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小說] 水晶之旅(更到第十五章)

==============第十一章-靈異的回憶================任天堂玩家網. h" Y2 E8 e+ E, p# ?; Z
上回說到Mario終於把Shroob們打敗,並繼續他的旅程.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6 N+ S; s! |& n' k1 X6 X3 O
    「其實那把聲音是誰?感覺非常的熟識,可是又想不起來...... 」Mario回想了一下那把溫和的聲音. 「她好像有提到願望,難道和星有關?難道是.........我想還是不可能吧。」
. T6 ?/ G* {  f2 [* N3 ^任天堂玩家網     當Mario專心地想的時候,特然那本書不斷的發出『嗶、嗶』的聲音.讓Mario嚇了一跳.
8 ~. m8 T& U/ a" ]8 V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什...什麼...啊....原來是這本書發出的聲啊...真是的...別嚇我啊。又要發生什麼事啊... 」Mario看了一看他手上那本發出微光的書,並把它打開了.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s$ u' d5 ^' i% Y4 f7 E
    「咦?這是...地圖?這個紅點應該是我吧.那麼在最入的房間裡的綠點是....Luigi?也是說我要趕到那裡.那麼在那個房間裡的黑點又是什麼?有種不祥的預感啊...不過一定要穿過那間房。」Mario一邊說著,一邊往那房間前進著。
& D6 h* s5 R7 E1 l1 T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Mario打開那道黑色,上面有個音符圖案的門,邊小聲的說道「打擾了。」可是房裡漆黑一篇,他卻看不到任何人「什麼啊...不是一個人都沒有嘛. ...真是愛嚇人...不過,這間房到處都是樂器啊。應該是音樂室吧。看見了就想去彈奏一下。」
5 C# O9 e7 Z; m% y+ z% \5 vngamer.net    當Mario在音樂室到處走動的時候,在另一邊傳出了一些鋼琴聲。 「怎麼會...應該沒人才對的。」Mario頓時看著那邊,慢慢的前進著。任天堂玩家網( y* L% ~% d1 }4 d$ P# L2 |
鋼琴聲越來越大聲,但特然鋼琴聲停了,換成鼓在動。咚咚的聲音一個一個傳到Mario的耳裡。此時,在牆上的吉他也自己彈奏起來。望著在音樂室內的樂器一個一個的自己動起來,Mario就像一座石頭一樣,呆呆的站在那裡不動。
2 ~: \" M  C. H( `+ S+ Y2 t5 B, T任天堂玩家網    此時,一個看似老鼠的巨型身影出現在鋼琴的旁邊彈奏著,可是過了一會變消失了。他消失的同時,一個不知在那走出來的粉紅圓球滾到了Mario的腳下。所有的樂器也停奏了.那個圓球拉了一拉Mario的褲子,引起了他的注意.並迷著眼睛說了一聲Boyo後,又滾離了.。
2 R8 a* W6 |4 H( c" a# f    望著那個圓球離開,Mario也從呆中解脫出來了「Boyo?那是什麼意思啊?啊。我得快點走出這個靈異音樂室。」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6 R, L% h! Y& O* z
    當他正想找一找出口的時候,他發現就在他的腳邊有一塊星形的石頭。 「這是...什麼?好像見過,又好像沒見過....算吧。我得快走了。」他說完便順手的把那塊石頭放進了褲袋去。任天堂玩家網0 N; o( B$ N' r2 w& v1 v
    他打開了另外一道黑色的門,不過這次門的後面卻是一條長到看不見盡頭的走廊。 「奇怪了.地圖上的走廊沒這麼長呀.............我看一下,應該是這道門吧。
" v% a# Y( B/ S. g& b    Mario看了一看書上的地圖後,便隨手打開了旁邊的門.門裡的也只有一些的蠟燭和兩個巨型的衣櫃放在門的旁邊。在對面還有一道門,掛著一個牌子。' ~5 o1 ~- V  e( n+ W
    「這是哪啊?終是有種不祥的預感。」次時,Mario望了一望對面說, 「咦?還有一道門啊?還掛著一個牌子,讓我看看是寫什麼的... .....回憶的部屋?什麼跟什麼啊? 」Mario想了一會便把門打開。
" p5 |# @. J) o1 fngamer.net    可是那道門的對面卻是一間跟剛剛的房間一模一樣的房間。發現不對勁的Mario看了一看後面的門後,卻變成了那條長走廊.
4 d% i6 I% p" S0 N4 [9 Q: y5 `- h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此時,在那房間裡的蠟燭都特然滅掉了。在音樂室看見的那些黑影也出現了。當Mario正想逃走的時候才發現所有的門都被一些類似藤蔓的東西封住,不能打開。
& a1 v4 z9 L; E3 s3 @9 q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這時,Mario原先放在袋子裡的石頭髮出了一些光芒。當Mario把它拿出來時,特然他變大還衝出了房間,帶著Mario.
& R; R8 f5 U' G4 t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 b, |- P) P! A0 w8 J( p沉默就是金# `: ?( Q9 y3 l+ v
還是說少點比較好〜〜
( {  F( n. j) l8 r任天堂玩家網望回復ngamer.net) v5 Q/ p' G" e" j2 r
......(某:逃了?)
3 l1 S: e  x( r: k% A/ ?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3 M, Q0 u6 a5 F6 b1 ^[ 本帖最後由 vincenthoho 於 2010-8-17 23:37 編輯 ]
訳もなく人は淋しくなるけど
一人ぼっちではないんだ
大きな存在がきっと救ってくれるから

TOP

有些不明白
/ w0 Y- k* h! l5 d8 v7 h鋼琴是誰彈的?那看似老鼠的東西嗎??ngamer.net+ Y9 v8 p5 M7 Z5 J7 ?, J* ^
任天堂玩家網5 P9 o. E" _, m5 f
回復用了簡體字
& r# E) S8 z( x* V/ S/ u, C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請修改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U+ V9 j, j$ `/ c, H
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t- S; q  B6 @- p4 Q, [( x
加油呀
: p& d# ?/ J$ c# i( g$ z9 Z任天堂玩家網不過無論怎樣任天堂玩家網; [2 ~; {0 Q4 W, g0 d+ G7 Q
你也要完成這小說

TOP

一堆詭異的事啊,果然是鬼屋XD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4 O0 `! D  H5 b% \( q. q6 d
說起來vincenthoho似乎很擅長描寫場景呢,這樣的小說讀起來也很精彩
5 y, E3 v4 ?9 {" m7 V2 ingamer.net還有文章說到的粉紅圓球我猜是Kirby←想知道者請反白XD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9 C4 ]$ ]8 Q$ w. G8 J& k; x
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5 o: [7 @4 O, r, l2 P
回復的確不是越多就越好...太多的話可能表示劇情可吐槽的地方太多XD
' n: c: e: D; {: M% D別因為回復少就放棄喔!
$ u4 W' D+ K# h1 c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D! u# h' b6 ?1 p7 Q7 B, g
[ 本帖最後由 Boo 於 2010-8-17 23:34 編輯 ]

TOP

回LB7856,
% k; ~. J' y5 _" l0 T  s有簡體字嗎?明明已從Google翻成了繁體...
4 t: {2 s/ i6 N: u+ {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老鼠其實和粉球有關的喲。那石頭也是。 ←非常小的Spoiler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2 l3 w0 j* e$ M9 J$ J% [
回Boo,
' R) l8 y; e0 M0 Z9 p; U# a: X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鬼屋果然要這樣才行。9 w. k: G8 ?  m
雖原設定不是鬼屋XD
, ^3 G8 @8 [) H/ x粉紅圓球好軟(意義不明﹞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z6 m3 G5 N/ W# r( I8 w  l
其實有看動畫就知是誰了~~
訳もなく人は淋しくなるけど
一人ぼっちではないんだ
大きな存在がきっと救ってくれるから

TOP

引用:
原帖由 vincenthoho 於 2010-8-17 23:49 發表 , k# G8 G, [; ?
回LB7856,
; J1 r+ N% n% \) O3 _任天堂玩家網有簡體字嗎?明明已從Google翻成了繁體...
3 H- C6 l/ ~/ z3 T, D1 ^8 J$ Y任天堂玩家網老鼠其實和粉球有關的喲。那石頭也是。 ←非常小的Spoiler
2 R- w5 _1 {8 @  g5 v7 e. }ngamer.net) J, c+ W7 U0 x
回Boo,
7 c8 ~- o7 Z2 T/ G/ Y" ^: @( `7 L5 l任天堂玩家網鬼屋果然要這樣才行。
3 ^4 w% o0 y/ l# t0 {5 z' b. F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雖原設定不是鬼屋XD
2 n) Y7 N6 Q7 R8 u- i8 M0 S, [任天堂玩家網粉紅圓球好軟(意義不明﹞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r% |# z4 b$ Y
其實有看動畫就知是誰了~~
8 N  s; n; @8 w# S* g" H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我剛才改了當然沒有吧(汗)
% ?/ t4 C3 G1 k# o6 Y9 j: r3 c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有甚麼關係??
, x. j7 o) l; [- M9 i( F+ M2 z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7 |7 e! m4 N6 v$ w& w$ d: r' k& wngamer.net那應該不是Kirby了XD

TOP

被墓地包圍的不是鬼屋?而且在第八章時有提到「Mario想了一會,確定要到鬼屋一趟。」的...
' }9 b0 q6 c+ A7 p. P1 ]" c任天堂玩家網ngamer.net2 D# R/ f. u( u7 n1 d
看到vincenthoho說的我更確定我的猜測的XD(這角色也是有動畫的喔)
& B  o" `1 \! T: A( v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然後那老鼠大概就是某遊戲的敵人這樣(好像說太多了)

TOP

============第十二章-異空間的合作============
8 M" w/ T9 \4 N' M, O, n8 J# Y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在一人都沒的走廊上傳出了一些吵雜的聲音,轟的一聲一塊黃色的不明物體跑過走廊。 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 I7 b' `. `: x( E( F
「這...這到底是什麼回事啊!!」Mario緊緊的把它抓著。
. g; S; z" w: w* h: x" }2 V任天堂玩家網此時一個花瓶剛好擊中了他的臉。他謎著眼睛把左手給放開。
; C2 k& ~+ M$ J* e  |0 T' h「不行,再這樣下去,我只會掉下去. 」他的右手也慢慢的滑下去.此時,那顆黃色的星形不明物停了下來,把他一下的給甩到牆上. * ?! k- q1 [, q# h4 B% L6 ]
在那不明物的前面,那個粉紅圓球又出現了. 任天堂玩家網: U5 G$ ~; s  m: o5 `
他慢慢的從牆上滑到地上,並摸著頭,看著那個圓球說著「疼疼疼疼....又是你啊,粉色棉花糖...原來是你做的啊! 」 . P. i$ e$ q# a+ i. z0 X
他們倆個互相對望著,那個粉球把手上的一個類似對講機的電話拿開,並說了聲「Boyo」,呆望著他。 3 M" M# n: q8 G: }8 e; Z
特然,轟的一聲把這沉靜的氣氛給打破了。在牆上也出現大大的洞, 一隻身型龐大的藍色老鼠從洞裡走了出來。他舉起一個巨大的錘子並敲了敲旁邊的椈,把掛在暀W的一幅畫給敲了下來。 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7 O4 B. \6 |4 B
然後,那隻巨型的老鼠把錘子指向呆坐在地上的Mario,並慢慢的向他走過去。當他把錘子舉起凖備敲下來時,Mario聽到他身後出現了一聲Boyo.他便望瞭望身後,卻看見那個粉紅圓球坐在那個星形不明物的上面向Mario不斷的揮手. Mario看到後,便立刻跑到那不明物上並坐在那粉球的後面。
5 p  q& o) F3 m; I: `0 s$ n/ s% X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剛好, 當錘子敲下來的時候,那不明物就咻的一聲在走廊裡飛去。可是,在洞裡還有其他的黑影走了出來並笑了一聲跑了過去。 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9 U# W8 F1 p8 a% w5 k
Mario看了看身後,卻發現這次是只黃色,看來像忍者的老鼠以超快的速度追著。
, F4 m; D. ], p$ P+ _6 P「真是難纏啊。為何我要被追額。我又不認識他們。」Mario說
' l% _( d7 n" f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粉球,雖我也不認識你,你也幫助我。我非常的開心。不過我不可以只逃跑的。」
2 V6 h: R0 Q7 ]; p" T& A7 l& `Mario摸了摸粉球的頭。特然,他向那老鼠跳了過去,並發射了幾個的火球。   J+ m0 }4 H0 y% h# {+ B
那個粉球也向Mario那裡跑了過去,打開他的大嘴巴把3個火球給吸進了肚裡。
: N4 S: O7 ]1 H. {+ Q任天堂玩家網特然一道光照在那粉球的身上,一頂跟mario的帽子一模一樣的帽子掉了在他的頭上。他的手裡也發出了一個小小的火焰。
$ v4 K5 z4 ~# w3 @* [! ?) cngamer.net「什...什麼?變身了? 」
7 ]$ R& U0 {( U$ a) H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他跑到那老鼠的前面用手轉了個圈並向前面發射了幾個的火球. 1 K3 E! d9 S  }
「什...什麼?跟我一樣額....難道........ 」當Mario正在想的時候,他轉了個身並向Mario說了聲Boyo.並把手放在一起,發出了一道比剛才跟大的火焰。 . @9 z/ P9 Z7 S" z# H( H
「我知你想怎麼做。」說完,Mario也把手合在一起,做了跟粉球一模一樣的事。
8 m% g( D+ M8 P7 U; o* angamer.net特然,他們兩個都跑前,把手放開並喊了一句「Mario Finale」.手里居然出現了兩個巨型的火球並合在一齊變成了幾條類似火龍的物體向那老鼠沖了過去。 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r& C& _2 l8 V" m# e& C
吱的一聲,那老鼠就被燒焦並掉到地上。 Mario他們也立刻跑上那星,離開了。 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1 T+ v7 ?+ |1 M/ ~' F" p% B
其他的幾隻老鼠也趕了上來,看著他們被燒焦的伙伴。其中一隻在空中漂著的老鼠做出了一個討厭的笑容並說了句「你們是逃不了的」後又追上去了。
% p1 U# q" C' @0 `ngamer.net完全不知情的Mario他們跑進了一開始那個房間,並把門大力的關上。 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R$ E9 G1 I. _8 s. d5 j
「你還真厲害,你的名子叫什麼? 」Mario向他問了一問.
, x0 p4 \" P# a  F8 t& K2 a" f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Kirby!Boyo! 」他向Mario說,就像在回答他一樣。
- q8 _! i2 G6 M8 k  }1 m# U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卡比喲。請多多指教喲。」說完,Mario便向卡比握了握一下手。
4 P* E$ q+ [# I0 Q2 H# o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特然,房間裡的另外一到門被打開,又是那些老鼠們!
% x! n  _% v4 Y; s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 x- X% b7 F% w: O5 P
終於完成這章了.趕到我好辛苦啊。
: K; u0 u7 b% a' M! y& S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這章只是帶出粉球身份的一章額.XDDD- ?8 k$ }3 [) c) u
我想有人已估到那些老鼠是誰吧.www
6 r3 [$ g0 C6 X+ W! G& y1 Wngamer.net下章是大戰斗,不過我不太懂得寫,所以還是不要太期待比較好喲XDD
; X6 |8 U' F% k4 r4 R, Kngamer.net要上學,更忙了,要等周末和假期再寫所以更得會更慢了...
! l. C# O; u3 o) |6 t4 x/ }! o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好累啊啊啊啊啊啊!睡了...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3 X  \+ d& p) y9 C# S! c

  h6 M0 G' N& Z1 p. gngamer.net[ 本帖最後由 vincenthoho 於 2010-9-12 17:40 編輯 ]
訳もなく人は淋しくなるけど
一人ぼっちではないんだ
大きな存在がきっと救ってくれるから

TOP

「在一人都沒的走廊上......」這一段重複了喔任天堂,Wii,Nintendo DS,瑪琍歐,薩爾達+ a* B1 O! J3 \5 m' L. B/ [' f
既然Kirby都出來了,會不會加入其他的任天堂角色呢XD任天堂玩家網' ]  a& o; E4 M$ E) N+ W0 w' m
其實在描寫的方面是做的很好的,劇情也很有趣啊

TOP

怎麼我聽不明了...
5 j" w4 U6 @( {' W$ X9 ]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呵呵呵,其實鬼屋已被我當成任天堂鬼屋了,哈哈哈哈哈哈(被毆
" g3 Z' l& i7 G5 `3 }. `5 ~ngamer.net角色不會直接登場,不過他們的小小comeo倒會出場喲。
, Y6 _" ?/ H6 }9 |* Y4 B# H7 ^' Jngamer.net不過鬼屋何時才會完,我也不知,總覺得我把他給越拖越長了...
/ H' |" I: w( c3 m3 R這文的完成時間有可能會等到下年額XDDDD
訳もなく人は淋しくなるけど
一人ぼっちではないんだ
大きな存在がきっと救ってくれるから

TOP

仔細看這篇的前十二行
9 O( k6 ~2 o! @任天堂玩家網這十二行中的前六行和後六行的內容一樣......

TOP

Processed in 0.038855 second(s), 6 queries, Gzip enabled.|DEISGNED BY LIN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