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交流] 任天堂角色的第一次大對決 - Super Smash Bros

卡比應該是最難設定的腳色
因為它的能力和技能不能太重複
應該吧!......?

TOP

所以......
那被吸的玩家怎麼辦?
難道是玩家被卡比吞下並拷貝
再吐出= =?

TOP

聽起來好噁= =
我還以為是
玩家的靈魂被吸走的樣子囧
(如果依你的講法 玩家會彈來彈去嗎= =?)

[ 本帖最後由 大卡比 於 2011-11-8 16:40 編輯 ]

TOP

那卡比是屬於平衡型嗎?
攻擊強嗎?
看你的評論好像蠻強的= =

在剛開始的介紹
說卡比不容易被打飛
那是當然的
因為他吃太多東西
變肥了XD

[ 本帖最後由 大卡比 於 2011-11-7 16:17 編輯 ]

TOP

關於上次你們對卡比的形容
讓我誤以為他體重重= =
(體重的話,600克差太多了吧= =)
擊飛力的話,他力量也太大了吧...

接下來是挑毛病時間= =+

為什麼卡比20公分高
但是面對其他對手時 比例不對啊?
難道是櫻井把它變大了
送他來比賽= =?
(多拉a夢的放大燈XD)

[ 本帖最後由 大卡比 於 2011-11-8 16:46 編輯 ]

TOP

(懶的編輯的後果XD)
關於剛才的口(口?)誤

我修正過後是這樣:
[關於上次你們對卡比的形容
讓我誤以為他體重重= =
(體重的話,600克要打倒敵人也太厲害了吧= =)
以實際體重資料來比對的話擊飛力力量也太大了吧...

接下來是挑毛病時間= =+

為什麼卡比20公分高
但是面對其他對手時 比例不對啊?
難道是櫻井把它變大了
送他來比賽= =?(多拉a夢的放大燈XD)]


至於馬利歐

我真的不知道他只有五公分欸= =
多拉a夢的放大燈暢銷XD

[ 本帖最後由 大卡比 於 2011-11-10 16:41 編輯 ]

TOP

知識不足的後果.....
我知道我錯了> <'''
那麼[真實]的瑪俐歐多高?
好像沒有資料....

TOP

大叔竟然那麼矮XD
我都比他高了= =
一想到他比我矮
就有一種優越感XD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喔~~耶 金幣 -10 離題文 2011-11-13 21:39

TOP

Processed in 0.037244 second(s), 8 queries, Gzip enabled.|DEISGNED BY LIN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