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轉貼] 超難極限馬力歐!!!!!!!!!

引用:
原帖由 Shyguy 於 2012-1-27 12:55 發表
OMG...如果叫我玩這個,不如玩加速版的瑪莉四代,還有他至少不會減命。
他不會減命是因為用了金手指
如果真的不用金手指的話......

[ 本帖最後由 梅卡騎士 於 2012-2-11 22:55 編輯 ]

TOP

我對影片中的高手十分佩服= =
這種遊戲能花耐性去玩這個已經很利害了
不是每個人都有這份耐心的....

神人影片中他的生命不是99的?

[ 本帖最後由 IMMY 於 2012-1-27 15:50 編輯 ]

TOP

引用:
原帖由 IMMY 於 2012-1-27 15:28 發表
我對影片中的高手十分佩服= =
這種遊戲能花耐性去玩這個已經很利害了
不是每個人都有這份耐心的....

神人影片中他的生命不是99的?
第一部影片命是99是因為他有用金手指(第一次玩誰不想用金手指呢)
而神人影片命才5是因為他太猛了!!!!!!!!
完全沒死過!!!!!!!!
所以他不用金手指

[ 本帖最後由 梅卡騎士 於 2012-2-11 22:55 編輯 ]

TOP

其實這個也很難,也很好笑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n6RZzdGki8

請註意粗言穢語XD,不過這個的難度也能比美樓主的影片XD

老馬機率也很高XDDDDD
==============以畫師為目標===============

TOP

為什麼被惡搞的遊戲總是初代的瑪莉歐呢.....?
看起來都好難喔......
要我選玩哪個?我可以都不要嗎?
頭像取自卡比金剛王國~
最近喜歡上鋼彈(雖然跟任天無關)
00影片拿到了沒有?答案是還沒~

TOP

引用:
原帖由 mario_tim 於 2012-1-27 16:42 發表
其實這個也很難,也很好笑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n6RZzdGki8

請註意粗言穢語XD,不過這個的難度也能比美樓主的影片XD

老馬機率也很高XDDDDD
那是第一代馬力歐嗎
那只剩第三代沒被惡搞了

[ 本帖最後由 梅卡騎士 於 2012-2-11 22:55 編輯 ]

TOP

引用:
原帖由 瓦多迪 於 2012-1-27 17:34 發表
為什麼被惡搞的遊戲總是初代的瑪莉歐呢.....?
看起來都好難喔......
要我選玩哪個?我可以都不要嗎?
不行~最低消費(?)為瑪利貓~

對了 我發覺這個遊戲根本就是摧殘高手用的吧?!
「孩子,你要知道、頹廢宅是很難當的.......」
    一位頭上有天使光環的長者,正趴在地上、溫柔的撫摸著我的頭。
「可、可是.......!」
    我不忍說出後面的句子,因為我怕傷了他的心。

TOP

引用:
原帖由 瓦多迪 於 27-1-2012 17:34 發表
為什麼被惡搞的遊戲總是初代的瑪莉歐呢.....?
因為現時只有初代瑪莉歐的修改器或製作關卡的程式
==============以畫師為目標===============

TOP

說也對欸.....
那為什麼現在的駭客(大誤)不再發明其他版本的呢?

對了  我想這些改編遊戲的人應該也破不了自己做的關卡吧= =
「孩子,你要知道、頹廢宅是很難當的.......」
    一位頭上有天使光環的長者,正趴在地上、溫柔的撫摸著我的頭。
「可、可是.......!」
    我不忍說出後面的句子,因為我怕傷了他的心。

TOP

原來那遊戲叫做Kaizo Mario World,我看這麼多次現在才知道
我以前都是看「洞洞」Mario,只知道遊戲名不同影片名

就如Boo說的,瑪利貓和人生大冒險只是無聊機關和陷阱多,知道過的方法以後小心點很容易過
而瑪利貓更是明顯,難的地方就只不過是惡作劇而已,整個根本就只是個惡搞遊戲
除了最後梯級上有條黃色的長形物體飛過和四隻掉下來的波波怪較難避過,和旗杆後面掉下來的怪物較麻煩之外
整體上不算很難,只要你能找出陷阱就易得多了,人生大冒險也是差不多,不過比較上是難一些
而Kaizo Mario卻看得出是很用心機去製作的,主要的不是突然來個機關來耍人
而是本身地形和敵人磚塊分佈需要很熟練的技術,是用來讓高手們挑戰
和Frustration很相近,最大分別是Kaizo複雜得多,而Frustration是製作過程看似簡單,但難度不輸給Kaizo
還有個零金幣零殺敵零道具的變態玩法,只要做了以上三種事件的其中一種就即死XD

這埵陪64版本的Kaizo Mario,也是很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cYhJ_IRhu0&feature=related
不過這是有點亂來的,比起4代版本明顯64差得多,不知是否同一個人做的

[ 本帖最後由 LB7856 於 2012-1-28 09:47 編輯 ]

TOP

Processed in 0.021907 second(s), 6 queries, Gzip enabled.|DEISGNED BY LINSTYLE