& H* i
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t2 [+ z! H& ], s$ w! P

( q+ j) P# y# D) W5 m$ b: W0 |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蔚藍水晶代表水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2 f# P2 f3 p5 i& u! e
熾灼水晶代表火任天堂玩家網/ O7 z( Z* v8 e8 B) z
清涼水晶代表風
- I/ R9 z3 ]  _. F2 h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堅固水晶代表岩
! d# B" E: {. A: F9 ]! f8 S3 t麻痺水晶代表電
/ j3 T+ ]( d" I; [+ a  `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光輝水晶代表光# J) r( u. ?! `# S# g
黑暗水晶代表暗
# Z! R0 W+ n( o  t8 ^0 n任天堂玩家網
! S5 s$ C, ?- \9 [: c' t7 T- s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8 b8 A! `% [6 b* E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例︰3 x9 o8 o: r8 ~$ U! b! M
炎-----Dry Dry Desert
( L2 k% u) S/ ~海-----xxxx
& _) Z: ^: u: F9 ]  t9 [: m按順序找寶石! }* M/ D, t( n- y' U2 ^% A2 S0 R

, I( @5 f- R8 ^8 m6 Z, M9 c任天堂玩家網還是我不知道劇情呢?. m; W$ z4 i0 I* D
不過寫得比我好就是了……ngamer.net& R/ N% n' ?9 ^

7 Z1 o: r& ]" q* c7 u[ 本帖最後由 leonwong2424 於 2010-7-16 21:45 編輯 ]

TOP

=====================第一章-堅固水晶-神秘的落石=========================
- ?8 ~0 y  i5 L8 |+ A, }: w
' b7 [# h# C& G! Q* B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跟Russ T. 和Toadsworth道別後,Mario Bros.便準備去Dry Dry Desert.去Dry Dry Desert 的唯一方法就是要乘搭Toad Express ,再通過Rough Rough Mountain。 Mario Bros.便向火車站全速跑去。但在火車站上卻只有一名身穿黑服的Toad. 『他應該就是Toad Express的車長吧。 』Mario心想『可是,他為什麼皺著眉頭..發生什麼事了嗎? 』* a6 F) _7 ~1 ]- x" w
「對不起。現在,Toad Express 不能使用,請........啊!Master Mario,Master Luigi你們什麼時候來的...」車長說「不能使用?發生什麼事了?我們可是要趕去Dry Dry Desert 啊..... 」Luigi急忙地問「其實,在往Rough Rough Mountain的鐵路上有很多落石,使Toad Express不能前進... 」車長邊說,邊把手指向鐵路上的一堆落石。 「那裡是不應該有落石的.因為那裡只是一個森林, 石頭在那裡不斷出現,如何都弄不完. Master Mario,Master Luigi,你們能幫我們到那裡看看嗎?」「當然可以啊!不然,Toad Express 也不能開動了,對吧。我們還要趕去Dry Dry Desert呢。那邊,應該是Block Forest 吧。要走了,Luigi! 」Mario爽快地答應後,邊立即跑去Block Forest了。 「啊!Mario等等我啊! 車長,你就等我們的消息吧。真是的,不是叫你等等我嗎。」說完Luigi便去趕上Mario了。 「我期待你們的消息喲~~」車長大叫。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K0 j; i( ]: n- Q7 O; q$ m- F
此時,不知公主怎麼了呢?我們去看看吧。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1 h& \$ i+ D& Z9 Z' L
「哈,哈,哈哈哈哈哈!Mario Bros.你們認為會這麼容易嗎?我已經派了Kamek去監視你們了。我還派了各個Koopa Troop的精英去把水晶守著,帶回來呢! 哈,哈哈哈哈」Bowser一邊看著一個大屏幕,一邊大笑ngamer.net( u6 t' u/ K; H2 ]* T' Q* z
咦?公主呢?難道是被放在哪個房間嗎? ..........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R7 N  c; Q" h& o  P7 z$ |, m
咦?怎麼有哭聲從這個房間傳出?難道.........
) x! D$ z, \9 _果然,公主是在這個房間啊....
+ n/ t" E3 X5 }5 f' [* p任天堂玩家網「Mario,Luigi 你們一定要救整個王國,還要把Bowser打倒,救我.... 」公主祈禱說。
( Y0 v, J, P: F/ {$ h- K0 y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6 |# ~+ I% z/ [. ?9 q最後,還是改了一改整章的故事...所以,就順便改了格式XDD
: M0 ?2 x0 S$ O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 q8 K+ d8 X" }- B# |" ]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回leonwong2424,
# h" L/ L  t' u* E" X3 s( @$ l8 V8 R沒錯,蔚藍水晶是Dry Dry Desert。到了,你就知為什麼了。 XDDngamer.net. U# q/ |1 ^' x% W5 B; I
我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所以沒什麼次序XDD任天堂玩家網1 r! W$ p0 g8 {. G
不過,現在我是想堅固水晶後到蔚藍水晶。其它還沒想到。想知道就給些耐心,等故事吧XDDDD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2 V0 I: ~! P. Y. z: R4 w
======================================================================================
& y. R" c6 y( X  U% k同樣,回復是我的動力來源.....求回复
訳もなく人は淋しくなるけど
一人ぼっちではないんだ
大きな存在がきっと救ってくれるから

TOP

好了 我回覆
% n9 k3 Y- g* T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任天堂玩家網! F% ~; [+ j; @) v, {
沒有回復你就不想寫唷~
0 m  R7 v" l+ L+ W7 x% H別人不回復一樣會有人看阿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6 ^2 R* c# L0 E- ]% q& G
真是強人所難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n5 J) \1 \6 u4 h% c, o6 B$ }
所以只要是一兩句也較回覆

TOP

嘛嘛嘛~~我不是一定要你回复納~~只是會更快更新了~~還有,我一開始這麼說,是因為我怕沒人給我意見~~就像我好久以前開的畫薄一樣~~現在,看見這麼多人給我支持,總覺的好感動.......
訳もなく人は淋しくなるけど
一人ぼっちではないんだ
大きな存在がきっと救ってくれるから

TOP

Processed in 0.072134 second(s), 7 queries, Gzip enabled.|DEISGNED BY LIN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