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小說] 水晶之旅(更到第十五章)

其實我也是會依情況加大這個稱呼的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 K1 [% l1 o3 r) ?

1 J" R- H3 [! `% l, T) @- ]8 j: R而營利事業登記證是有做生意的才有
/ ~( S; u. ?8 e$ n因為我是台灣人,所以我不知道其他地區有沒有
: l: H' a$ J) C! B# [8 i) u(以上內容不重要)
/ o6 A2 w2 ^% N$ Q6 S4 }6 ^) y& l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 H/ p% f- d$ H6 j) u任天堂玩家網萬丈高樓平地起,只不過每個人的高度不一樣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m5 c8 I6 q. F! ]0 ]& t
可是高度不是重點,重點是你有沒有勇氣和我們分享. ~+ f" E) R' v' X
我作文才兩級分也拿出來了啊ngamer.net# t& `6 u# q! ]9 E# C
而且做事要有始有終
/ G; v0 O3 m5 Z9 v0 }1 Lngamer.net之前那一堆懸崖文(音訊全無的文章)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7 }7 ^' D3 z6 s* |6 w
就是例子,我不希望這小說變成那樣啊
& R6 A4 s0 _, f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k5 j$ p8 Z8 G7 O3 Q( b
[ 本帖最後由 a00067908 於 2010-8-12 00:54 編輯 ]

TOP

拜託嗎不要關吧~~~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P1 N5 g& b+ q* U
我的豈不是更可怕?(第二章開始沒唅人,再後更沒人!)
* y( y) M" z. k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我個人只是比較懶啦~
: _: N% W8 B4 O. b其實是好看的說!任天堂玩家網' s8 X! e  e& S, \$ e2 E  L( `6 V
我想把好幾集集中在一起看啦!
, s5 B- X7 x/ \% t* k+ o: p" C% m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好看,但懶回覆=_=
% \4 V; {! s5 W, o) N只起碼好過我是不是?ngamer.net: m: R* L, l& X
其實我在現實中也沒有什麼朋友
4 A) B- V+ K8 U' j就是真朋友那些
! b- S! p4 ~& o1 M' C1 @4 j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好像體育堂沒有人自動跟你組隊
; O! T& q7 h" j任天堂玩家網結果要和一些我不喜歡的人一隊,一樣和我沒有人選的人(雖然我是十項不能=_=)
6 ]1 `$ q6 H6 _( z$ h& I# x  G5 o; i其實你只要細心想一想,
* N6 v2 F. s1 e" N6 Q! l" Engamer.net身邊總會有一個兩個好朋友,ngamer.net5 O  l2 w" \- m5 i9 {
什至是知心好友!4 u3 ^' y5 Z* T1 W& M/ R/ L
我雖然只得一個知心好友,
$ H% u! v0 i- g' K% F. o但暑假過後,
; q: f9 j" x1 s1 N6 R$ ^1 H1 Y+ }3 X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新學年總會有一些新同學未見過
6 j& i% W3 r: N! }6 Y0 \5 T' |任天堂玩家網可以和他們交個朋友,
: B8 G% m4 t& s& D改變一下自己已往的性格!& Y7 h3 z1 J2 `" n; s
不理其它人的閑言閑語
; x( z1 K. O$ L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B# B7 Y" K; @4 A
(以下可不理)
0 g/ \; l# V: W" |( Rngamer.net當有人跟新的朋友說你的壞話
" h4 \/ o9 y; Y; [- W( x" Dngamer.net他問你的時候完全否認XDDD
: `5 ]  N% n0 ~2 C% L3 i, r
+ n. w, C3 [+ n. O- \我就是這樣,0 p* I; K0 ^& O' w
現在多了一個知心好友=_=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0 S, Z2 m5 k. }9 |3 N
我其實在網絡上也有很多醜事,
$ O2 y; w4 j1 _結果在網絡上的關係也不是很好……
) Z2 s7 g% R5 V7 K1 }: Z8 q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任天堂玩家網! P+ k) J, R3 F
總之,加油吧!ngamer.net: q5 z; [' ^: ]+ p' `' ?* w& J3 O0 o
別關啊!!!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g( r; Y# k8 A. f
我會支持你的說啊!!!!!

TOP

做生意.....我這個中學生怎麼會懂這種證 ....(對不起 ...本人的社會非常的差...)ngamer.net* ^% v1 |, A  L$ C; U
萬丈高樓平地起是指什麼對不起 ...本人的中文水平也很低....)' j/ @4 J' d2 T; A$ y0 c& G6 [
我的作文也很差...平常的作文從來沒合格....(除考試的.....)7 E; x+ `0 v, r
我也不想真的像那些懸崖文一樣,看來還是要努力吧...不過因我想加多些戰鬥,可是本人不懂的寫,所以一直下不了手....
8 [. J$ v+ d  o8 R) A/ x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0 K  _1 e* K0 {4 m# \$ t. Q
其實沒朋友這我已習慣了..... XDDDDD
* t8 k6 I: t# l% Dngamer.net我也是十項不能啊!完全沒運動神經 ....不過幸好現在都有幾個朋友,因人是跟之前的完全不同....老師還說我便樂觀了...其實只是同學說的話,讓我大笑而已......
訳もなく人は淋しくなるけど
一人ぼっちではないんだ
大きな存在がきっと救ってくれるから

TOP

營利事業登記證別管了,那一點也不重要
: B& U- t1 r9 ?3 S8 \) I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7 q2 R/ C  c* t* Lngamer.net萬丈高樓平地起:% `: n1 y4 c& {; L
所有的高樓大廈,都是從平坦的土地建起來的
5 L& d# N0 o# V. {  [8 }, E(這句諺語好像用錯地方了)(大廈高度不管,只要沒問題就好了)9 @9 i+ [4 i% l) e: }$ P) i
任天堂玩家網" A1 W- L8 R+ \  f
之前LB7856說過
3 k( l' [0 ~4 Q8 g$ g9 i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他不管作文的,原因就是藏經閣裡的文章都很自由
3 ?3 k, e! X% T. ]0 K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我認為最自由的應該是super_Happy的收信大過天)
. U, Q) S* ~: u' V9 p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 s; j% J, h* i) S7 j. |* l; q+ K* I任天堂玩家網戰鬥只要描述發生了什麼事就好了
8 H" j$ c# r5 {: C$ M/ d8 [' Nngamer.net例如: [這只是範例,發生什麼事還是由你決定]ngamer.net0 Z4 N0 r6 u' Y) F
瑪利歐使出了火球,那熾熱的火焰,把敵人給燒傷了
3 k6 x8 V. n4 a( h, W) \1 Hngamer.net
8 G9 _2 U2 R( y, G  e; j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如果中文很差的話,你也可以試著寫英文小說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0 W+ p! t2 k! U( x
(說不定你會是第一個在任網寫英文小說的人)% o+ M* x! b4 V. p  F0 W1 v
只是英文差的人就要隨時把翻譯機帶在身上

TOP

觀看數方面,其實不用計較.... o& q% v5 ]! _9 {2 ?  F
畢竟寫出來,自己開心就好,不用太計較得失...+ }% t# d% P4 X2 F4 j/ h4 g; |4 a
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m6 r9 O% }* n# {
"萬丈高樓平地起"指一些好的事物,一開始時總會是不起眼的事物...(不知有沒有翻錯)
R.I.P

個人好帖展~
攻略:
super mario 64圖文攻略  入去可能會lag,太多圖了[精華3]
[自創]Mario Party 攻略  無圖[精華2]
遊戲:
我做的SMWar地圖+世界  記得寫感想=][精華2]
小說:
[瑪利歐日記]賽車篇 [精華1]

TOP

引用:
原帖由 vincenthoho 於 2010/8/11 22:36 發表
' q: T3 `0 O/ [# q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胡....就是沒人嗎....打的辛辛苦苦,卻只有那麼點點的回复....別人LB7856都有超多的回复...害我弄不起精神再打下去. ....到現在,第十章還沒打到一半....
: M) R& Z' E  e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任天堂玩家網. W, K0 S& y9 m- J% q( ~0 x
嘛....本人就是沒人緣啊...現實又是,網上又是...還讓我以為能在網上好點...是不是該關此文呢?反正又提不起精神完成下去....啊...開始有點討厭自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某:此人已經瘋掉了.....﹞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3 m% y# Q- G7 q

/ \- H/ r. F6 J9 Y  r- b完成此章後才關吧...哈哈...都打了...哈哈..完成後放在此帖吧...哈哈哈哈哈.......
$ V' g, J4 O2 a1 i0 `3 x: v; k% s  p* f8 X' a4 ^
我的小說回覆少都沒再講了 你還在那邊講 頂多只是給點意見而已 這樣我都有精神寫下去了
/ e- Q: a9 a1 yngamer.net難道回覆就那麼重要 那你就故意寫爛 讓大家給你比較好的意見 這樣回覆也可以很多
) i* g. F& D0 S. L( V
4 K& _+ V3 T$ Rngamer.net這又關西不到人緣
& V. _* a0 Z* l% |& A; p- k
( t$ g: t; f! C3 L% B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嘴砲了抱歉4 ~9 a# m) A4 a  _0 C! I  m
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_  a/ c% ]7 W1 j: T1 w% u
引用:
原帖由 vincenthoho 於 2010/8/11 22:36 發表 ngamer.net  a& k4 P* i% ~- x- |3 F
怎麼每次看★ 幽々子大大的話.都是在罵人........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9 V$ N2 h  {& f
嗚...明明上次還叫我幫你下載遊戲....( d8 e. n. r% n( X( q+ G
不知★ 幽々子大大在現實是不是也很愛罵人....
ngamer.net+ N/ {& z! G! a% b( E
部份
7 S# c3 Y" S' R, S  g2 K任天堂玩家網現實? 不太知道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y% _. U6 @0 {& \
只是看你這樣博取同情的回覆不太喜歡

9 c) {: T( @! z8 y& |; h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 e$ Q8 d$ ^" W2 d
[ 本帖最後由 ★ 幽々子 於 2010-8-13 14:16 編輯 ]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音速瑪莉歐 好評度 +1 為什麼我不能一次給2點以上囧 2010-8-14 23:50

TOP

======第十章-奇怪之聲======    7 E, }2 ]8 h) u. a
上回說到,撿到奇怪之書的Mario和以前的敵人相遇。並開始了戰鬥....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8 V; n6 P5 V6 A5 g& d
《首先,本人不太懂寫戰鬥劇情,可能會簡單點,請見諒》
  n, A2 g0 h: V# G+ D0 |6 Z才說完,那個老伯伯Shroob便向Mario衝了過去.不過,幸好身手非常敏捷的Mario輕易便躲過了.任天堂玩家網5 F. N, Y& L2 M# {7 c9 R
    「可惡,幹嘛偷襲!」Mario對那個老伯說.
8 j2 L5 w- E3 t$ p! z任天堂玩家網    「你認為我們會給你時間凖備嗎?大家上!」那個老伯揮了一揮手,所有Shroob便拿出一把黃色的激光槍向Mario不斷的發射..不過Mario一跳便躲過了所有的攻擊.可是Mario的行動好像都被看穿了.正當Mario跳起時,那名老伯向空中丟了一個小型的炸彈,剛好擊中了Mario。ngamer.net. w" U. k& @# u, m: W# z0 g
    「自從你打敗了我們,我們便一直研究著你的動作,並寫出了一個能打敗你的策略.還記得我們在冷凍庫的戰鬥嗎?那次便是我們第一次使用那策略.可是,最後還是被你打敗,還拿走我們找到的『寶物』。為了避免這再發生,我們又改變了策略。現在你是不會這麼輕易能打敗我們的. 」那個老伯又拿出了一支手杖.他揮了一揮,在Mario的頭上便出現了一個巨型的洞,還掉下了非常多的炸彈.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7 d" b8 |) k0 C4 k2 q6 ^, L, L
    『糟糕...我該怎麼做才好...水晶手杖被搶了。身上又沒什麼可以用...難道所有事都完了嗎...對不起,公主.我不能.....咦? 』正當Mario要絕望的時候,他聽到了幾把熟識的聲音....
% k  l4 g( ]4 n任天堂玩家網    『Mario,不要放棄.我們的希望都放在你的身上了.雖然,我不能做些什麼.不過我會一直支持你的.請你別放棄.Mario,加油。 』
7 F% @  }$ v% g) d% H' O1 engamer.net    『Master Mario,加油。公主就交給你了. 』5 X! d7 e' `. E- @$ Y
    『Mario,你一定要救公主.還給我們和平』ngamer.net! n5 u* L# ^! @
    『Mario!!加油!!踢那個醜烏龜的〈嘟〉。把他的〈嘟〉,〈嘟〉掉.讓他生不如死!! 』
" \& T8 t( N, B0 t1 T% Q4 r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加油,Mario. 』
% f" w. l0 _6 k3 |0 w+ D9 ^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加油!! 』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1 q$ t* R6 o2 p! E
    「這些聲音是....難道是大家的.... 」ngamer.net% O: z( t& _+ F+ j8 ^3 G& r
    『沒錯,這是大家的願望。給你的支持.請你不要放棄.Mario。請不要辜負大家給你的希望.加油,Mario。我的力量開始消失了.請你記著無論你到哪裡,我們都會支持你的....我只能幫你到這裡....請.....加....油.. . 』那些聲音慢慢地消失.原被那力量停住的時間也動起來了.一道光包住Mario,幫他擋住了那些炸彈.
" F* {/ ~0 K. B任天堂玩家網    「這麼多炸彈,他沒可能會沒事的。看來是我們贏了.哈哈哈哈! 」正當那個老伯得意起來的時候。一個紅色的火球從那些煙中出現。擊中了那個老伯。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W# G1 C! D9 `
    「沒錯.我不能放棄。我不能辜負大家的希望。Luigi,公主還有整個王國的和平都需要我.我不能在這放棄。」一個黑影從煙中出現。那是頭戴白帽的Fire Mario。
+ A0 i6 U2 x+ n- ?. ]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那怎麼可能。居然一點事都沒有.為什麼。」那個老伯躺在地上身體一邊抖著並說.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4 N9 X3 L. y3 w: o- ?) t: _
    「老伯,都這麼老了,怎麼不好好的留在家裡享福,而做這些事呢?這就是做這種事的下場。讓我送你歸西吧. 」一個巨型的火球出現在Mario的手上,把那老伯燒死了.任天堂玩家網9 |3 @% d$ U% [2 G) X) C
    然後,Mario又望了一望周圍的Shroob們「你們呢?也想變成燒香菇嗎?」
; B) C5 G* y* {4 i) _6 j任天堂玩家網    聽到這句,知道形勢不對。那些Shroob都跑走了.
" E) E- I  H9 c% n3 Y7 O  Engamer.net    「算吧.不能再在這浪費時間了.Luigi,公主,大家請再等等我。」Mario向另外一個房跑去了., t: @0 A1 P' c& V  H. Z% x# x5 G
===============================================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L! V) w, W4 F5 H6 ?
怎麼每次看★ 幽々子大大的話.都是在罵人........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E5 p9 h" T2 b% ?! j2 d
嗚...明明上次還叫我幫你下載遊戲....
( T4 N6 ]/ {, H) h- W; D) D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不知★ 幽々子大大在現實是不是也很愛罵人....
訳もなく人は淋しくなるけど
一人ぼっちではないんだ
大きな存在がきっと救ってくれるから

TOP

引用:
原帖由 vincenthoho 於 2010-8-11 23:45 發表 5 `4 I8 @5 u. S  ^0 Z4 n  e" }# y! M
本人的小說一開始的確可能比你(LB7856大大)的多...可是到後期是多了,不過都差太多了吧....17頁....十一章16XX觀看.... .我的到現在也只有10XX(雖只有九章...)
; B# o7 l# `2 J: ~我後期是多了是因為結局不像傳統那樣簡單
. ]1 I$ O2 b7 J) H任天堂玩家網你現在還未到結局
* a9 [, V& b3 ongamer.net就要想想結局如何做得好些(除非你已製作好XD)ngamer.net# I0 J0 T$ D5 R% G' N2 R6 ^5 f
引用:
原帖由 a00067908 於 2010-8-12 13:17 發表
, C: s" L" g+ s5 _4 a6 _* ?2 ]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如果中文很差的話,你也可以試著寫英文小說
* V) E5 }8 U, B% P- a3 x(說不定你會是第一個在任網寫英文小說的人)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2 e! a( C1 {9 \; A1 u* o
只是英文差的人就要隨時把翻譯機帶在身上
5 ?9 e% M* Z$ G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寫英文就翻譯回中文好了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9 K: g9 n0 U- \8 Z7 `! G4 U
(英文翻中文反而比中文翻英文好XDD)8 R6 r6 g3 W/ O8 m
引用:
原帖由 ★ 幽々子 於 2010-8-12 13:37 發表
2 @: _% D# R& }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t: d! `% q1 d. ~3 z
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L- v& {' ^2 S3 w) l' ?+ x3 Z
我的小說回覆少都沒再講了 你還在那邊講 頂多只是給點意見而已 這樣我都有精神寫下去了
$ W( P6 |2 `/ i- ], E3 ]& ^難道回覆就那麼重要 那你就故意寫爛 讓大家給你比較好的意見 這樣回覆也可以很多
" z/ S5 @& a& J" g7 r/ A任天堂玩家網" |0 `: Q6 v$ D: h, f. g6 I& r
這又關西不到人緣8 E4 k1 S: H0 h& ~$ B% G% m7 d6 W
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5 M& L' L/ d7 }" P  d; a
嘴砲了抱歉
8 r9 }0 v* x8 r5 t/ B! A' h+ Q; t1 J
4 F$ b: ~3 B" E3 s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不要這樣說
& O  Z( ~/ d  ]4 G你覺得自己的小說回覆少沒問題不代表別人也覺得這樣! b  L7 T9 q/ |
我也是想自己的小說多回覆的
, l) d! s4 h4 a: i3 J他想透過回覆改善自己的小說難到也不對嗎??

TOP

引用:
原帖由 LB7856 於 2010/8/16 22:59 發表 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8 W! A# G. N1 ~& _* d( }
不要這樣說任天堂玩家網9 k' j+ a6 I5 B" [% k) l$ p" [
你覺得自己的小說回覆少沒問題不代表別人也覺得這樣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F1 i! t( c1 q) u3 Z2 O$ u
我也是想自己的小說多回覆的ngamer.net4 d( S2 D6 D# {) k7 L; k2 v
他想透過回覆改善自己的小說難到也不對嗎??
ngamer.net5 E% v# _- E& [7 o
是嗎? 那個回覆簡單來講只會被別人認為是搏取同情
! e6 R( Q% g1 ^8 e任天堂玩家網$ l) P; P- f7 b2 r3 T/ G6 p1 M
[ 本帖最後由 ★ 幽々子 於 2010-8-17 02:15 編輯 ]

TOP

引用:
原帖由 ★ 幽々子 於 2010-8-17 02:13 發表
6 x. r. y9 K2 D9 c; J  fngamer.net0 i, O1 t" X2 v" Y0 x* w- q* K
是嗎? 那個回覆簡單來講只會被別人認為是搏取同情
3 x% {+ M% O: S9 t, {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你認為不代表別人也認為任天堂玩家網! |4 m4 x% J/ T7 \, \4 U9 R( K
你不可以給樓主的小說一些意見嗎?

TOP

Processed in 0.094018 second(s), 7 queries, Gzip enabled.|DEISGNED BY LIN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